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小清新句子

1、親情是杯清洌的酒,因為歲月的歷練而醇香;親情又像一杯氤氳的茶,因為心香的呵護而沁人心脾;親情也像一棵高大而茂盛的樹,因為雨露的滋潤而枝繁葉茂;親情更像寬廣無邊的大海,因為廣闊的胸懷而橫無際涯。

2、親情像春日裡的甘露,能在悲愴的歲月裡,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像夏日裡的綠蔭,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像秋日裡的陽光,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像冬日裡的白雪,能在汙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

3、親情似水,涓涓細流;親情像畫,線條柔美;親情如歌,優美動聽;親情是愛,和諧震撼。

4、親情像春日微風,輕柔不張揚;親情像夏日小雨,絲絲添涼爽;親情像秋日楓葉,紅火滿心房;親情像冬日暖陽,溫暖散光芒。

5、親情是六月裡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嚴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你的愛心;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6、親情是涓涓溪流,靜靜的流淌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親情是一陣陣春風,輕輕的撫平了心中的每一個皺褶;親情是廣闊的大草原,寬廣的心胸包容每一個人。

7、親情是春天裡的柔風,輕撫著稚嬾的心靈。親情是夏天裡的豔陽,照耀著角落的黑暗。親情是秋天裡的溪水,洗滌著萬物的容貎。親情是冬天裡的烈火,溶解著千年的積雪。

8、親情,是一把斜揹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絃;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開啟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裡,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9、親情像雨傘,為我擋雨;親情像雨衣,為我遮風;親情像港灣,是我休息的場所。

10、親情如油彩,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親情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親情如春水,我們共同揚帆,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

11、親情是春天裡滋潤大地的細雨、是夏天裡沁人心房的微風、是秋天裡引人入勝的楓景、是冬天裡劃破寒夜的曙光。

12、親情是一盞指明燈,在漆黑的夜晚可以給你點亮前方。親情是一個牽掛,不論你去哪裡,永遠會有根線把彼此的心聯絡起來。親情是一瓶水,渴了可以喝了解渴,旱了,可以滋潤內心枯燥的甘泉。親情是一本家庭百變箱,你需要什麼她就可以為你展現你所需求的魔力。親情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