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靜的句子

1、王老師一手握筆,一手托腮,看著眼前的難題,緊皺著眉頭,冥思苦想著。

2、我的語文老師姓王,他個子中等,中間頭髮有點禿頂,我們稱王老師“聰明絕頂”。

3、黃老師看上去非常和藹可親,金黃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笑起來非常的漂亮。

4、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5、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溼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6、朱老師的美中不足就是眼睛小點,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仔細一瞧,朱老師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7、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8、我的語文老師姓陳,他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頭髮長長的,臉上總是帶著和藹的笑容,讓人感到非常的親切。

9、我的語文老師,他是位男人,他個字高高的,而且身體很強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烏黑髮亮的眉毛。

10、我們的體育老師方臉寬額、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脖子上一年四季掛著那隻白色的哨子,在胸前一閃一閃的。

11、歷史老師高高的個子,瘦瘦的面龐,鼻樑上架著一副寬邊眼鏡,穿著筆挺的西服,看起來是個滿有學問的知識分子。

12、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3、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

14、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15、朱老師的眼睛是雙眼皮兒,烏黑的眼珠兒又圓又大。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可你仔細一瞧啊,嘿,朱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16、我的班主任林老師,不高不矮,櫻桃小嘴,長髮披肩,還有雙會說話的眼睛,那眼中的言語總是透過厚厚的鏡片射向我們同學。

17、我們的老師大約三十多歲,但是看起來就像二十幾歲一樣年輕,雖然戴著衣服眼睛,可是依舊擋不住他眼中透露出來的智慧的光芒。

18、黃老師眼睛不大,卻特別的亮,一眼就能看出我們心裡想些什麼。她總是把馬尾辮束得高高的,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顯得特別精神。

19、她就一副平凡普通的臉龐,臉上永遠是“空地”——因為她是一位優雅的女士。薄薄的眼鏡後藏著一對疲倦的眼睛,使人難以看清她的內心世界。

20、一張慈祥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烏黑的秀髮。她是那麼的溫柔可親呀!而且又是那樣的嚴肅。這就是我最尊敬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21、老師回到同學們中間,和大家一起興奮不已地跳著、唱著,我忽然感覺他就是我們中間的一員。真奇怪,老師這麼大年紀,還能像孩子一樣又蹦又跳的。

22、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語文教師,她叫周慶芝,她不僅年輕,口齒伶俐,說普通話的教學方法也是一流的。文能罵的你歸天隱居,武能舉起粉筆行雲流水。

23、我把自行車放在了自班的車位,然後就回到了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換了一個姓張的老師,並且她教語文課,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和藹可親。

24、我們的新班主任姓徐,她剛大學畢業,個子矮矮的,身子圓圓的,兩條腿很修長,長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梳著一支長長的小辮子。

25、給我們上語文課的老師,真有趣:他大約四五十歲,穿一套洗得發白的工作服,慈祥的臉上強裝著嚴肅的樣子。最叫人好笑的是:這麼大熱的天,他還戴著一頂黃軍帽。

26、“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語文老師面帶笑容,捧著書本走了進來,只見他黑髮中還藏著幾縷白髮,身穿一件藍白相間的T恤衫和一條牛仔褲,看起來精神抖擻的。

27、看!向我們走來的那位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她,他是老師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從來沒有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眨著眼睛。

28、“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語文老師面帶笑容,捧著書本走了進來,只見他黑髮中還藏著幾縷白髮,身穿一件藍白相間的T恤衫和一條牛仔褲,看起來精神抖擻的。

29、高老師長的臉圓圓的,很容易使人聯想到大熊貓,但她正如姓名中的“燕”字一樣,行動敏捷,又想一隻飛來飛去的小燕子。高老師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時刻刻都流露著智慧。

30、我有一個非常Good語文老師,她長著一副瘦瘦的身材、一頭飄逸的長髮、一張俏麗的臉孔(有點像娃娃臉)、戴著一副近視眼鏡、還有一副迷死人的笑容(誇張點)……看起來非常親切。

31、她是一箇中等身材,有著微卷利落的短髮,已是一個母親卻總穿著時尚靚麗但合身的服裝的可愛老師。不必說知識淵博,也不必說品德高尚。單是林老師的幽默,就讓我們愛上了語文課。

32、仔細一瞧老師今天還穿的真時髦,一雙金黃色的高跟鞋,一件十分韓式的上衣,再搭上一件牛仔褲,如海藻般的捲髮往那一甩,還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只見同學們的嘴巴都張成了“0”字型!

33、走進我們的學校,如果看到一位大個子,小眼睛,一臉“陽光燦爛”的中年男教師,那就一定是我的物理老師——蔣老師了。蔣老師的那張笑臉,酷似小朋友畫筆下的太陽公公,讓我們覺得好親切!

34、報到頭一天,我們的新班主任賈老師現身了:四十五六歲的樣子,矮矮胖胖的身材,一頭看不出什麼髮型的捲髮,再配上一身與時髦毫不搭界的衣服,活脫脫一個益陽街上一抓一大把的普通中年婦女。

35、我的語文老師是賴老師。她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賴老師長得不是很高,但也不矮;剪著短髮;還有細細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賴老師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

36、印象最深的是教音樂的王立三老師,那時王老師已經是50開外的人了,他的一雙眼睛殘留著深沉的悲傷,常常帶著淚痕,後來才知道王老師的愛妻不幸去逝了,他遭受太大的打擊,過於悲傷,眼睛也哭瞎了。

37、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38、我們的數學老師長得矮矮胖胖,挺著個啤酒肚,頭很大,臉上肥肉縱橫,兩顆黑豆似的眼睛鑲嵌在臉上。他特愛笑,笑起來肥肉就將眼睛擠成一條線,那樣子特憨,特逗。所以,我一直在暗地裡稱他為“憨逗老師”。

39、瞧,這位身穿中山裝,戴著黑色換邊眼鏡,臉上總是漾微笑的這位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夏老師。夏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他的語文課。

40、“小暴”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暴麗麗,老師都叫她“小暴”,所以我們也跟著叫開了“小暴”。你們別認為暴老師姓“暴”,就認為她脾氣暴躁,很容易發火。其實“小暴”是很熱愛同學們的,她一般不發火。

41、嚴肅——她那收不住的笑容不允許;嚴格——她體胖心寬的本性壓根沒過這打算;嚴厲——我的天,她大概除了“火山爆發”之外就沒見過太過激烈的詞語,不會嚴教嚴說,只會抬著圓圓的可愛的身子穿梭在三班四班之間。

42、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態,便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她卻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著我們,支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於我們相處近三年了。

43、她,是一位最令我欣賞的老師。長長的,打卷兒的頭髮披在肩上,戴一副含有學問的眼鏡,苗條的身姿,細長的腿,一看就知道是個跳舞的人!想必大家也都猜出來了吧!她,這位美麗的仙女,就是我的舞蹈老師——蔡老師。

44、王敏老師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留著好似芭比娃娃的捲髮,經常披在肩頭。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能看到她的背上揹著一個米黃色的包,無論在課堂還是課間,都是如此,這就是我叫她“包包”老師的原因。

45、她的名字很有趣——趙蘋果。與她的名字一樣,那張圓圓的臉上總是洋溢著熱情溫和的微笑,像一個熟透的蘋果,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老師的眼睛總是發出慈祥,智慧的光芒。老師也喜歡把頭髮紮起來,這樣顯得有精神,有氣質。

46、夜闌人靜,天籟無音,大地母親進入了沉睡,遠方,卻仍亮著一盞明燈。那盞指引我前進的明燈便是我的數學老師。剛剛步入初中時,對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悉,而他那冬陽般的笑容和那深邃而慈善的雙眸,卻給予我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47、這位老師戴著一副眼鏡,眼睛大大的,眉毛挺黑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可愛極了,她叫……嘿嘿,天機不可洩漏。好了,回到正題,她很嚴肅,每當有個別同學沒做作業或者上課亂說話,老師總會板著臉,使我們很害怕,在心裡暗暗提醒自己不要犯錯誤。

48、她今天給我們上了第一節課。她來到教室,大致的介紹了一下自己。而我,也在細細的端詳著她。郭老師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走起來卻很有精神,微胖的身體,圓圓的臉龐上架著一副淡紅色的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嘿嘿!這個語文老師長得是不是很“可愛”呢!

49、我的語文老師今年40多歲了,圓圓的臉上柳葉細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還架著一副眼鏡,這顯得老師知識淵博,才學很高,老師烏黑油亮的頭髮披在肩上,老師穿的衣服總是美麗大方,但老師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關心同學,老師總是把我們的學習和健康放在第一上。

50、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51、他,就是我的初中的數學老師。雖說他的年齡不算大,但也不小了,可成天還是一副調批的模樣。他總是以一身的運動裝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顯得特別的親切與隨和。雖然頭髮一直是剪著平頭,但前面去調皮的留兩撮較長的頭髮,看上去顯得特別的帥氣,當風撩過他的頭髮,前面的頭髮就順風飄著,特別飄逸。

52、她就是我們學校的年輕語文老師樑老師了。樑老師苗條的身材上套著一件雪白的上衣,黑色的斯文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扎著一根小小的辮子,他眼前的鼻樑上掛著一副明亮的眼鏡。透過眼鏡,一雙瞳瞳有神的眼睛展現於我們眼前,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有時笑起來還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呢!多麼和藹可親呀!

53、第一堂數學課,他“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進教室,右手拎著塊黑板,左手夾著幾本教輔用書,穩穩當當地走到講臺前。老實說,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感覺是忍不住想笑。他的確很胖,兩隻眼睛小得可憐,好像是熬夜慣了似的,眼袋特大,而且泛紅。在他身上似乎什麼都是肥的,連手指都讓我覺得像一根根剛出爐的臘腸一般。

54、黃老師年紀不大,20來歲,是我們的班主任,背地裡我和室友都直呼其名——黃捷。在我的印象中,那些思維縝密的理科怪才不是都應該架著大鏡框,頭髮微微蓬亂,不拘小節。而我們的黃捷雖然也架著眼鏡,但絕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種大鏡框,雖不十分講究穿著,給人的感覺卻是一絲不苟。相處了一個星期,我腦海裡刻下了黃捷的幾張臉譜。

55、瞧,這位身穿黑華達呢中山裝,戴著黑色寬邊眼鏡,臉上帶著微笑的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聽他的作文課。他講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盎然。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作文,逐步懂得一點寫作的“奧祕”。

56、老師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裡,好像他只有那麼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57、她是滋潤我們祖國的花朵,她的招標投標園丁、飼料我們成長,傳授知識和中等身材。她有一條棕色、捲曲的、白色的框架,高高的鼻樑上架了一副眼鏡,一雙明亮的眼睛和組成。和一個嘴巴和一雙巧合的敏感的耳朵。她隨和的人,在課堂上非常認真。演講後,她常常把生活上的問題或一些例子來剖析歷史故事,讓我們學習知識,聽故事時,我不能。

58、有時她用大姐姐的表情來對著我們笑,讓我們心裡甜滋滋的;有時她用猛虎般的眼神掃視著我們,讓我們心驚膽戰的;有時她又用那搞笑的動作來把我們班的同學逗得嘻嘻哈哈的!他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讓人有一種飄柔的感覺;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讓人心裡舒暢;一張伶俐的嘴巴,說起話來讓人心服口服;一雙“兔子”耳朵,班裡的所有事都能傳到她的耳朵裡!!

59、是她滋潤著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罩著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平易進人,上課非常認真。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百聽不厭。

60、我有一位和藹的老師,她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從不要求有什麼回保。她有著烏黑閃亮的頭髮,有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眼睛裡總會有著一道光線,這是她對我們的愛,我們總能從她的眼睛裡看到希望。他有這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總能從那裡學到知識。她有著一雙順風耳,我們在搞什麼小動作她都能聽到。她愛穿運動服,也很愛笑,每天我們看到的總是春風拂面的她!這就是我們的一位樸實而平凡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