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霸氣職場座右銘

1、月考分數高低何足掛齒,平時名次浮動純屬正常。

2、個性迥異的兩個人相安無事,其中之一必定有積極的心。

3、我的言行,我自己負責。我不鼓勵別人效仿。

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5、天下斷無易處之境遇;人間哪有空閒的光陰。曾國藩

6、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7、人因自覺而成長,因自滿而墮落,自我反省是人格昇華的階梯。

8、春風吹戰鼓擂,今年高考誰怕誰!

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0、今朝燈火闌珊處,何憂無友。它年折桂古蟾宮,必定有君

11、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高考創輝煌。

12、做好事是人生中唯一確實快樂的行動。

13、我之所謂生存,並不是苟活;所謂溫飽,並不是奢侈;所謂發展,也不是放縱。

14、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15、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從此時,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

16、一路風雨前程磨礪意志,半載苦樂同享鑄就輝煌。

17、與別人和諧相處,是做一個成功的先決條件。

18、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睡;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毛主席改寫

19、關鍵在於要有一顆愛真理的心靈,隨時隨地碰見真理,就把它吸收進來。

20、家中父母吃苦受累盼的是捷報頻傳,燈下學子漚心瀝血想的是金板題名

2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2、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23、一年之計,莫如樹谷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

24、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25、梅花香自苦寒來,熬頭喜在汗水中。

26、前程似錦,勇攀書山甘灑汗水放飛心中夢想;志存高遠,泛遊學海競逐群雄一朝金榜題名。

27、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28、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週後;第三遍:考試前。

29、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0、頭懸樑,錐刺骨,巾幗揮毫書奇志;三更火,五更雞,鬚眉仗筆寫華章

3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32、聰明的人決不等待機會,而是攫取機會,運用機會,征服機會,以機會為僕役。

33、當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我們才會明白失去的另一隻鞋子的滋味,失去的東西總是最好的。

34、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

35、美夢成真,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自強不息,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

36、百尺高梧,撐得起一輪月色;數椽矮屋,鎖不住五夜書聲。

37、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38、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39、辭乙酉難忘聞雞起舞,迎丙戌仍需刺股懸梁。

40、一心讀遍聖賢書,三心二意無益處,四書五經勵我志;五洲四海任我遊,三堂二課皆用功,一生前程始於此

41、若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明代學者胡有仁

42、你想要別人是你的朋友,你必須是別人的朋友,心要靠心來交換,感情只有用感情來博取。

43、十年磨劍三日鋒數載人生在其中。

44、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出世,但卻很難成長。

45、懂得的不需要,不懂的沒必要!

46、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47、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48、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

49、膽性卓然骨硬志堅不留烏江之憾,風華正茂豪氣沖天應建定鼎之功。

50、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51、讀書使人充實,思考使人深邃,交談使人清醒。

52、學習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似磨刀之石,不見其減,時有所虧。

53、成長,有人為它感到快樂,無比期待;有人卻為它感到煩惱,無比厭惡。

54、百日衝刺,苦戰三四五,喜看凰墩飛綵鳳;一心教學,笑迎七八九,爭傳瓜井育賢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