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職場勵志座右銘

1、根據事情的重要程度安排時間。

2、你找不到路,只是因為你不敢迷路。你找的到路,是因為你敢於相信路。

3、行動的激勵,方法決竅,行動知識,這三個因素是成功定律之鑰。

4、機遇是—位來去匆匆的過路旅客依靠它是危險的,冒失的,不可靠的。

5、青春的花種需要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一味地空想,只會讓它更快地夭折。

6、世間最快樂的事莫不過於在大自然中沐浴溫暖的陽光,聆聽風的輕吟。

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是很短的,你只要後退一步或再向前幾步。

8、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9、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10、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11、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不求安慰,不求有人能懂。

12、人,記事不能記仇,記事可以增長知識;記仇可以增加煩惱。

13、你真的很不錯!祝賀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14、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5、用天養成想要的習慣。

16、永不言退,我們是最好的團隊。

17、因為有緣我們相聚,成功要靠大家努力!

18、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19、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20、旁若無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別人撞到。

21、每個人都該嘗試著做一次小丑享受歡笑時的酣暢更享受謝幕後的安靜。

22、好的感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23、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24、對於暗戀般的感情,沒把握就別去捅破,時間久了,你就看淡了,成長了。

25、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26、比大多數同事勤奮認真。

27、機會無大小,只有時間早晚,永遠不嫌棄小機會。

28、相信自己,相信夥伴。

29、承認自己的恐懼毫不可恥,可恥的是你因害怕而裹足不前。

30、做好每一件小事。

31、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東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32、一個月至少看兩本書。

33、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34、成功就是將平凡的事情做到不平凡。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35、以微笑面對任何命運的不公。

36、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37、因為自信,所以成功。

38、有些事你是繞不過去的,你現在逃避,你以後就會話十倍的精力去面對。

39、你現在所想的和所做的,將會決定你未來的命運。

40、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41、一個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場合,一個簡單的微笑可以製造奇蹟。

42、事實上,當你說謊的時候,你從來沒有真正愚弄任何人。

43、天下無不可化之人,但恐誠心未至天下無不可為之事,只怕立志不堅。

44、大丈夫行事,論是非,不論利害;論順逆,不論成敗;論萬世,不論一生。

45、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46、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47、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48、激勵別人採取行動的最好辦法之一,是告訴他一個真實的故事。

49、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50、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51、我們都是蟲,可我是螢火蟲。

52、失敗與挫折只是暫時的,成功已不會太遙遠!

5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4、一個響亮誘人的好名字會使你的產品極具魅力,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55、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56、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臺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57、一個人的深切期望不但可以創造自己的機會,甚至可以創造自己的天才!

58、和善對人,謹慎處事。

59、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