名人名言加作者

1、攀比名利只會增加人的煩惱,攀比事業的人定能增強人的意志和信心。

2、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即使行動導致錯誤,卻也帶來了學習與成長;不行動則是停滯與萎縮。

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7、沒有什麼比順其自然更有超凡的力量。沒有什麼比順乎本性更具有迷人的魔力。

8、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9、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10、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熱。冷板凳都坐過了,還有什么好怕的呢。

1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2、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資訊彙集起來,就可以瞭解這個人。

13、咱們貧窮,咱們無錢,不就應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14、小心突然升高熱度有友情。不推不迎,冷眼以觀,禮上往來。

15、多一分為自己,少一分為別人,人生在世,何必為難自己。

16、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堅持的理由,你就必須找到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

17、真正的愛,就應超越性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8、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9、初戀是初開的花朵,濃郁芬芳。使人終身回味初戀的甜蜜和激情。

20、別在喜悅之時許下承諾,因為喜悅之下容易忘乎所以。

21、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22、最好不要擋人財路。與其擋人財路,不如自己另闢財路。

23、真正的朋友從不追究你的過錯,也從不嫉妒你的成功。

24、成功的人是跟別人領悟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我領悟經驗。

25、穩紮穩打,可攻可守。沒抓在手裡的成功都是不算的。

26、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27、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28、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29、敞開心扉,讓愛擁抱自己!其實快樂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30、金錢能夠買來舒適和享受,買不來知識與健康真摯的情感和感情。

31、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2、妥善自理和小人的關係。不依附小人,也不得罪小人。

3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4、尊重別人的領土範圍,別因為疏忽而引起不心要的麻煩。

35、失戀是初秋的果實,不成熟就採摘,品嚐到得是酸楚和苦澀。

36、先做小事,先賺小錢。這是為了累積坐大事賺大錢的條件。

37、儘快成為你那一行的專家。只要下功夫,很快就辦得到。

38、人不一定要學會如何去知恩圖報,至少要知道不能忘本。

39、抬頭看清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炫耀別人沒有的快樂。

4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41、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42、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但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43、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44、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45、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取躲避。

46、在人之上,要看得起別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47、我們總在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可惜。

48、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49、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50、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51、只要五毛錢,不要一塊錢。拿一塊錢的機會只的一次。

52、你態度要有所保留的幾種人。完全信任,你便會受到傷害。

53、高尚的目標用卑鄙的手段來實現,同樣不是高尚的行為。

54、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55、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56、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5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好停止。

58、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後悔,有的人是因為沒有付出,有的人卻是因為沒有珍惜。

59、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60、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61、碰到困難,決不輕言退卻。要把困難當成對自己的試練。

62、不要為失敗找藉口。應該面對失敗,找出失敗的原因來。

63、無論你覺得自我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4、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65、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66、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67、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6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69、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70、驚歎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71、不要有懷才不遇的想法,懷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

72、自我打敗自我是最可悲的失敗,(next88)自我戰勝自我是最可貴的勝利。

73、活著你就要用心面生活給你的一切,當然你也能夠選取死亡!

7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75、借用別人的智慧來作事。你要了解,人的智慧是有限的。

76、多讚美別人。不用花錢,又可使人快樂,何樂而不為。

77、改變環境,或是改變自己。與其改變環境,不如改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