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有關健康

1、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爸爸和媽媽懷著喜悅和感激的心情,送上對你16週歲生日的真心祝福!祝你快樂健康地成長,感謝16年以來你帶給我們的幸福和美好記憶!

2、女兒今天滿16歲了,花一般的年紀,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成長。

3、16歲的花季啊,正屬於你呢!自古英雄出少年,加油吧,女兒!

4、十六年來,我們對你傾注了無限的愛,我們對你寄託了無限的希望。我們希望你熱愛社會,我們更希望你今後回報社會。

5、女兒,今天你16歲了。這是多麼美妙的年齡,如果說在16歲之前,你在媽媽的眼中是一朵含笑的小花骨朵,那麼,從今天早晨開始,你已悄悄地綻開了花蕾。

6、十六年滿懷期待,十六載心血澆灌,十六朝牽腸掛肚,十六暮魂牽夢繞。年年載載,朝朝暮暮,只為一件小棉襖。

7、今天,是女兒16歲的生日,我沒有禮物,只有祝福!女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8、在生命的四季中,16歲正是鮮花盛開,到處充滿浪漫與幻想的季節。

9、16歲的女兒儼然是一個亭亭玉立、青春美麗的少女了。

10、親愛的女兒,16歲了,告別年少的歲月,即將步入成年人的行列!

11、我親愛的女兒,生命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在16年前的今天,你脫離了母體來到了這個世界,當我聽到了你的第一聲哭泣,感到整個世界都灑滿了陽光。

12、孩子,爸爸用目光送你步如十六歲的殿堂,十六歲了,你的心靈如銀淨潔,爸爸真誠地祝願你,拋卻一切困惑與彷徨,光陰惜似黃金。

13、16歲,花季如你。面板白皙,個頭高挑,亭亭玉立,宛若小松白楊。站在爸爸媽媽身邊的時候,高海拔的你儼然就是天使飛臨,讓我們自豪而又驕傲。

14、16歲,應是人生的正式起步,在人生旅途中,你只有奮鬥過、努力過、探索過、付出過,那麼,即使到時一無所獲,你一輩子也不會有遺憾,因為你曾經努力了!

15、女兒,在你16歲生日的蠟燭燃起,我們幸福地為你唱著生日歌謠的時候,媽媽許下了心願:我的女兒邁進16歲的花季了,媽媽希望你這朵花兒開得明亮而自然,希望你聰明、智慧、健康、快樂、勤奮、幸福,這是媽媽對你一生的希望與祝福!

16、女兒,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媽媽希望你做好你自己。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對我們說,我們會和你一起去分析,去尋找方向或更好的答案,而更多的時候還是要靠你自己。

17、祝漂亮的女兒,十六歲的花季,生日快樂!

18、願我的聲聲祝福,像絲絲細雨,淋掉你心中的憂愁,願我的問候像輕柔的風,吹開你緊皺的雙眉,今天是你的十六歲生日,祝你開心!

19、十六歲,最美好的年華,好好珍惜,永遠快樂!

20、在女兒十六歲的時候,媽媽衷心祝願,在你的花樣年華里,幸福、快樂、成長!

21、祝親愛的女兒十六歲的花季,是健康的花季!快樂的花季!進步的花季!

22、親愛的女兒,媽媽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你一定會讓我為你而驕傲和自豪的!

23、十六歲,是個燦爛的年齡,十六歲的世界蘊滿神奇,十六歲的太陽豁然開朗,十六歲的心開始擁吻人生,十六歲的信念如小河執著,十六歲的目標應如泰山堅定,十六歲,開始有魂牽夢縈的理想,十六歲,開始對未來有了甜蜜的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