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勵志激勵自己的座右銘

一、細節決定成敗,堅持鑄就成功,成功不代表你擁有多少,而意味著你享受多少。

二、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三、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四、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五、苦從來不會白吃,付出遠超常人的努力後,成功是水到渠成的事。

六、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七、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八、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九、在淚水中浸泡過的微笑最燦爛,從迷惘中走出來的靈魂最清醒。

十、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十一、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十二、活著,就不能不勉強求全,但絕對不是為了勉強求全才活著。

十三、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愛拼搏的人,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積極進取。

十四、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五、一個信念,一份執著,一座學校,要緊所有努力,因為有我,因為是我。

十六、當你感到無助的時候,還有一種堅實的力量可以依靠,那就是你自己。

十七、失敗是常有的,成功是偶然的;付出是應該的,得到是暫時的。

十八、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十九、在無人喝彩的時候,我們不要放棄努力,要學會為自己鼓掌。

二十、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二十一、我們的夢想就在高高的山巔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階,矢志不渝,夢想終會實現。

二十二、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有了自信,就說明你離成功不遠了。

二十三、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記得站起來;你可以流淚,但是要記得長大。

二十四、時刻都在心裡認為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那麼你做的事情也會因此而優秀。

二十五、時間是小偷,他來時悄無聲息,走後損失慘重,機會也是如此。

二十六、自信會讓你天天開心,自信會讓你事半功倍,自信會讓你成就未來。

二十七、人生其實沒有最高處,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點時,就是最高處。

二十八、困難是一塊頑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

二十九、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三十、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三十一、讀書無疑者,須教有疑,有疑者卻要無疑,到這裡方是上進。

三十二、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三十三、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戰勝了困難,你就會獲得勝利的喜悅。

三十四、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三十五、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三十六、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

三十七、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三十八、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