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句子英語

1、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2、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一定要微笑。

3、路,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自己要相信,無論何地,一路風景總無限,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盛開,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會永久。相信自己的心。

4、愛情若被束縛,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愛情若葬入墳墓,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墓碑。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愛情不允許被幽禁,只允許被推向前。愛情紐帶的力量,足以粉碎一切羈絆。

5、有故事的青春,再感傷也是難忘的。無處安放的青春註定跳動在我們的一生中。

6、愛,它無錯可言!因為愛是人內心一種很自然的情感!錯的是我們對待這種愛時,沒有學會如何正確對愛進行把握與分析。而是過多用理由與條件把愛禁錮在一個固定的模式中了,從而讓太多原本屬於自我完美的愛而變形!

7、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8、愛情猶如一條長河,在彙集各個支流的同時,它的河湘江越來越寬,河底越來越深不可測。

9、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

10、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心呵護,它像植物一樣,需要澆水照料,不然它會枯萎死亡,所以想要擁有矢摯不渝的愛情,就要象照顧你的花草一樣去精心照料和呵護。

11、如果你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那就不要再強求自己去忘記,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12、婚姻的愛,使人類延續不絕;朋友的愛,使人類達到更完美的境界;淫邪的愛,則使人類敗壞墮落。

13、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1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5、我們早就約定了,要以最慵懶的姿勢,恍惚地面對這個世界。

16、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17、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18、總是把最傷人的話全部留給自己說,痛到崩潰也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懦弱。

1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1、其實假裝的愛情比真實的愛情還要完美,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受騙了。

22、沒有那麼一段分手永遠平和,刻意迴避倒不如勇敢抽離,至少這樣,可以不用看見彼此那麼狼狽地哭泣。

23、一個在金錢與愛情上沒有理性的人,往往會在愛情、婚姻路上很折騰,不但折騰了自己,也折騰了別人。

24、如果曾經愛過一個人,會記住他的氣息,甚至有些人我們會淡忘他的容顏,但仍然記得他的氣息,這是無法被時間代替的。

25、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6、每一種愛情必有它精神的本質,一種本質鮮花怒放,另一種本質就枯萎了。肉體之愛不需要互相尊重的愛情不能貶低為單純的享樂。

27、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裡並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28、青年人無法無天,玩弄愛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愛情;老年人寂寞無聊,回憶愛情。

29、女人的眼淚是沒用,但是你讓女人哭,那就是你沒用!

30、世界上沒有不會做家事的男人,只有不願做家事的丈夫!

31、很小的一件事就會嚇壞愛情,很小的一件事情也會使愛情歡愉起來。對愛情來說,任何事情都有意義,任何事情都可以構成吉光或者凶光。

32、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

3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34、曾經以為自己再也找不到幸福,現在幸福就在我面前,而我的心又那麼的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把握住這個幸福。小心翼翼的生活著,很怕有觸碰到心底最深處。幸福在哪裡?幸福住你心裡。

35、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36、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

37、遺忘是一般剛強的,有創造力的人的法寶,他們會像自然一樣的遺忘,自然界就不知道有什麼過失,弱者不是把痛苦作為懲前毖後的教訓,反而在痛苦中討生活,浸在裡頭,天天回顧以往的苦難,折磨自己。

38、讓一個你深愛的人同樣愛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少愛他一些。

39、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臺階!眼睛不是用來哭的。

40、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因為這已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

42、生活是很可怕很醜陋的。當兩個人果然在一起後,愛情就會由蜜糖化為口香糖,愈嚼愈淡,淡到後來竟是澀澀苦苦的,不由得你不吐掉。

43、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44、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6、如果丈夫或妻子總想做對方的警察,那麼左看右看對方都有點像小偷。

47、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48、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49、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50、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

51、愛情是兩個人的靈魂結合起來飛向上帝的天使,這個天使將把世上光輝帶給上帝。

52、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53、浪漫愛情必須存在相互的注視和被注視、欣賞和被欣賞、瞭解和被瞭解、考察和被考察、內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願望。這是愛情的核心、愛情的實質。

54、沒有踏上愛情路的時候,我們總是滿不在乎,狂妄自信。常笑那些兒女情長,因愛而黯然傷神,愁上眉梢,悲天憫地的人。但當我們經歷愛失去愛後,才確實地知道,自己的心同樣脆弱的不堪一擊,難以承受情絕的結局。

55、我告訴你,愛神是萬物的第二個太陽,他照到哪裡,哪裡就會春意盎然。

56、人生是一幅風景,愛情是一束鮮花。沒有鮮花,風景就不會絢麗,沒有愛情,人生就容易成為荒涼的土地。

57、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58、永遠不能複合的,往往不是那些在盛怒之下分開的情人,而是那些在友情的基礎上分開的情人。

59、愛並不是誰為誰犧牲,誰為誰做什麼,一旦愛變成這樣,這就不是愛。

60、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愛情再怎麼堅固,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昏地暗,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我只想說: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61、因為有你,生命便全然不同,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只需依了愛緣,以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鬆,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62、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63、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

64、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65、真愛像幽靈一樣,每個人都在談論它,但是卻很少有人見過。

6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67、金錢,地位都不如有個心愛的人在你旁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68、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69、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

70、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71、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兩個自由人的彼此瞭解和認識上。

72、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73、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74、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的同時,默默地等待愛再次降臨。

75、當面對心愛的男人,每個女人都有返老還童的絕技!

76、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7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8、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79、男人不壞,女人也不壞,壞的只是你們曾經相愛的態度與心情。

80、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81、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8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83、如果你喜歡我,就告訴我,因為我不可能永遠等你。

8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85、愛的物件應該是品格端正的人,已及小有缺陷而肯努力上進的人,這才是應該保持的愛情,才是起於天上愛神的那種高尚優美的愛情。

8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7、眼睛對於愛的萌芽起著極其重要的心理作用。真正的愛是在雙方審美觀和道德觀逐漸統一的過程中發展起來的。

88、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愛時需要真心,快樂時需要分享,爭吵時需要溝通,孤單時需要陪伴,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

89、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9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91、戰士有戰士的愛情:忠貞不渝,新美如畫;一切額外的貪慾,只能使人感到厭煩,感受到肉麻。

92、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互表衷腸,吐露自己的全部思想。在這裡的隱諱、不坦率的行為,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9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94、之前你放棄的人或者放棄你的人,深夜打電話給你,掛掉之後關機。如果他守在視窗,記得拉緊窗簾。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經歷傷痛之後的分手都會有裂痕,修補得再好也無法還原。不如就讓它過去。

9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96、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97、最浪漫的東西往往也就是最乏味的東西。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98、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99、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

100、我覺得我的愛情是可以超過一切的,當一個女人真正的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就什麼都不在乎。可以用生命去守護,不管任何物質精神,不管誰的阻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