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警句

1、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2、我的產業是這樣美,這樣廣,這樣寬,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地是時間。

3、現在優於其他一切時間它是我們自己的。

4、要解放孩子的頭腦、雙手、腳、空間、時間,使他們充分得到自由的生活,從自由的生活中得到真正的教育。

5、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名,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我們的生命可以終了,我們的名譽卻要永垂萬古。

6、一分時間,一分成果。對科學工作者來說,就不是一天八小時,而是寸陰必珍,寸陽必爭!

7、天才無非是長久的忍耐,努力吧!

8、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

9、釘子是敲進往的,時間是擠出來的。

10、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了。

11、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

12、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13、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

14、在所有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15、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6、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你如何利用它。

17、在世界上我們只活一次,所以應該珍惜光陰。必須過真實的生活,過有價值的生活。

18、昨日兮昨日,昨日何其少!昨日過去了,今日徒煩惱。世人但知悔昨日,不覺今日又過了。水去日日流,花落日日少,成事立業在今日,莫待明朝悔今朝。

19、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20、如果說金錢是商品的價值尺度,那麼時間就是效率的價值尺度。因此對於一個辦事缺乏效率者,必將為此付出高昂代價。

21、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22、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

23、我荒廢了時間,時間便把我荒廢了。

24、無數人事的變化孕育在時間的胚胎裡。

25、歷史孕育了真理,它能和時間抗衡,把遺聞舊事保藏下來。它是往昔的跡象,當代的鑑戒,後世的教訓。

26、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的更有價值。

27、神龜雖壽,猶有竟時。

28、在所有的批評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29、知識永遠戰勝愚昧。

30、書籍是橫渡時間大海的航船。

31、任何事物都無法抗拒吞食一切的時間。

32、時間會平息最大的痛苦。

33、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34、時間能獲得黃金,黃金買不到時間。

35、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36、任何節約回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

37、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38、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9、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

40、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41、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

42、如果你被置於某種地位的時間足夠長久,你的行為就會開始適應那種地位的要求。

43、歲月是百代的過客,而逝去的年華也是旅客。

44、時間象彈簧,可以縮短,也可以拉長。

45、年教給我們許多日不懂的東西。

46、膽怯之心隨著時間的消失而消失埃斯庫羅斯。

47、抓住現實的每一分鐘,勝過想象中的一年。

48、在無限的時間的河流裡,(next88)人生僅僅是微小又微小的波浪。

49、百年那得更百年,今日還須愛今日。

50、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51、教師進行勞動和創造的時間好比一條大河,要靠許多小的溪流來滋養它。教師時常要讀書,平時積累的知識越多,上課就越輕鬆。

52、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53、即將來臨的一天,比過往的一年更為悠長。

54、眼前的瞬間是一位威力強大的女神。

55、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

56、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量去衡量的。

57、光陰潮汐不等人。

58、正當利用時間!你要理解什麼,不要捨近求遠。

59、早晨不起誤一天的事,幼時不學誤一生的事。

60、生命最長久的人並不是活得時間最多的人。

61、每個人在某些時間可能是一個蠢材,但沒有一個人在所有時間裡都是蠢材。

62、憑著日規上潛私的陰影,你也能知道時間在偷偷地走向亙古。

63、疾馳的歲月卻是竊取生命的小偷:竊取後,頭也不回地一個追著一個,匆忙逃走。

64、我始終抱持著一個態度:沒有「問題客戶」,只有客戶的重大問題。陷溺問題的掙扎,永遠比尋求解決之道浪費時間且消耗精力。

65、懶漢可以撕掉日曆,但不能留住時間。

66、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惟一擁有的現金。

67、讓我們繼續以此聞名:「這家代理商,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改進它的理念,而不是在辯解它的正確性」。

68、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69、沒有時間思索的科學家,那是一個毫無指望的科學家,他如果不能改變自己的日常生活制度,擠出足夠的時間去思索,那他是最好放棄科學。

70、世俗有時間是金錢這句話,所以竊取他人時間的小偷,當然該加以處罰,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還是該如忌諱疾病地躲避他們。

71、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72、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

73、一個正直的人要經過長久的時間才能看得出來,一個壞人只要一天就認得出來。

74、除了時間,什麼也不屬於我。

75、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76、每一美特斯邦威官方網站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