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句子

1、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我們的教室,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家鄉,都漸漸隨著火車的開走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2、自然教給我們要愛護樹木,自然教給我們要愛護動物,自然教給我們不要使用白色垃圾。

3、老師為我們傳播知識,工人為我們修建大樓,清潔工為我們清掃馬路。

4、讀書可以讓我們的人生超越時空;讀書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生機;讀書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增添美麗。

5、花兒為我們送來芬芳,風兒為我們帶來清爽,鳥兒為我們歡快的歌唱。

6、讀書,可以讓我們充實,讀書,可以讓我們體味文化,讀書,可以讓我們回顧歷史,讀書,可以讓我們體會精神的旅行,讀書,可以讓我們思想馳騁,讀書,可以讓我們與前人會心交流,讀書,可以讓我們自我靈魂感悟。

7、讓我們來做花的事業吧,把花香傳給別人;讓我們來做葉的事業吧,把花頂過自己的身軀;讓我們來做根的事業吧,把養分輸送給葉和花;讓我們來做太陽的事業吧,把溫暖奉獻給每一個人;讓我們來做土的事業吧,把千萬棵花孕育得根深葉茂。

8、為我們創造了輝煌,為我們播下了希望,為我們贏得了未來。

9、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明天的太陽,我們朝氣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