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落葉的句子

1、幸福只是一種事後回憶,是一種情緒的總結。人在幸福中是很難察覺到幸福的。生活的節奏便是人們內心節奏,無論快慢都是人內心的訴求。

2、如果曾有那麼一個人,跟我說只要心裡想一想我,就會鋪天蓋地地難受。那麼不管是拿前程作賭也好,還是拿幸福下注也好,我都會心甘情願。

3、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4、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8、感謝失敗賜予的經驗和挑戰,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進步。

9、幸福恰似希冀的曙光,悄然無息中為我的影子鍍上溫暖的光暈,平淡中顯露真實的美好,孕育出心田中滿滿的感動。成長詮釋著幸福的誓言,我慢慢地瞭解著幸福,感悟著幸福。

10、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11、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12、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

1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4、父母的幸福就是有你常陪伴,妻兒的幸福就是你的體貼愛戀,你的幸福就是我的簡訊常常在你的手機裡出現,提醒你,多陪陪父母,多想想妻兒,多和我聯絡!這樣幸福就會時刻陪在你的身邊告訴你: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

15、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16、和你在一起,想好的話,一句也說不出了。我怕你被驚嚇,我怕你接受不了這突然而至的表白,我怕從此永遠的失去你。所以,到嘴的話,又被我吞進了肚子裡。我想,這樣也好,至少可以經常看到你。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

17、幸福常常是朦朧的,很有節制地向我們噴灑甘霖。你不要總希冀轟轟烈烈的幸福,它多半隻是悄悄地撲面而來。你也不要企圖把水龍頭擰得更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而需要靜靜地以平和之心,體驗幸福的真諦。

18、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只有心態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19、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

20、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21、修煉是幸福的過程,幸福和痛苦是同義詞,如果你經歷不了痛苦,得不到幸福,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痛苦的話,也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對於個人經歷來說,痛苦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痛苦。

22、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

23、醒來時能看到你甜美的笑容,就是幸福。撒嬌時能得到你小小的恩寵,就是幸福。工作時能收到簡訊的問候,就是幸福。幸福就這麼簡單!

24、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25、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6、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2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8、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29、幸福,是大愛大義,大仁大德。以遒勁之筆畫人生山水,用豐碑之傳立不朽之說。

30、單純的生活,其實很快樂;傻傻的活著,其實很幸福。

31、人生短暫,活得粗糙一些吧,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平淡而簡單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心無所依,謂之寂寞。人生,有期盼,就會有寂寞。期盼讓心萌芽,現實讓心墜入寂寞。

32、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3、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34、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35、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36、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3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8、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39、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身處低谷仍不斷向上攀巖,幸福是腳踏高峰仍記得地平線,幸福是抵得住萬千誘惑依然坦然,幸福是拿得起放得下心態平淡。

40、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41、什麼是愛情?問題雖然不是很長,但是想要回答上來,確不那麼容易。愛情,就是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愛是這麼的真實,愛的理解可以這麼普普通通,原來這才是愛情。

42、微笑就是一種幸福清風悄悄吹過,暖暖的陽光下,臨窗而坐,看著渲染奇瑰之光的天空,便能感受到生活的味道。

43、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4、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5、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幹出來的。

46、幸福是你開心時的笑,幸福是你想醉時的酒,幸福是兩手相牽捧著兒女走;幸福是家,幸福是茶,幸福是珍惜的愛,是常開的花,幸福是你身邊的我,是我們的家,有你,有家,就有幸福的花。

47、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差點擦肩而過,是你輕輕地拉住了我的手,真希望這雙溫暖的手永遠牽著我!

48、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49、幸福,有時很的確簡單的,悄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左右的世界裡。我們時時哀嘆幸福總與我們失之交臂,差之甚遠,那只是因為我們不曾真正用心去感受與發現過的原因。

50、幸福不是世俗的東西,更不是對年華的揮霍,雖然有人這樣揮霍過,但她年輕時美麗如花,追隨者不勝其數,她也整日沉湎於此,風花雪月,今年歡笑復明年。

51、對孩子,信任是母親眼裡的慈祥;對老人,信任是肩上的那付擔子,老人擔不動時,兒女們接過來又默默地放在自己的肩上。

52、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53、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人生在世,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的簡單。

54、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55、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56、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57、拉著你的手,走在柏油馬路,我的心裡是滿滿的幸福;曾經我們倆,那段波瀾不驚的愛情,浪漫的讓我找不著北,這是一種快樂的幸福。

58、幸福有滋味嗎?我回答,有,它不是金銀首飾,那麼浮華虛假;不是一幅山水畫,可以欣賞,不能破壞。它是一件衣服,一杯暖茶,直達心底。

59、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60、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6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62、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63、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64、現在吃棒棒糖不是為了掩飾憂傷,而是想再品嚐到童真的快樂。

65、幸福便是那勞動著的美麗,縱然汗流浹背,千辛萬苦,卻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種收穫著的幸福,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只要是用心在經營,那便是幸福。

66、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7、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錢;有人說幸福就是有權;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勢。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閉上雙眼,用心感受,你會驚奇的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68、這是一個種滿仙人掌的花房我拿著一個叫做幸福的氣球站了很久很久。

69、幸福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並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7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71、看,這麼多幸福伴隨著我,它們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們要善於利用我們的眼睛,去尋找平凡中的幸福。

72、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73、碧藍的天,碧藍的海。穿過片片雲層,看到朵朵浪花。快樂著,同時,也幸福著。

74、幸福本身沒有階級性,不同的幸福觀卻打上了不同的階級烙印。勞動者以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為幸福;剝削者以享受勞動者的勞動成果為幸福。

75、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76、心滿意足享受每一點快樂,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徑。

77、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78、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79、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用心能感到用手能觸到一個人真實的心跳。那就是幸福。

80、待我們走過博愛這條崎嶇的山路,攀上山巔之時,盡收眼底的是天地間純粹的寬大與寂靜,得到的,便是超越痛苦和計較的喜悅與平靜,身心合一的壯美與圓融。方知一切是值得的,也是真正幸福的!

81、什麼是幸福?幸福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狂打小怪獸!幸福是瘦人吃啥都有胃口,胖人吃啥都沒長肉!

82、別讓深愛變成一種痛,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83、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84、愛情對於男人不過是身外之物,對於女人卻是整個生命。

85、一寸土地一頭牛羊,一襲素衣一畝薄田,一杯清茶一日三餐,一個老婆一張木床,一天過完,無非日升日降,一生過完,無非有吃有穿,一人過一天簡簡單單,一人過一生平平安安。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8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87、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88、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