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哲理的座右銘

一、人們希望你做的更好,但一般不希望你超過他。

二、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三、把每一天過好是最大的幸福,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

四、你最好恨我,用一生追殺我,不然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五、賺錢,能治癒一切矯情。

六、下輩子我要做洋蔥,誰敢欺負我,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七、不許你們欺負她,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八、繼續努力,日子是越過越好的。

九、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同行,決定你走什麼樣的路,走多快!

十一、你說你很累,可誰又過的順風順水;我知道日子難過,可這也TTM難過了吧。

十二、別人是否尊重你,那是別人的事;你是否值得尊重,那就是你的事。

十三、那些你裝作滿不在乎的事,其實就是你最無能為力的事。

十四、願現在所有肝腸寸斷的苦難和諸多不幸,在未來的一天都會笑著說起。

十五、有時候人們會變,是因為他們實在傷得太重了。

十六、世界那麼大,你總會遇見一個對的人,讓你放下所有憤怒和不安。

十七、人總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

十八、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十九、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同甘共苦你不在,榮華富貴你不配!

二十、你對我訪問受限,我讓你黑名單見。

二十一、我只想要一場婚禮,一件婚紗,一對戒指,一個伴兒,一直到老。

二十二、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二十三、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

二十四、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二十五、不接受任何背後的議論與批評,如果你看我很不爽,謝謝你的情緒我很開心。

二十六、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二十七、越是好書,越適合晚點再讀。越是好人,越是適合晚點再遇上。

二十八、我是需要指點,但不是你的指指點點。

二十九、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三十、卸下你的面具再來和我說話,我沒有那個時間,也沒有那個精力去揣測你。

三十一、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用來生氣多可惜。

三十二、讓世界低頭是一種霸氣,讓自己放手是一種魄氣。

三十三、還是再等等吧,我已經攢了一大把情話,等你足夠喜歡我的時候,就說給你聽。

三十四、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三十五、學會自立自強,世態炎涼,世界並不善良。

三十六、終究會選個愛自己的人,然後忘掉那個深愛著的人。

三十七、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三十八、我若不強大,又怎能愛你所愛,毀你至愛呢。

三十九、沒人走過我的路,我何必大度。

四十、沒有錢,我知道日子難過,可這也太特麼難過了吧。

四十一、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四十二、缺席你的從前,讓我用未來補回。

四十三、在遇見下一個喜歡你的人之前,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一段理智的單身。

四十四、我可以走一萬步去見你,也願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四十五、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人生,活的就是心情,需要有信心。

四十六、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四十七、就讓苦難浸潤歲月,不幸雕琢滄桑,衝鋒淬火堅韌,拼搏輝映榮光。

四十八、沒有什麼是比得上熬夜的,大不了就是一輩子不睡覺。

四十九、希望我所拼命爭取的,最後都能如我所願。

五十、很多人吸引過我的目光,但只有你抓住了我的心。

五十一、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五十二、先別急著喜歡我,如果你願意,先來嚐嚐我的怪脾氣,佔有慾。

五十三、被人暖一下就熱情,被人冷一下就成冰,請原諒我一生愛憎分明,不討巧。

五十四、甜言蜜語,浪漫調情,我都不會,但我有一顆會愛你的心。

五十五、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我早把你扔出去。

五十六、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不滿意。

五十七、刪過我的人,別加我第二次;曾經離開過我的人,我不會再看第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