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小清新句子

1、童年是一幅畫,豐富多彩。童年是一個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澀。童年是一幅照片,定格了我們的笑臉;童年是一張明信片,寫滿了對朋友的思念;童年是一篇日記,記錄了回不去的昨天。

2、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一座樂園,讓我們自由玩耍;童年是一片藍天,任我們自由飛翔;童年是一個美夢,夢醒後就不再天真;童年是一個魔方,轉出幼時的喜、怒、哀、樂。

3、童年是一本相簿它記錄了每個精彩的瞬間,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本書,他所經歷的一切都被記錄下來,匯成一個個動人的故事;童年是一隻風箏,它帶著童年的夢想,在藍天中飛翔;童年是一隻鉛筆,它所經歷過的,即使你用橡皮去擦,一樣會留下它的痕跡。

4、童年是一步步腳印,記錄著歲月的年華;童年是母親溫暖的懷抱,一直伴隨著我們的成長;童年是歡快的笑顏,永遠停留在每個人的臉上。

5、童年是一個迷,混沌初開,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詩,**澎湃,樂觀自信。

6、童年是小草的芽兒,充滿了生機;童年是早晨的太陽,充滿了活力;童年是清潤的雨水,充滿了歡樂。

7、童年是一張地圖,圖中的一個個地點是我們歡樂的種子,帶領我們穿過一個個“聖地”。童年是一支筆,筆中包含著一個個遐想,讓我們輕輕寫下。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使我溫暖。快樂。

8、童年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他所發生的一切就像大海里浪潮,快樂的旋律像浪潮般起伏;童年是一隻小船,它裝滿了所有的故事,在**中自由的遠航;童年是一片美麗的花園,他所經歷的每件事就像花園裡綻放的花朵,五彩斑斕。

9、童年是一支歌,它伴我長大;童年是一片海,它一望無際;童年是一隻船,它裝滿了故事;童年是一隻風箏,它帶著夢想遠走高飛!

10、童年是什麼?是一支筆,一支色彩豐富的筆;是一首歌,一首煥發向上的歌;是一股泉,一股清澈透亮的泉;童年,更是一朵花,一朵多姿多彩的花。

11、童年是記憶深處的一顆火種,童年是人生初始的一段陽光,童年是小巷深處的一首歌謠,童年是高遠天空的一隻紙鳶。

12、童年,是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個個記錄童年的趣事。童年,是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顆顆珍藏童年的夢想。童年,是一滴滴清澈無比的水,滴滴反射童年的天真。

13、童年是小姑娘發稍的紅頭繩,童年是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童年是小姑娘手中的牽牛花。童年是小夥子手中的泥娃娃,童年是小夥子心裡的保國家,童年是小夥子還能光著小腳丫。

14、童年是天空中的繁星,一眨,眨出一個個神祕的故事;童年是海邊的海螺,一傳,傳出一陣陣動聽的歌聲;童年是一隻船槳,一晃,晃出一個個動人的童話。

15、童年是一架紙飛機,無憂無慮;童年是一朵花骨朵兒,嬌顏稚嫩;童年是一張舊相片,回味無窮;童年是一株新發的小草,欣欣向榮;童年是一雙眼睛,天真無邪。

16、童年是甜滋滋的棉花糖,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張張照片,讓人回憶;童年是一首快樂的歌謠,讓人沉睡。

17、童年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歡快地流淌在碧綠的山間。童年是一朵絢麗的浪花,盡情地跳躍在廣闊的海洋。童年是一彎皎潔的明月,無窮地變換著美麗的姿態。

18、童年是一隻筆,讓人記憶點滴,童年是一幅畫,讓人過目不忘,童年是一本書,讓人溫故知新。

19、童年是色彩斑斕的畫冊,裝載著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條清澈的河流,流淌著飛騰的浪花;童年是一束燦爛的鮮花,芬芳了多少快樂和幸福。

20、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夢想,童年就是我們將來的夢想!

21、童年是人生的開端,童年是生命的起點,童年是沒有塗字的白紙,童年是花朵上的露珠,童年是出生的太陽,童年是美麗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