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座右銘口號

一、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二、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三、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四、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五、困難是一塊頑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

六、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七、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八、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九、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都是自己內心製造的。

十一、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十二、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十三、學的到東西的事情是鍛鍊,學不到的是磨練。

十四、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十五、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十六、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十七、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十八、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十九、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二十、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二十一、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二十二、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二十三、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卻有兩個歡樂。

二十四、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二十五、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二十六、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二十七、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二十八、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二十九、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三十、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三十一、堅持最難,但成果也最大。

三十二、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會讓自己大吃一驚。

三十三、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三十四、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三十五、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三十六、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三十七、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三十八、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摘自:讀書名言

三十九、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襤褸的老人。

四十、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四十一、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四十二、揹負著過去的痛苦,夾雜著現實的煩惱,這對於人的心靈而言是無任何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