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人員工作座右銘

一、絕望時對自己說:我是主角,我不能倒下!

二、如果你選擇活在別人眼裡,那麼註定會死在別人嘴裡!

三、問問自己:憑什麼不努力又什麼都想要?

四、哪有那麼多天註定,所有看似幸運和巧合的事,都來源於悄悄努力。

五、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六、人生的跑道上,有人只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

七、失敗有兩種,一種為光說不練,另一種為有勇無謀。

八、當你心無旁騖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時,也就不會再把時間精力浪費在別人的眼光裡!

九、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

十、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

十一、只有改變不了的過去,沒有改變不了的將來!

十二、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後得到的是格局。

十三、夢想不是空口無憑的大話,而是在寂靜的奮鬥裡努力生長的果實!

十四、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十五、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六、每一次努力的背後,不一定都有回報,但是必定有意料之外的賞賜。

十七、沒有人能幫你,你只能靠自己,什麼都失去的時候,還有未來在。

十八、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

十九、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二十、無論科技怎樣進步,奧運冠軍必須從血汗中誕生!

二十一、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等來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

二十二、向前走,不必想太多,也不要害怕,相信夢想並堅持。

二十三、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二十四、成功不是屬於跑的最快的人,而是屬於一直在跑的人。

二十五、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二十六、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二十七、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二十八、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

二十九、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三十、你有多自信,世界就有多相信你!你有多堅持,成功就有多眷顧你!

三十一、保持對生活的愛和熱忱,把每一天活得熱氣騰騰!

三十二、努力的最大動力,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三十三、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無論現在有多難熬,都必須得滿懷信心的堅持下去。

三十四、耽誤你的不是運氣和時機,而是那數不清的猶豫!

三十五、成功人的背後總會有一個不尋常的故事。

三十六、經歷苦難時,我們尚且不願浪費自己,美好時光裡,我們更該努力成就自己。

三十七、當你培養了不可撼動的自信,你的整個世界都會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