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往往是人生轉折點

1、悲傷可以自行料理;然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

2、沒有分享友誼不會深;沒有分享快樂不會真;沒有分享精彩不會多分享,需要我們漫漫體會理解。

3、快樂的晴天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熱愛交友的我希望成為你的新朋友。

4、如果和基德分享上場時間,他們就能有充沛的體力給球隊提供兩種完全不同的進攻手段,讓對手防不勝防。

5、一個人不能去逃避生活,放棄生活,要鼓起勇氣,堅強、勇敢的去體會生活,學會生活,感謝、分享生活。

6、在你與他人分享的同時,就肩負著一份責任。讓他人更快樂,讓痛苦飛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7、生命苦短,便這既不能阻止我們享受生活的樂趣,也不會使我們因其充滿艱辛而慶幸其短暫。

8、分享猶如一座天平,你給予它的多,它回報你的也就多。

9、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10、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11、業餘生活要有意義,不要越軌。

12、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13、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14、只要有一顆愛心,就有分享的璀璨。只要有一種柔情,就有分享的美德。分享吧,何必苦苦的爭鬥。

15、快樂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16、創造者才是真正的享受者。

17、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創造財富。讚美不用花錢,但能產生力量。分享不用費用,但能倍增快樂。

18、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19、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20、只有能夠分享內心感受的朋友,才可以給你戰勝困難的力量。

21、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22、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3、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分享,學會分享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而有意義。

24、分享的意義不光光在於快樂和憂愁,他可以面對更多的人像親人,友人,敵人,甚至是你不認識的人。

25、雖然人們認為因為沒有錢而不能分享什麼,但是與分享金錢相比更重要的是分享一下心情。

26、如果身邊沒有家人分享你的苦與樂,物質享受再豐裕也可以過得孤苦伶仃。

27、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28、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

29、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30、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沙場秋點兵。

31、分享是一種思想,思考的同時,你就享受了朋友的痛苦。

32、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33、做好事是人生中唯一確實快樂的行動。

34、聰明人嘲笑傻瓜,傻瓜也嘲笑聰明人,雙方會感到同等的快樂。

35、做任何事都可以有人同你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

36、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

37、分享快樂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素質。與人分享快樂,能使別人更快樂,自己也快樂。

38、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

39、分享,能使人變得加倍快活;分享,能讓人憂愁減半;分享,能使人幸福美滿。

40、想要知道別人為什麼快樂,那麼就先讓別人知道你的快樂。

41、把快樂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的同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

42、分享是什麼?分享是建設友誼的橋樑;分享是快樂的結晶;分享是憂愁的傾訴。

43、要想別人快樂,自己先得快樂。要把陽光散佈到別人的心田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

44、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

45、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

46、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47、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48、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49、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一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50、分享是一種關心,在別人在傷心難過時,將你的快樂與他分享。

51、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52、分享是沒有佔有慾的,相當於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與別人共同擁有。

53、分享是陽光,溫暖你我的世界;分享是雨露,滋潤乾涸的心田;分享是春風,拂去靈魂的塵埃。

54、總會有些東西,讓你既想對全世界炫耀,又不捨得與任何人分享。

55、快樂,使生命得以延續。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

56、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

57、沒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垂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58、分享歡樂是一個人在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59、最寶貴的東西都不要分享。一旦分享,立刻有所損失。

60、分享風雨,享受陽光,這是分享的本意。

61、嘴巴不只是用來吃飯的,更是用來創造價值和分享價值的工具。

62、當我們愛別人的時候,生活是美好快樂的。

63、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64、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65、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嚐,好時機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66、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承應。

67、分享,是一種善舉,學會了它,就學會了生活;分享,是一種思想,思考的同時,也就體會到了快樂。

68、分享是種美德,是種快樂,生活中有了美德才會快樂。

69、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70、記憶像一條長河,每一朵激盪起的浪花都是最美好的瞬間,是人生最珍貴的一筆財富。現在,我與你分享最動人的那朵浪花。

71、向前跨一步,可能會發現一條意外的小路。生活如山路,向前跨一步,便可發現一條更好的路,使生活更充實,更有樂趣。

72、如果快樂不能夠一起分享,那麼還有什麼可以使我們快樂的呢。

73、我們不是一直都得不到,而是不願意把擁有的分享出來。

74、態度是成功的基石。一個人如果既樂於分享,又態度積極,則其前途不可限量。

75、我對每一天都非常珍惜,比如拍一部戲,我會想老了以後它是不是值得我回味和與子孫分享。

76、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77、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78、以享樂為主是建立不了生活的,因為生活實質上就是事業。

79、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

80、人活著總是有趣的,即便是煩惱也是有趣的。

81、我最喜歡跟我的好朋友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因為我能夠跟我的朋友一起渡過難關。

82、越是有成就的人,越懂得分享。

83、真正的笑,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快樂,對事業興奮。

84、我們必須與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85、人生不在於活的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與錯,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86、最明亮的歡樂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點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