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中秋詩句

1、下雪了,遠方的你是否在思念。

2、雪覆蓋了這個世界,純潔的如同你一樣。

3、啊,美麗的雪,你就像那純潔的愛情一樣。

4、淵冰厚三尺,素雪覆千里。我心如松柏,君情復何似?

5、皚如山上雪,皎若雲間月。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

6、渴望我是火,忘記我是雪,看見我流淚,不知道我在為你心傷。

7、雪不是微微的傷痛,你不說出愛情,雪所照亮之處,無限悽豔。

8、鍾陵風雪夜將深,坐對寒江獨苦吟。流落天涯誰見問,少卿應識子卿心。

9、夜月不落孤燈長,無根雪水比春江。我寄白雪三千片,君報紅豆應以雙。

10、簾外雪初飄,翠幌香凝火未消。獨坐夜寒人慾倦,迢迢,夢斷更殘倍寂寥。

11、天空飄著六晶體,雙眸留下你的淚。眼前的風景不是風景,是我對你的記憶。

12、雪的飄落,是思想的一次安息,我坐在你走過的路邊數花朵,安息了安息了。

13、我開啟窗戶,使雪明白,世界並不是那麼的冰涼,還有一種溫暖潛藏在裡面。

14、在那記憶也結冰的夜晚,你飄然走來,輕柔地撫摸著我的雙肩,帶一個季節的愛。

15、這美麗的雪天,好清新,最奢侈的夢被早晚帶走,在這裡留下了,這美麗的雪天。

16、從此以後,雪兒的名字,進駐我的心房。從今生起,石榴的模樣,就是雪兒的臉龐。

17、我要捧起雪兒的臉龐,讓她永遠不再受傷。更要留住石榴的芳香,伴我回歸愛的故鄉。

18、從第一場雪開始,我就象丟了魂的暖氣,直逼你雪的胸口,好涼的感覺,一切都開始凝固。

19、我佇樓頭,愛塞風喉,席映簾風,雪蕩清幽。瑤池如玉,一眼千秋。萬里相聚,年華不周。

20、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行道遲遲,載飢載渴。我心傷悲,莫知我哀。

21、雪兒,我愛你!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新娘!石榴,為我留香!我願親手澆灌,讓你永遠美麗綻放!

22、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23、胡風吹朔雪,千里度龍山。集君瑤臺上,飛舞兩楹前。茲晨自為美,當避豔陽天。豔陽桃李節,皎潔不成妍。

24、歸鴻聲斷殘雲碧,背窗雪落爐煙直。燭底鳳釵明,釵頭人勝輕。角聲催曉漏,曙色回牛鬥。春意看花難,西風留舊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