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心情悲涼的詩句

1、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2、是誰打溼了我的臉?是淚?是雨?不!不!是離別。

3、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4、倚遍欄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5、飄飄雪花,悠悠情思,望穿了秋水,望斷了天涯人的歸路。

6、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7、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8、我的心扉為你永恆洞開,請記住我的眼光,它會照亮你歸來的路。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11、楊花落儘子規啼,聞道龍標過五溪。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

12、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3、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14、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5、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16、離別,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還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7、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1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9、兄弟!混好了別忘了哥們,送君千里終須一別,相見不如思念。等你回來大醉三天。

20、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麼滋味?

21、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2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5、天空下著的細雨是我思念你的淚滴,時鐘不停的腳步是我對你不停的祝福!久違的朋友,我走了。

26、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27、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8、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30、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31、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32、讓我再看你一眼,把你的一顰一笑,一眉一眼,深深的刻在心間,因為你走後,回憶將成為我唯一的消遣。

33、離別並不是一個孤立存在的點,它有它的前言和後續,看到了這一切,看懂了離別,你會發現:離別也美麗。

34、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豔,永遠芳菲。

35、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36、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37、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8、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39、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40、我顧惜人生中每一次瞭解,寰宇間每一份暖和,伴侶每一個貼心的默契;即使是離開,也把它算作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欣。

41、離別的鐘聲還未響起,你的心早已飄遠,望著漸行漸遠的背影,心中無盡悽然,無心再看沿途的風景,只因眼裡裝滿了憂傷……

42、一次夢幻的暢想永遠在離別中醞釀,因為你會想像重聚時的喜悅。“今朝的分別,是為了他日更好的相聚”。其實離別也是一種動力。

4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4、然後我去了哪裡,又回到了這個城市,也許解不開的問題就解開了,當年不敢正視的問題就面對了,想說一些話的人就那麼輕描淡寫的說了。

45、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46、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爍,願地上的每一個朋友為你而掛牽。

47、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48、萬物是你我敢情的流露,不止地訴說著,相見的時刻到了,我願陪你一同坐上夢幻的摩天輪,在摩天輪的轉動中,感受春夏秋冬,感受著心心相印。

49、初三了,我即將離開,離開傾聽了我三年的孤寂的一草一木。鞦韆因我的學業繁忙而習慣了孤獨;木棉花期已經過去;百合也已凋零。我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呢?

50、“千金難買是兄弟,兄弟多了路好走……”,兄弟,離別了,不要有太多的感傷,今天我們的分別,只是為了明天的輝煌,幸福的生活再向我們招手,努力哪,兄弟!

51、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52、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裡,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53、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54、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55、我靜靜走出教室,帶上門,靠著熟悉的牆,望一望那熟悉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晶瑩的液體從我眼裡流出,心有點酸酸的。我走了……再見!我的初三!我的同學!我的夢!

56、真正的朋友不用多說什麼,我們很衝動,也很愛玩,但是早晚你們都會有自己的生活,都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努力吧,說多了都是故事,再說就沒意思,啥也不說了,都在酒裡了!!

57、如果你偶爾會再次路過我身旁,路過我的世界,路過我的放不下,你會不會再次朝我微笑?你會不會在看見我滿紙荒唐時心疼我?你會不會再次帶我離開悲傷,離開因你而起的悲傷?

58、我想離開,離開熟悉的小道,離開習慣了的床榻,離開用慣的水杯,離開曾愛的你,離開所有會讓我動心的事情,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用舊皮囊過新生活,用從沒有的態度和方式去生活。

59、我不貪戀誓言,不貪戀浪漫,我的守候,只是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可以追尋的,只是因為你曾經總是晨曦裡看著我笑,溫暖到我不捨得都走開,不捨得回頭,不捨得習慣你離開的事實。

60、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61、玻璃瓶中的小小心願,已成追憶,那是我們一起種下的夢,一道美麗的彩虹,一汪甘甜的清泉,它以埋葬在歲月中,你別回頭,快走,否則我會流淚,讓我來守護我們兒時的夢,多年以後再重逢。

62、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

63、這就是我們啊!這就是愛戀又必須離開啊!這就是起點啊!雖然,也許很多人你以前還來不及瞭解,以後也許再未必相見,只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們能夠永遠記住你微笑的臉。

64、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現在真的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無所謂的我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改變,因為愛了?還是因為大了?原來一個人的改變竟然會如此簡單,不需要時間,不需要。

65、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的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謊言、學會了冷靜、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

66、微微清風掠過,帶來陣陣菊花香,你的眼神掠過一絲憂傷。兩兩相望。淚一滴一滴畫出優美的弧線,金黃的樹葉厚厚一疊,帶著我們的友誼。枯黃,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滋味。友誼被時間一點點的吞噬,像水一樣流走。這就是離別的時候。

67、最後環視一下空曠的宿舍,以前總抱怨擠擠的宿舍,關好水龍頭,關好壁櫃,依依不捨的關了燈,又忍不住看了一眼,門緩緩的在背後關上,那一瞬間,心底迅速劃過一陣尖利的疼,想起四個字:青春散場。鎖了門,是我和我高中三年生活的告別。

68、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6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70、也許時間真的是那麼的不等人,我們眼睜睜的看著中考倒計時上的數字一天天變小,直到我們逐漸感受中考的來臨,感受這份離別的酸楚與戰鬥的緊張。我們合影留念,為的是記下每一張我們曾經共同生活過的笑容。我靜靜地仰望藍天,我曾經在它的懷抱下生活了三年,那分眷戀,那分難忘。

71、看盡人間花開花落,閱遍書中悲歡離合,是否也能把你我看的風輕雲淡,不再痛徹心扉;是否能在離別時瀟灑揮手,不再滿心淒涼。然而我忘了——愛情始終是我的一杯致命毒酒,無論是過去,亦或是未來。每一段回憶都像一張網,我始終無法逃離你個給我編織的這張網,我註定要用悲傷澆注這份殘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