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應臺經典語錄(20條)

1、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技能和信心加在一起便是一支無往而不勝的軍隊。

3、無論如何,流言總不能嚇啞我的。

4、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6、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8、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騏驥:俊馬。駑馬:跑不快的馬。駕,馬行一日為一駕。

9、真正重要的東西,就算失去自己珍貴的生命,也要用雙手保護到底。

10、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

11、任何一個可信的道理都是真理的一種形象。

12、沒有什麼事情有像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4、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堅決強毅的希望。

15、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16、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

17、富人靠資本賺錢,窮人靠知識致富。

18、被震碎的花瓣掩埋在泥塵中,等待著明年的朝陽!朝陽,隔歲香。它堅信自己是幸運的花枝。

19、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20、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

21、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自信使我們快樂,自信使我們敢於挑戰自我,自信使我們獲得快樂,自信使我們擁有勇氣。

2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3、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

24、偉大的作品不只是靠力量完成,更是靠堅定不移的信念。

25、眼因流多淚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鬱而愈益溫厚。

26、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27、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敗的主要原因。是的,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它,伴隨一個又一個偉人的出現:高爾基,愛因斯坦,伽利略。

28、不存在沒有熱情的智慧,也不存在沒有知能的熱情,如果沒有勤奮,也不存在熱情與才能的結合。

29、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30、不要覺得不瞭解也會有愛情。在不瞭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31、理想是人生的堅實支柱,如果失去了生活的理想,精神也就會隨之而癱瘓。

32、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33、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34、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35、每個企業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但他們還有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有正確的判斷力,有決心,敢於創新,勤奮工作。

3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37、我達到目標的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38、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39、尊重人不應該勝於尊重真理。

40、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41、信仰是精神的勞動;動物是沒有信仰的,野蠻人和原始人有的只是恐怖和疑惑。只有高尚的組織體,才能達到信仰。

4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3、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44、駱駝走得慢,但終能走到目的地。

45、堅持是毅力,彷彿一輪熾熱不落的豔陽;堅持是靈魂,彷彿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46、做一個會平衡的女人:好女人會平衡各種人際關係。不一味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不說三道四製造矛盾,量力而行,量體裁衣,知足者常樂。

47、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祕訣。

48、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49、對搞科學的人來說,勤奮就是成功之母!

50、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51、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52、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53、成功的第一步就是:你要敢和別人不一樣。

54、做學問要花工夫,持之以恆,日積月累。

55、一個生意人不想破產,(next88)好比一個將軍永遠不預備吃敗仗,只自得半個商人。

56、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那是因為無奈;由大女人迴歸回小女人,那是因為幸福。

57、信念不是到處去尋找顧客的產品推銷員,它永遠也不會主動地去敲你的大門。

58、我想要的,都將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59、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

60、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女人呵護得讓更多異性稱讚。

61、人有二畝田,白天的一畝田是填飽肚子,晚上的一畝田是耕種自己的未來。

62、苟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63、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64、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65、練字也不失為一種修身養性的好主意。

66、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67、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68、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69、和比你的生活狀況差的女人聊聊,感受一下她們的辛苦,豪放,自信,滿足,你會覺得你也應該知足了。

70、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71、願你始終相信愛情,不受世事桎錮,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叫因為愛情的婚姻。

72、男人的帥不在臉蛋,而在歲月積澱下來的睿智與淡定。

73、在獲得成功之前,每個人都有自負的權利。

74、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7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