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富十窮,十多十少,十無益

1、找到一個對的人,是給自己以後的生命裡最好的一份禮物。

2、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4、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

5、法律是一切人類智慧聰明的結晶,包括一切社會思想和道德。

6、愛情,並不是唯一的,他只是見證了兩人從相知相識到最後的過程。

7、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無需再回不來了。

9、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0、開始是工作的最重要部分。

11、在愛情的一瞬間,人們享受的生活樂趣比常年累月的更多。

1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3、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14、當事物狀況最佳時,最不易被其他事物改變或影響。例如,強壯的身體不易受飲食或勞累的影響而發生改變;健康的植物也不易受陽光、風、雨等的影響而發生改變。人的心靈不也是一樣的嗎?最勇敢、最智慧的心靈是最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和影響而改變的。

15、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6、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17、在一陣風吹來時,有些人冷,有些人不冷;因此對於這陣風,我們不能說它本身是冷的或是不冷的。

18、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9、人心可分為二,一部較善,一部較惡。善多而能制止惡,斯即足以雲自主,而為所譽美;設受不良之教育,或經惡人之薰染,致惡這一部較大,而善這一部日益侵削,斯為己之奴隸,而眾皆唾棄其人矣。

20、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21、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22、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23、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這個真愛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2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25、人不僅為自己而生,而且也為祖國活著。

26、哲學家畢生都在為死做準備。

27、有一天那人走進了你的生命(next88),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28、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29、除非男女受著一樣的教育,否則就不能使婦人有同男人一樣的責任。

30、在短暫的生命裡尋找永恆。

31、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正如歌裡唱的那樣:不在乎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在你的意念裡,這個世界上存在一個生動而又完美的他,他對你而言是毫無瑕疵、唯一永恆的。也許他不會出現在現實,但永遠存活在你的心底。

32、美德大都包含在良好的習慣之內。

3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34、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6、美,節奏好,和諧,都由於心靈的聰慧和善良。

37、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38、一切背離了公正的知識都應叫做狡詐,而不應稱為智慧。

39、美是善的父親。

40、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1、都是那些天真的成份,都是那些對你的愛太深。

42、愛需要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才能茁壯的成長。愛,不是犧牲,不是佔有。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失去愛情的時候,更要讓對方自由。愛就像風箏一樣,你要給它飛翔自由,也要懂得適時把它拉回來。沒有自由的愛情,也會慢慢趨向自然死亡。愛需要自由,正如同愛也需要呼吸是一樣的。距離和神祕感,才是維繫愛情溫度的好方法。

43、思想永遠是宇宙的統治者。

4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5、任何一個東西都有一種特有的功能,某個工作或許只有它能做,或者它做得比其他更好。

46、講真話是演說家的美德。

47、孩子害怕黑暗,我們很容易諒解。害怕光明才是真正的生命悲劇。

4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4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50、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若是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她。

51、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52、我宣佈,強權就是公理,正義就是強者的利益。

53、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54、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55、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56、我的心你在望著群星。我願意變作天空,好得千萬隻眼睛來望著你。

57、人們只在夢中生活,唯有哲人掙扎著要覺醒過來。

58、一切研究,一切學習都只不過是回憶罷了。

59、不進行仔細考慮安排的生活,不值得一活。

60、現象世界是永恆變動的。只有理性才能認識持續不變的東西,只有藉助觀念或理念才能把握住稍縱即逝的個別現象。

61、當美的靈魂與美的外表和諧地融為一體,人們就會看到,這是世上最完善的美。

62、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63、子女教育是社會的基礎。

64、與其不受教育,不知不生,因為無知是不幸的根源。

65、失去了真,同時也就失去了美。

66、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快樂的了,雖然他們在生病之前並不曾覺得那是最大的快樂。

67、我不知道愛情將造成什麼後果,因為我不能建議你分擔我的貧窮。然而,假如你不愛我,生命對於我又有什麼意義。

68、大自然把意志安置在腰的部位,把感情安置在心的部位,把理性安排在腦的部位。所以從層次來看,就很清楚的看到意志是在最低的地方,而感情是超越意志的,所以感情的位置比意志更高,理性又超越感情,所以理智的位置比感情更高。

69、我一息尚存而力所能及,總不會放棄愛智之學。

70、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71、尊重人不應該勝過尊重真理。

72、愛情能使一個女孩完全除去裝假和矯飾的態度,變得簡樸、自然,出落得更加美麗。

7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4、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是太難得的事。

75、人在愛著的時候是寬容的。

76、用物質來供奉的愛情,當你停止給予的時候,它就很快消滅了。

77、最有美德的人,是那些有美德而不從外表表現出來,仍然感到滿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