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清新句子

1、最困惑人心的,是感情。最感動人生的,是感情。

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4、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力量,不知不覺接受了很多東西!

5、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6、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可以用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0、當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開始懷戀,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11、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希望做最平凡的事,得到最平凡的感情!

15、幸福很短暫,還長著翅膀會飛。快樂太單純,所以很容易破碎。

16、如果被等待是一種幸福,那麼放手就是一種成全,雙方的成全。

17、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18、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19、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0、不要忘記開花就行,那是當你還是一顆種子時就與生俱來的夢想。

2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2、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

23、美女說:我沒感情,但我有臉蛋。老婦說:我沒誘惑,但我有感情。

24、有時候兩個無法瞭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25、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一個匆匆的過客。

26、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7、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28、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脣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9、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32、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

33、感情能承載的,一定是悲歡離合。感情不能承載的,一定是有情人難成卷屬。

34、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3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6、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3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8、感情是一個微笑,綻放出人間最美的笑容。感情是一聲哭泣,釋懷出人間最淋漓的本色。

3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40、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41、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42、愛情是永遠的,而生命卻不是,但是,當永遠的愛情注入到生命裡去以後,生命也便獲得了永恆。

43、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44、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45、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46、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47、愛情說:我有玫瑰,釋放的花香令所有人陶醉。生活說:我有感情,將所有的日子染色成酸甜苦辣的味道。

48、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9、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早點睡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50、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51、相識之緣,相知之誠,相戀之福,相愛之美,盡在你我,通過此信,電波傳情,祝願戀人,常思對方,相守到老!

52、相信這世上有網友,但不相信網戀。現實中大家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大家用假名說真話,更多時間在吹牛。

53、生活中,我們所有的信念都來自感情。工作中,我們一切的情感都源於信念。感情和信念,豐富著我們人生的各種體系。

54、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5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6、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祕祕,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57、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58、絡都是欺騙人!網友網友,網得一無所有!網戀網戀,網得總是失戀!網咖網咖,網得一身傷疤!網路網路,網得心碎墮落!

5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0、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61、當他終於對你說“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後,他終於不用套上別人的了,他也不是曾經的了。只是,那時,是否可以真的無憾?

62、一個人的生命方式有二種,一種是感情的生活方式,一種是精神的生活方式。感情解決的是情感問題,精神解決的是信仰問題。

63、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

64、草根愛情是這樣的:安安穩穩最實在,陪你吃糠和咽菜,直麵人生的失敗,不變心來不變壞,沒有小三沒煩惱,和和美美倆人好。

65、很久以來,常攀比外面的世界,為此,我們有過苦惱和徘徊。如今,過多的風雨讓我們明白,其實,我們草根的愛最是實實在在。

66、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痴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67、你說你不會離去,可就眨眼一瞬間,你已無蹤跡。生活中這樣的愛情傷痛已經不少,為什麼還要繼續相信下去。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68、聽說你因為和姑娘相好被判了無期,讓你天天陪著那姑娘,給她講笑話,買房子,轉門子。恭喜你呀,英雄難過美人關,你終於掛了!

69、感情就是一條河,一條無人能趟過去的河。歷史上,有人趟過了這條河,一個是普渡眾生的如來,因為他的夢,是世界善男善女的夢。

70、真正的浪漫與金錢無關,真正的浪漫是牽著愛人的手,風風雨雨一起走,不管經歷怎樣的磨難與困苦,都相互守候到白頭;祝你幸福!

71、人生,難免別離,難免放棄;人生,也有圓滿,也有美麗。無論何時,請抱著一絲的希望,讓我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間的奇蹟。

72、豪宅不是愛情的彼岸,寶馬不是愛情的風帆,鑽石不是愛情的牽絆,金錢不是愛情的選單,而你就是愛情的港灣,永遠幸福沒有終點站。

73、草根也有情,而且很痴心;有你在身邊,天天是晴天;寧可自己苦,不讓老婆累;做個男子漢,快樂把活幹;家中有愛妻,再苦也值得!

74、山坡羊-網戀:群裡群外,網上網下,互稱夫妻來交往;回信慢,掛電快,傷心伊人所做事;心中始終無有我,好,在一起,壞,各西東。

75、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76、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77、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78、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7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80、當感情只是勸我們去做可以緩行的事的時候,應當剋制自己不要立刻作出任何判斷,用另一些思想使自己定一定神,直到時間和休息使血液中的情緒完全安定下來。

81、感情其實就是一種對話,稀釋著多少情懷。感情其實也是一種生活高度,讓多少人望而興嘆。感情其實更是一種人生的簡單要求,使多少理想或多少悲觀由此產生。

8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83、感情是一種生活狀態。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充滿誘惑。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不會孤獨。生活中有了感情,生活才有了色彩。生活是感情的代表,感情是生活的基因。

84、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85、感情對失敗者來說是一種災難,對樂觀者來說是一種浪漫,對英雄來說是一種征服,對弱者來說是一種痛苦,不管是什麼情結成就的感情,都是一種無法釋懷的理由,這就是感情。

86、紅色代表快樂,黑色代表痛苦,綠色代表浪漫,粉色代表矜持,紫色代表夢想,橙色代表機遇,青色代表思考,藍色代表深邃……當各種顏色溶合在一起時,感情才有了生活的厚度。

87、那種用美好的感情和思想使我們昇華並賦予我們力量的愛情,才能算是一種高尚的熱情;而使我們自私自利,膽小怯弱,使我們流於盲目本能的下流行為的愛情,應該算是一種邪惡的熱情。

88、感情的世界沒有對與錯,也沒有誰付出的更多,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不要強求幸福,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賴也不是你的,緣分天註定,只求上天快點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89、有人說:感情是一朵玫瑰,不管情歸何方,手上總留餘香。有人說:感情是一首歌,唱盡人生的悲歡離合。其實,感情是一個人的生命狀態。當生命結束時,感情象手上的餘香,只留下品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