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景抒情的句子

1、太陽從東方升起,希望從東方升起,巨龍從東方升起,中國從東方崛起。

2、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拼,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3、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4、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5、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6、是您,孕育了華夏的智慧;是您,見證了子孫的成長。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大步朝前走。

7、我要感謝祖國媽媽,是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是祖國母親讓我們走到了現在的幸福生活。

8、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9、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10、中國,正以龍的姿態騰飛,願您越飛越高,與日月同輝,像恆星一樣永存,像星星一樣閃亮。

11、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12、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13、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你慶我慶大家慶,普天同慶·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

14、只有人人愛國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和諧統一的大家庭裡,使我們的祖國越來越興旺,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15、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16、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17、有一種花,叫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生長;我的名字也叫向日葵,我心中的太陽就是祖國,我愛我的祖國。

18、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19、世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世上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啊!祖國,我愛你!

20、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21、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箇中國人的心中。

22、人民不會忘記,祖國不會忘記。建黨的九十年裡,我們歷經了多少風雨。祝願我們的黨前途一片光明,生活更加美麗。

23、感謝祖國,讓我看到了一場在我們自己國家舉辦的精彩的奧運會,圓了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夢想,讓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

24、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25、五千年的風雨也動搖不了您在孩子們心中的地位,五千年的風霜讓您更加富強,五千年的世事讓我們為您驕傲,啊!祖國我愛您!

26、中國紅,紅太陽,太陽紅,紅中國,紅紅火火的中國,紅紅火火的太陽,紅紅火火的生活,紅紅火火的事業,紅紅火火的人,中國紅!

27、神州兒女,鬥志昂揚;改革開放,發奮圖強;三個代表,指引方向。科學發展,人民安康;八榮八恥,牢記心上;偉大祖國,繁榮富強。

28、祖國母親經滄桑,幾度悲涼永難忘,苦已盡來甘也嘗,幸福花朵悄開放,慷慨激昂唱讚歌,熱血沸騰歡樂頌,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29、我們一起攜手,度過地震後的悲傷,慶祝過奧運的歡喜,見證過世博的精彩,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亞運會的美麗,祝願祖國未來輝煌。

30、八千里雲和月,五千年華夏情,九十年創輝煌,一步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值此九十週年紀念日,願生活越來越美好,祖國越來越富強!

31、七月的黨旗,金光閃閃;七月的祖國,金碧輝煌。黨的兒女應自強不息,為鮮紅黨旗添彩爭光;中華人民當奮力拼搏,為強盛祖國加瓦添磚!

32、街傳趣事,家來喜事,和諧孕育春天故事。黨送東風,民沐春風,誠信催生時代新風。建黨九十週年紀念日。誠祝人民日漸富,祖國日漸強。

33、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34、人人都說那個好來,黨的建設為我們鋪出幸福的生活。終於迎來黨的九十週年紀念日,祝福我們的祖國,祝福我們的黨,願黨的明天依舊順利。

35、數十載奮發圖強,東方巨龍傲蒼穹,數十載勵精圖治,中華民族挺脊樑;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幸福安康,各民族大團結,攜手共創新輝煌。

36、改革開放富起來,祖國聲威震宇寰。改革圓了強國夢,美好生活續詩篇。祖國風雨數十載,開創美好新時代。中華全民齊奮進,追求卓越創輝煌。

37、撫今思昔數十載,滄海桑田事難料,東歐鉅變蘇聯倒,中國紅旗獨飄飄,與時俱進民生躍,民富國強小康到。而今共祝祖國昌,中華兒女多逍遙。

38、黨的90華誕,緬懷老一輩的不朽風範,新時代人民勇往直前,建設祖國百業興旺。歌唱偉大的祖國,祝願我們的黨與天地同在,如日月永放光芒!

39、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簡訊,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40、昇天安門前的旗,騰兩彈一星的雲;湧改革開放的潮,奏春天故事的曲;走中國特色的路,繪幸福小康的圖;揚科學發展的帆,唱和諧盛世的歌!

41、祖國成立數十載,人民當家把身翻,艱苦奮鬥搞建設,落後面貌全改變,改革開放吹號角,國富民強展新顏,萬眾一心團結緊,高奏凱歌永向前!

42、我們的黨九十年以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堅持不懈的拼搏,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豐收,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祖國越來越強了。祝黨依舊輝煌。

43、以法為基,和紅歌一路行;與德做鄰,文明中華民同喜;守誠似金,中華人民共奮進;興旺為任,發展如棋局局新;和諧為本,祥和中華相比鄰!

44、黨的生日在今天,人民歡慶樂無邊,國富民強奔小康,感謝領導感謝黨,軍民團結一條心,貢獻祖國放光輝,建黨節裡送祝福,祝你幸福美無數。

45、改革春風拂山鄉,科學中田進農莊。村村寨寨搞示範,原野一派好風光。擾裡擾外禾苗壯,舍南舍北菜花香;機器播秧行對行,小姑提籃採桑忙!

46、九十週年不夜天,中華健兒若等閒;九州同奏東方曲,人民力量勝似天;南海一隅春雷震,改革開放花萬千;共同發展和諧路,生活富裕比蜜甜。

47、七一建黨節來到,黨的精神要傳到,黨的呵護無限好,社會穩定安全保,生活富裕有溫飽,事業幹勁直線跑,祝福祖國祝福黨,繁榮昌盛永輝煌。

48、遙想當年長江邊,忠肝義膽多好漢,辛亥革命灑熱血,揭開歷史新紀元。仁人義士甘奉獻,中華大地換新天,今願祖國早富強,和諧社會俱歡顏。

49、紅色中國數十載,人民攜手勇向前。兩彈一星揚國威,太空響徹東方紅。港澳迴歸人心向,百年奧運中國行。神舟嫦娥翱天宇,東方巨龍正飛騰。

50、精彩世博上海選,中華兒女豪情添。地球本是一家人,五洲聚此樂無邊。世博文明世博園,精彩生活眼中現。復興大業擔在肩,多為祖國做貢獻。

51、壯闊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脈,蒼茫大地是您寬廣的胸懷,您經歷了多少的苦難,終於迎來今天的燦爛,而今,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願!

52、黨旗飄飄黨徽耀,黨的生日要來到,九十一載已過去,我們生活步步高,黨旗一定要高舉,幸福生活總圍繞,祝願黨的生日快樂,祝你也快樂無比。

53、揮灑熱情,讓青春熱血沸騰;緬懷過去,讓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讓雄鷹展翅飛翔;努力奮鬥,讓未來更加美好。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54、縱然中國有著一段屈辱的歷史,但是,他依然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報答他,感恩他,讓胸中的烈火燒的更旺一些,為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而奮鬥!

55、七月,是金黃的收穫季節;七月,是滿心感動的歲月;七月,是送出讚歌的時節。七一黨的生日,譜一曲送給黨的讚歌,祝福黨越來越好,明天更輝煌。

56、舉起快樂的手把,點燃幸福的祈禱;手持鋒利的鐮刀,清掃所有的阻擋;不忘平安的斧頭,衝向未來的美好。火紅的朝陽在閃耀,祝你建黨節幸福翱翔!

57、祝祖國:與快樂永遠相交,與煩惱永遠相離;與平安永遠相伴,與祝福永遠相連,祝中國工業天天向上,國運昌盛,福運連綿!中國!加油!愛我中華!

58、舉國同歡喜,普天同慶賀;長假同七天,你我同開心。趁節日喜慶的氣氛:願你我同吃、同喝、同住,用我們赤誠的同心來共同祝福偉大祖國—萬萬歲!

59、田野的山花是美麗的,港灣的燈塔是美麗的,夜晚的繁星是美麗的,慶祝生日的焰火是美麗的,一切的美麗都和親愛的祖國在一起,祝福您,偉大的祖國!

60、南湖微漾泛漣漪,炎黃子孫意志堅;風雨同載經歲月,華夏兒女共艱辛;堅守信仰譜華章,九十華誕喜笑顏。祝福祖國,百尺竿頭,跨越社會主義新輝煌!

61、親愛的祖國,感謝您的哺育與呵護,讓我們可以,在這火紅綻放的年代,盡情閱數廣袤無垠的風景,恣意譜寫歡歌笑語的樂章,幸福尋找人生歲月的美麗。

62、侵略者的鐵蹄,曾在這片土地踐踏;抗爭者的鮮血,曾在這片土地流淌。當硝煙散盡,當鮮花怒放,我們卻不要忘記這一切。抗戰勝利紀念日,祝福祖國。

63、為了革命理想,紅軍經歷長征兩萬五;為了民族存亡,八年抗戰把外敵降;為了貧苦大眾,浴血奮戰全國得解放。建黨90週年紀念日,祝福祖國國富民強!

64、我愛太陽,因為它使大地上萬物生長;我愛月亮,因為它在黑夜發出柔柔的光;我更愛你我們的祖國!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十三億人民在您的懷抱裡。

65、南湖小船輕輕搖,上海紅旗迎風飄,井岡山林靜悄悄,中南海邊起波濤,大江南北齊歡笑,張燈結綵祝黨好。七一到,祝福黨青春永葆,領導中國率先跑!

66、七月黨旗飄啊飄,畫著斧頭和鐮刀。斧頭劈開金銀山,鐮刀收穫至尊寶。壓力煩惱一掃倒,嚇得黴運溜溜跑。紅色精神紅運照,願你事業步步高。七一快樂!

67、我的祖國,黃河、長江、長城,鑄就了您亙古的河山,改革、開放、發展,點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國,您有矯嬈美麗的邊疆及海岸,願您更加繁榮富強!

68、建黨九十週年,萬眾一心擁護黨,紅色精神不曾忘,革命氣節心中藏,心裡坦蕩蕩,胸懷著夢想,為祖國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祝福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

69、走進多啦A夢任意門,開啟甜蜜愛情幸福門,拉開興隆事業順利門,推開平安生活如意門,敞開健康身體長壽門,衝開和睦家庭團圓門,展開強大祖國昌盛門。

70、瞭解祖國,愛我中華,以熱愛祖國為榮!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共和國走過了半個多世界。建設美好祖國的重任將落在我們年輕一代的肩上,讓我們為此奮鬥!。

71、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72、唱著《義勇軍進行曲》,祖國成立了;唱著《歌唱祖國》,祖國強大了;唱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了;唱著《今天是你的生日》,長假了!《祝你快樂》

73、黎明驅走了黑暗,日出帶來了光芒,祖國的光輝好似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指明瞭我們前進的方向,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從貧窮走向富裕,從勝利走向輝煌。

74、鮮豔的紫荊花香飄四海,繁華的大香港名揚海外,屈辱的民族淚一去不再,甦醒的東方龍騰空而來。香港,祖國的氣派;祖國,香港的依賴!祝福香港,祝福祖國!

7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文不同。九十年的努力與拼搏,創造了屬於華夏民族一個又一個的神話,讓世界的“辭海”中處處有“中華民族”的字樣,祝福您,祖國!

76、用鐘聲記錄歷史,用掌聲激勵現在,用歌聲憧憬未來,用笑聲迎接晨曦,用琴聲送走夕陽,用錘聲鍛造希望,祖國啊!願我的聲聲真誠祝福,伴隨您生生不息的輝煌。

77、幾十載風風雨雨,黨永葆絢麗風采;幾十年革新奮進,黨帶領人民走向富裕。中國的進步有點滴印記,中國生活的美好有您步步努力,今天您的生日,華夏兒女祝福您。

78、為黨點上生日的蠟燭,給祖國最美好的祝福;為黨送上生日的蛋糕,願祖國的江山處處安好;為黨唱曲生日的紅歌,願祖國發展一路高歌。七一建黨節,祝你幸福快樂!

79、“擋”不住的快樂生活,“擋”不住的美好歲月,“擋”不住的開心日子,“擋”不住的旺盛事業。借建黨紀念日,祝你鴻運“當”頭,好運“當”道,一馬“當”先。

80、祖國啊,您是東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東方一條巨龍在騰飛,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81、黨的生日到了,願你的錦繡前程,無人可“黨”;開心快樂,勢不可“黨”;好運鋒芒,銳不可“黨”。願健康是你的“同黨”,吉祥是你的“死黨”。祝你建黨節幸福安康!

82、偉大的中國孕育了同樣偉大的中華人民。科技的飛速發展,使得中國更加發達,神舟七號的順利飛天和成功執行首次太空行走任務。這一壯舉又在中國的歷史開闢出了新的一頁。

83、殖民旗幟飄落海外,香江河畔紫荊花開,萬國商船雲集四海,東方之珠風采依在,一國兩制創舉豪邁,香港明天充滿期待。祝願香港繪就繁榮的色彩,祝願祖國奏響富強的天籟!

84、愛黨愛國愛人民,祖國兒女千千萬,建黨之日來慶賀,滿腔熱忱忠於黨,祝福心願默默許,祝願祖國日漸好,盼黨光輝萬年長,發條簡訊問候你,建黨之日快樂伴,幸福永遠圍你轉。

85、香港迴歸,我心已歸,你心何往,回顧我心;我心歸你,原本真誠,何以彷徨,抱起你身;趕緊迴歸,我已敞心,嫁給我吧,幸福一身。要你開心,要你幸福,你要回歸,保你稱心。

86、香港迴歸興國歡慶,時過境遷依然感動。十年變化世人目睹,百年興衰不為所動。兩岸同胞共創前景,不分老幼同樣心情。在此香港迴歸十四週年之際,我們共同祝願香港明天更輝煌。

87、激情燃燒的歲月,五湖四海的兒女,彙集在紅色旗幟下,患難與共,眾志成城。多載春秋,斗轉星移,每一點進步,讓世人震撼。讓我們攜手祝願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未來更輝煌!

88、幾十載風風雨雨,幾十載歷盡滄桑,幾十載勵精圖治,幾十載燦爛輝煌,換來了祖國繁榮昌盛,換來了人民幸福安康,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偉大的祖國,就沒有國富民強。

89、我們黨,像太陽,照到哪兒哪兒亮,為民生,求解放,帶領全民奔小康,抓經濟,搞開放,日子年年變個樣,我高興,你歌唱,幸福的生活你最棒。建黨紀念日,祝你生活美滿,開心舒暢。

90、說的中國話,編的中國結,有的中國魂,烙的中國印,做為中國人,胸裝中國心,滿腔中國情,建黨節日到,祝福送祖國,繁榮且富強,國泰又民安,心願送給黨,願黨光輝照,幸福萬年長。

91、站在祖國地圖前,我想了許多許多。中國的現在是繁榮的,中國的未來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有責任讓這塊雄雞似的版圖更加美麗!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奮鬥吧!中華少年們!

92、嘹亮的國歌在“鳥巢”上方迴盪經久不息,是英雄的見證:神舟七號在瞬間飛上首次成功執行太空行走任務,是成長的步伐。我沒有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悅耳的詩歌來讚美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93、金色年華無限美好,豐收七月又迎建黨節,風雨路程您一路走來,頂天立地您無愧於心,民族崛起您一馬當先,開創未來您躊躇滿志,七一這個特殊的日子,祝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中國人民因您而自豪。

94、感謝祖國,讓我看到了我們中國人乘著“神州七號”飛船在太空上留下了咱們中國人的第一個腳印,在那一瞬間我感到非常的自信,這說明我們中國還會在太空上留下第二個第三個腳印,甚至可能在月球上安家。

95、七色彩旗高飄揚,黨徽閃閃放光芒,舉國上下齊頌黨,引領國人走向強,人民翻身把頭昂,努力奮鬥創輝煌,永不停息追隨黨,國家變得更富強,建黨日裡祝願黨,黨旗飄揚指方向,引領中華變富強,黨的光輝萬年長。

96、黨旗飄飄黨徽耀,歡慶黨的生日到,堅持偉大黨領導,跟著黨走不動搖,有事黨會幫你搞,助你走向幸福道,快樂歌聲把你繞,幸福日子與你抱,黨的生日今天到,祝福也要隨之到,祝願黨徽更閃耀,祝你生活變更好。

97、中國,一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巨人。中國,一條盤旋在世界東方的巨龍。我們有著燦爛的五千年文化,也有著一段屈辱的歷史,但是,中國這位母親,依然那麼可愛,偉大。我們中華兒女依然愛著他,感恩著這位生我們,養育我們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