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勵志名人座右銘

一、最大的浪費是我們不認識自己的智慧,不明白自己擁有全宇宙的力量。

二、我們要淨化自己的意念言語和行動。

三、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四、世界上一切都是榮耀與輝煌,都是福賜與快樂。

五、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六、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七、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八、當我們把關愛仁慈寬容和體諒擴及別人時,我們就創造了天堂。

九、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十、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要簡陋。

十一、內心如果平靜,外在就不會有風波。

十二、隨時保持警覺心,做事要獨立,合乎邏輯,合乎自己良心。

十三、開悟是我們與生俱有的權利,一切痛苦源於我們拒絕接受這一寶物。

十四、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十五、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十六、我們必須先得到內在和平,才能將和平帶入世界。

十七、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十八、我們付出愛心,就會感到滿足,而不是等待別人的愛。

十九、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二十、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二十一、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二十二、道不是知識能夠分析的,它是內邊的悟解。

二十三、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每個人都變改,世界自然會變改。

二十四、流言造成傷害至少需要兩個人――你的敵人詆譭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二十五、這個世界只是一個客棧,一夜短暫的夢鄉。

二十六、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二十七、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

二十八、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二十九、沒有煩惱不要惹煩惱,有了則儘量解決它。

三十、不能貪求任何東西,一旦喜歡就執著在那裡,應該心無掛礙。

三十一、學習主動的精神,決定出手的最佳時機,要果斷,用自己已被開發的智慧。

三十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三十三、我們什麼都懷疑,就是不懷疑自己的無知與無明,麻煩就在這裡。

三十四、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