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句小清新句子

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2、紅玫瑰代表我愛你,愛麗絲代表我想你,薰衣草代表我等你,但我願送如百合般純潔的你一束波斯菊,因為它會祝福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3、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壽星佬生日快樂!願你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以後醒來就能抱著你最愛的人,大把大把的鈔票都能進你腰包!

5、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老公,生日快樂!

7、月亮很美但有你們何羨,距離很遠但有你們何懼,此刻萬籟俱寂,願我們都能安好入睡,最後踩點再次祝老公生日快樂。

8、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9、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生日快樂。

11、祝福的話語來自電波:生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日子的甜美要品嚐波折,快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樂悠閒適的知足最難得。

1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3、我您獻上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15、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珍貴的禮物,沒有高興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老公,祝你生日快樂!

16、我的祝福消除你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生日快樂!

17、你生日的今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唸,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

18、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9、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豔的色彩!老公,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2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2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23、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24、用眼做鏡頭,鎖住滿目柔情,用心做焦距,拉近滿心真誠,用情做快門,定格一生愛戀,生日,用手做相框,‘框’住一世幸福給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