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名言警句

1、成功的人生,勝於成功的事業,一味追求事業的贏家,最後可能釀成人生的輸家。

2、贏家的對相就是輸家,凡是對自己不瞭解,任由環境塑造,糊裡胡塗生活的人,都算是人生的輸家。

3、作為一個人,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就不可能懂得人生的意義。

4、在人生的奮鬥過程中,就像一場場的球賽,有輸有贏;人生之路崎嶇難行,但憑毅力、決心,勇往直前,才能戰勝命運,成為生涯贏家。

5、要想做一個真正的英雄是沒有選擇餘地的,往往是要麼成功要麼成仁。

6、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將自己的夢想,以階段性的小目標,落實在具體的計劃中,然後身體力行,積極實踐,就是生涯規劃最具體的表現。

7、有了長遠的目標,才不會因為暫時的挫折而沮喪。

8、成功不自滿,常懷企圖心;改善是求進步的動力,自滿是走下坡的起點;為了成功而停下腳步的人,失敗就在不遠處等您。

9、要達成偉大的成就,最重要的祕訣在於確定你的目標,然後開始幹,採取行動,朝著目標前進。

10、如果你不能一下子到達既定目標,不妨一段一段地去耕耘。

11、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12、要學會從現實出發擬定適合自己的職業生涯計劃,並且一步步前進去實現它!

13、積極的人,佈滿樂不美觀,揭示活力,老是知道自己的標的目的,要的是什麼?更清囂張地知道,自己該若何去做。

14、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15、一小我只要設法願意改變,工作就有起色,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年夜,成功的機緣,遠留給擁抱轉變巴望改變的人。

16、當我們開始鋪設職業之路時,同樣也需要科學地選擇和設定自己的目標順序,一方面注意尋找新的目標,另一方面不斷積累閱歷,逐步實現人生髮展計劃。

17、人生最重的事,不是您此刻站在何處,(next88)而是您此後要朝阿誰標的目的,只要標的目的對,找到路,就不怕路遠。

18、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19、一個人抱著什麼目的去遊歷,他在遊歷中,就只知道獲取同他的目的有關的知識。

20、用心拓展自己的興趣、見聞和知識結構,提高分析、整合和邏輯思維的能力。

21、生涯生計規劃的軌範是:先覺知、有意願、量己力、衡外情、訂方針、找策略、重實踐、善反省、再調整、重出發的輪迴過程。

22、確定了人生目標的人,比那些彷徨失措的人,起步時便已領先幾十步。有目標的生活,遠比彷徨的生活幸福。沒有人生目標的人,人生本身就是乏味無聊的。

23、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於社會就更有效果。

24、我寧願在光天化日之下憑著我短絀的天資到處碰壁,也不肯在黑暗中憑著謹小慎微使自己得救或者發財。

25、成功的人生,需要自己去經營,別再說了,莫再等了,此刻就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為人生點亮一盞明燈,贏在人生起跑點上。

26、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理想,並以自己全部的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27、工作學習中,做好工作計劃、整理好職業生涯規劃。

28、無論你現在或將來從事的職業是什麼,對職業要負責這一點切切不可忘記。

29、生涯即人生、生涯即競爭,生涯規劃就是個人一生的競爭策略規劃,即人生規劃。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30、人生以40歲為分水嶺,前20年,為人作嫁,工作以量為中心;後20年,為己多活,工作要以質為中心。

31、生涯生計規劃的軌範是:先覺知有意願量己力衡外情訂方針找策略重實踐善反省再調整重出發的輪迴過程。

32、我們命定的目標和道路,不是享樂,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動,在每個明天,都要比今天前進一步。

33、現代人的工作守則:流汗不流血,賣力不賣命,做事不坐牢,爭氣不爭功,凡事求合理,凡事求心安,過程兼結果,時效即績效。

34、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去作,不馳於空想,不鶩於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工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作事,則功業可就。

35、一個預感到有美好前途的人,當他在艱苦的人生大道上前進時,就像一個無辜的囚徒走向刑場,一點也用不著羞愧。

36、人的一生,是一連串決定交織而成的過程,其精華在於自己如何選擇。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臺,盡情揮灑才華,走出自己的路。

37、謹慎此其餘任何智慧使用得更頻繁。日常生活中的草率事件使它發揮作用,對微小的事情產生影響。

38、真正的裒退,不在白髮皺紋,而是停止了學習進取,因此,抱持希望,不斷學習,落實行動,是成功人生的保證。

39、可憐一個人對於幸福太容易上癮了!等到自私的幸福變成了人生惟一的目標之後,不久人生就變得沒有目標。

40、一個人只要有想法願意去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大,成功的機會,永遠留給擁抱變化、渴望改變的人。

41、一個人如果心態開放,保持好奇,破除成見,不斷進修,求新求變,將會使視野開闊,擁有創意人生。快不快樂在自己,快樂從心起,自己求,要學習。

42、學校的目標應當是培養有獨立行動和獨立思考的個人,不過他們要把為社會服務看作是自己人生的最高目標。

43、歲月可以贏去我們的生命,卻贏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我們的祝福,無盡的愛意。

44、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成為壯舉。

45、不要因為地位卑微而自棄,當壓力重重襲來,才能迸發出巨大的能量。

46、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上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47、人生規劃的步驟是:先覺知、有意願、量己力、衡外情、訂目標、找策略、重實踐、善反省、再調整、重出發的迴圈歷程。

48、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起,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49、生涯生計是持續的,終生的,與成功有約,有夢的人終會摘星。

50、有人活著卻沒有目標,他們在世間行走,就如同河中的一棵小草隨波逐流。

51、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東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52、贏得好射手美名並非由於他的弓箭,而是由於他的目標。

53、一個人應當擯棄那些令人心顫的雜念,全神貫注地走自己腳下的人生之路。

54、用心拓展自己的興趣見聞和知識結構,提高分析整合和邏輯思維的能力。

55、人生要靈活。未來時代的工作者們可能必須要經常轉換職業角色。

56、人生之路要自己走,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才能賦予生命最佳的詮釋。

57、我一向憎惡為自己的溫飽打算的人。人是高於溫飽的。

58、為使你的奮鬥目標逐漸明朗化,同時產生更好的效果,你可以先將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工作鋪墊上,尤其是當不同階段目標發生衝突的時候。

59、人際關係的警語:時存五心(誠心、寬心、同理心、肋人心、感恩心);力行五好(心地好、態度好、表情好、言語好、行為好)。

60、如有著相當計劃,鼓著勇氣往前走,不要自餒,不要中途自棄。走曲線並不就是失敗,在心境上用不著怎樣難過。

61、人生的標題在於:感覺被欣賞,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生而能盡歡,死而能無憾。

62、對於剛剛工作的人來說,幹好第一份工作是自己的首要目標,因為工作是實現其他願望的必經之路。

63、人生是打算的過程,打算的主人是自己,掠奪動算作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於自己。

64、生涯生計規劃的目的,在於把握住此刻,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暸解、自我定位、自我成長及自我實現。

65、人生的願望,在於:成為自己的老闆,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

66、人在高漲時,萬萬不成寫意失神,否則驕兵必敗;人處低潮時,萬萬不成悲不美觀喪志,否則鬱卒自滅。

67、智仁勇三者是中國重要的精神遺產,過去它被認為天下之達德,今天依然不失為個人完滿發展之重要指標。

68、生涯生計規劃的目的,在於把握住此刻,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瞭解自我定位自我成長及自我實現。

69、成功的人生,需要自己去經營,別再說了,莫再等了,現在就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為人生點亮一盞明燈,贏在人生起跑點上。

70、一百個滿懷信心和決心的人,要比一萬個謹小慎微的和可敬的(可尊重的)人強得多。

71、策劃階段人生,可以有兩種實施的方案,一種是有目標的積累,一種是沒有目標的積累,就看你的選擇和期許程度。

72、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語言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語言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73、常運動以健心,多靜省以收心,戒酒色以清心,去物慾以養心,誦古訓以警心,悟至理以明心,厲行善以愛心。

74、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去做成功的人,不知好上多少。

75、做一個有心人,經常思考自己的前途,策劃每個階段的發展模式,更不要因為白白虛度了幾年光陰而放棄追求。當一個人開始有所計劃的時候,他永遠都不會晚!

76、人生規劃的前提在於:主角是自己,願意改變自己,要量力適行,參考家人意見,有求好心,有企圖心,有行動決心。

77、在對人、對事方面,如果能儘量選擇往樂觀的方向去想,就會愈來愈感到愉快。

78、人生的願望在於:成為自己的老闆,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是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

79、生涯生計規劃的前提在於:主角是自己,願意改變自己,要量力適性,參考家人定見,有求好心,有狡計心,有步履決心。

80、灰心喪志是失敗之源;患得患失是痛苦之源;焦慮憂愁是疾病之源;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是快樂之源;健康、平安、心安是幸福之源。

81、一小我只要設法願意改變,工作就有起色,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年夜,成功的機緣,遠留給擁抱轉變、巴望改變的人。

82、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

83、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尋;人生快樂的感覺,要自己去詮釋;千萬不要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