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養生小句子

1、你知道什麼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裡,一邊恨你,一邊念你。

2、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我為什麼會哭。

3、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

4、發了瘋的抽菸,撕了你的照片,沒有了你我就好似丟了一整片天。

5、或許你只是個插曲,我卻當作唯一來對待。

6、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徵兆的說愛你然後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7、原諒我不能忘,忘不掉記憶中你的模樣。

8、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看著自己鬧。有多痛苦,有多難受都不能讓別人看到,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9、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0、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但我知道這一路,不可能再有你了。

11、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事,所以隨遇而安。

12、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13、如果歲月只是輪迴情人的素妝,或許我就不會心痛無期。

14、回憶溼透了天,是誰的眼角決堤了思念,那一抹心疼佔據誰的心間?

15、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16、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7、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8、七月的風和八月的雨,無力的愛和遙遠的你。

19、愁眉彎脣悉數為你,從此眉間心上再無一人。

20、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21、有些東西,只在自己的心中生根發芽,直至枯萎。

22、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他的訊息時,心狠狠地抽了一下。

23、小時候愛吃西紅柿,以為會一輩子愛吃,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沒有理由,我沒有錯,西紅柿也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24、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25、我想你,但我不會找你,晚安。

26、他不會來找你了,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麼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27、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28、有時候,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29、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裡,你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30、現在才發現,我只是一張便利貼,隨時都可以拋棄。

31、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32、後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再也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長髮。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這世上所有的“重來”,從來都是騙人的。

33、願你,冬來溫雪,夏來賞荷,春煮清茶,秋著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34、刻骨銘心會讓我太疲憊,似水流年又太完美。

35、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36、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你。

37、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我不介意你就這麼離去,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

38、最難過的瞬間,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我明白,你和我真的沒有以後了。以後你給過我的,沒給過我的,都會給另一個人了,而我連紅眼的資格都沒了。

39、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40、過好你自己吧,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了。

41、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42、因為你的回覆太慢了,為了平等,即使想秒回,我也會故意過一段時間再回復。

43、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