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句子的英語短文

1、孝心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能消融凝結在人們心頭的堅冰;孝心是一股輕柔的春風能把炎熱帶出乾渴的心靈;孝心是一顆種子,能讓每一片心的土地四季常綠。

2、風漂流不定,是安撫一切生靈的翅膀,它好像有魔法。風沒有固定的樣子,或急或柔吹必前行,嫵媚多姿,它好像有生命。風捲堅石,拔草木,從不害怕,它好像有目標。萬物聽風,必能淨化心靈,它好像好傳心經……由此看來,風是真英雄啊!

3、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4、桂林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河底的砂石;桂林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翡翠;桂林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

5、機會是什麼?是黑夜的星光,是酷暑的清泉,是天上的彩虹,是寒冬的火苗,是全心全意的奉獻,是瀰漫一生的執著。

6、水是生命之源,生生不息;水是傳承之源,代代相傳;水是歷史之源,源遠流長。

7、勤奮是成功的捷徑,勤奮是幸福的橋樑,勤奮是愛的天平,勤奮是人生的道路。

8、志向是燈光,它使漫漫的黑夜不再無助迷茫。志向是路標,它使前方的方向更加準確明朗。志向是階梯,它使前進的坎坷化在步步腳下。志向是鑰匙,它使勇敢的人們邁入成功的殿堂。

9、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10、春天的時候,播下希望的種子。夏天的時候,靜聽蟋蟀的歌唱。秋天的時候,撿起五彩的楓葉。冬天的時候,堆起純潔的雪人。

11、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責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為我懂得了峰頂之下的,更是一種執著的生命。

12、感謝是一種發自肺腑的讚美,感謝是一種心與心的交融,感謝是一種溫馨怡人的春風,感謝是一種付出後的滿足。

13、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14、自強是生命的律動,是人生的境界,前進的道路。

15、父愛是一把傘,為是遮風擋雨;父愛是一棵樹,為我帶來烈日的濃蔭;父愛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

16、父愛是無聲的溪流,永遠那麼含蓄;父愛是巍峨的大山,永遠那麼崇高;父愛是溫暖的陽光,永遠那麼無私。

17、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響樂,奏響生命的絢麗多彩;青春就像劇本,演繹著繽紛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讓我們欣欣向榮。

18、微笑是烈火,融化我滿臉的冰霜。微笑是良藥,給我受創的心靈療傷。

19、適應是土地,培育了參天的大樹;適應是大樹,撐起了涼爽的綠蔭;適應是綠蔭,抵擋了肆虐的風沙;適應是風沙,埋葬了世間的汙穢。

20、感動是下班後的一杯茶;感動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感動是朋友在身邊陪伴度過難關;感動是經過努力所得到的認可;感動是愛的路上一直有你。

21、我愛**,因為它獨特;我愛**,因為它美麗;我愛**,因為它頑強;我愛**,因為它不僅有觀賞價值,更有醫用保健價值;我愛**,因為它可以陶冶情操;我愛**,因為它有著高尚的品質。

22、愛心是嚴寒冬季裡的一束陽光,灑在你的心房上,讓你感到一絲溫暖;愛心是土地久旱時的一場**,落在你的心田上,讓你感到一陣舒服;愛心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流進你的心靈裡,讓你感到一片滋潤。

23、盼呀盼呀,眼看春節就快到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很多,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坐著板凳圍著火爐開電視,有的人在打麻將,打撲克,等等不一而足。

24、信任是生活中必有的東西。如果說,生活中沒有了信任,那麼世界將變得混亂,沒有安全感。

25、開啟酷我音樂盒,欣賞著一首以一首優美的樂曲,那優雅的曲調讓我平靜,那飛快的旋律讓我旋轉,那流行的歌曲讓我**,那高昂的曲調讓我興奮。

26、夏天的雨像剛採出的珍珠,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夏天的雨像一粒粒的冰珠,涼涼的、冰冰的;夏天的雨像炸開的爆米花,飛花四濺,蹦蹦跳跳;夏天的雨像仙女的纖細手指,動情的撫摸大地。

27、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

28、大海就是母親那博大的胸懷,就是父親那深沉的愛憐,就是人類智慧的源泉,大海就是一塊天然的藍寶石,就是一塊孕育豐富資源的寶藏,就是一塊文明發源的聖地。

29、家是漂泊中的寂寞孤獨,是生命中的輾轉征途,家是聚散別離歡喜悲苦,是執子之手共伴紅燭。

30、我希望我是魚,遨遊浩翰的海洋。我希望我是馬,馳騁遼闊的草原。我希望我是鷹,搏擊無際的藍天。

31、假如我變成了一把雨傘,在雨天一定為你遮風擋雨;假如我變成了一頓佳餚,在你飢餓的時候一定讓你吃的津津有味,假如我變成了一本書,一定讓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無阻;假如。

32、理想是繩,升起飽滿的帆;理想是帆,推動希望的船;理想是船,漂盪理想的海;理想是海,托起光明的陽;理想是陽,照亮前進的路。

33、海洋館裡的海豚一會兒騰空飛起,一會兒鑽入水中,一會兒爬到水岸邊。

34、奮鬥是迷航時候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奮鬥是一支搏擊風浪的船槳,幫助著我們不斷的前行。

35、這束花多麼美麗,多麼清香,多麼高雅。

36、小草長在風裡,搖曳多姿;小草長在山裡,挺秀堅韌;小草長在水裡,充沛盈盈;小草長在我的心裡,只要有信念,就層層不窮。

37、春風吹向水面,水面露出了它的笑紋,春風吹向大地,大地穿上了一件新的綠衣裳,春風吹向楊柳,楊柳舞起輕盈的步伐,春風吹向了我,我的悲傷和憂愁全部被它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