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節日的詩句

1、噢,風哪,風!它在人們的耳際呻吟,它在批露活生生的靈魂!

2、請原諒我愛上你;原諒我用全部的身心愛你;原諒我永不願與你分離。

3、海灘的寬闊、乾枯的臉龐,好象盪出了你的惝奇妙的淺笑,萬千模樣。

4、愛情對男人而言,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但對女人而言,卻是一生的全部。

5、是否我愛你,我也不知道,曾聽到人們議論過愛情,對它我只能一知半解,似懂非懂。

6、我記得那美妙的一瞬,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你,有如曇花一現的幻影,有如純潔之美的精靈。

7、有一位姑娘甜美又溫柔;從未有一張臉讓我如此心蕩神搖;我只看見她經過;就會愛她到永遠。

8、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欣賞你軀體和心靈的美麗;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9、我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喜歡你的笑聲,喜歡,你走路的樣子,你說話的神情,你溫柔的吻和愛撫。

10、我已經尋找了多年,為了那個美麗的夢想,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就在我的臂彎裡,你就是我的全部。

11、兩個命運多舛的情人如此和諧地在一起,只要給我一線希望,你終將答應。我為你而生,你因我而存在。

12、我是一條朝你奔流而去的小溪,藍色的大海啊,你願意接納我嗎?優雅的大海啊,小溪正在等待你的回答。

13、內心的每一次跳動,都在呼喊你的名字。我是如此渴望和你在一起,噢,希望你,希望你,能有同樣的感覺。

14、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唯一的夢想。我愛你,只有你,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我會永遠愛你,如果你仍然愛。

15、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16、我把脣兒貼上你那正滿的金樽,把憔悴的額頭安放在你的手裡;我有時吸到了你那種幽閒的清芬,有時吸到你靈魂的那種溫馨的氣息。

17、我對你一見鍾情。我所要求的全部就是給我一個機會,以贏取你的芳心。只要給我一個開始的機會,我將向你證明這是前世的安排,我倆的結合是冥冥之中的定數。

18、沒有你?我將是一個沒有目的的靈魂;沒有你?我的情感將沒有了根基;我將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一顆停止跳動的心;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只是一束沒有熱量的火焰。

19、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