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運動與健康的句子

1、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2、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3、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4、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5、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6、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7、很多人已經學會了接受一種放棄追求夢想的生活,只安於現狀。但是有時候就在我們最不經意的一霎那,我們會再次聽到那個遙遠的呼喚:呼喚著一種充實、有目標、有激情、有意義的生活。這種呼喚會一直縈繞耳畔,如影隨行,即使我們試圖用理智和成熟使之沉默,最終仍會發現它是我們骨子裡的一團火焰,永遠不會熄滅。

8、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9、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0、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11、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12、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14、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6、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7、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18、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19、夢想是遙遠的,但又是觸手可及的。夢想是什麼可能沒有人知道。夢想是千變萬化的。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一具行屍走肉一樣。沒有了夢想,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20、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份無聲的渴望:一種創造輝煌人生的渴望。這種渴望有時會不經意地出現在靜謐的時刻,比如當我們在夜晚將頭靠在枕頭上時。當一天的壓力逐漸消失,有種聲音會震撼我們的靈魂:“生活不僅是這樣,我的人生可以更加燦爛。”

21、正視現實,但不委身於現實;保持幻想,但不沉溺於幻想。讓夢想在現實中跳一曲酣暢淋漓的舞蹈吧!

22、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去找尋你的人生目標,那就去追隨那個聲音吧。回到那個你最能清晰聽到它的地方。對某些人來說,這個聲音會在清晨,在繁忙的一天開始之前。而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它會在聽音樂、看電影或讀書時顯現。也可能在他們漫步於林間或山崗時顯現。

2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有緣相遇卻無緣相依。

24、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5、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26、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27、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28、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29、我們的直覺是正確的。人生的故事可以更加精彩,而我們就是這個故事中的一個角色。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一生所做的應該能在人類永恆的歷史長河中留下印記。

30、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31、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32、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33、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34、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35、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36、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37、我是個小丑,原來我斑斕的鼻子開不出和你在一起的夏天。

38、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39、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能鋦補;理想是朵花,凋謝了可以重新開放。

40、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41、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42、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43、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夢想是雨露陽光,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的燦爛明燈。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麼遙遠遠,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麼險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麼湍急,只要夢想在閃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會堅實而輕盈。

44、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45、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46、向前吧,蕩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47、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48、夢想決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和期待的距離,心存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當然這期間辛勤和汗水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不妨把夢再作的更高一些,雖然開始的時候是夢想,但只要不停探索,不輕言放棄,夢想就能成真。

49、榕樹因為紮根於深厚的土壤,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稗子享受著禾苗一樣的待遇,結出的卻不是穀穗。

50、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51、每個人都有過非常美麗而偉大的理想。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援而輕易地放棄,沒有人能預知我們的未來,明天是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牢牢抓住我們的夢想,朝著它奮鬥,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到我們的身邊。

52、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53、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54、沒有夢想的人,就像迷失在偌大森林裡的遊客,驚慌失措。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是散亂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從。

55、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56、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57、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58、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59、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60、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61、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62、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63、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64、人生需要亮點,而這些亮點需要有夢想才能點燃。沒有夢想,人的一輩子都會缺乏色彩,只會是灰濛濛的一片。

65、追逐夢想需要行動。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美好、遠大,但是,鍥而不捨地去實現夢想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帶著自己七彩的夢想,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

66、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67、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68、進取乾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鬥和希望之歌。

69、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70、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71、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72、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阻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73、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74、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75、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76、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77、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