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的經典句子

1、天空中的雲彷彿是一位頑皮的孩子,一會兒變成了老虎,一會兒變成了小兔子。

2、我愛小草的芬芳清香,我愛小草的青綠顏色,更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力!

3、夏天的雨是火藥,轟隆隆,轟隆隆!擊打著大樹,那聲音是多麼的有力。夏天的雨是子彈,噠,噠,噠!敲打著每家沒湖的房頂,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夏天的雨是小手,啪噠,啪噠!拍打著大地,那聲音是多麼的響亮。夏天的雨是鈴鐺,叮鐺,叮鐺!小朋友門剛進入夢鄉,又被叫醒了。

4、長江是我們的母親,她哺育了各族兒女;長江是地球的白領,裝飾著這顆神聖的星球;長江是我們地球的源泉,滋潤著地球的每一塊土地。

5、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6、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春雨是這個季節不可缺少的使者。在春雨的護送下,春天就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就張開它的大嘴,喝著甜甜的雨水。春雨來到山上,給花草樹木洗澡,洗去冬天的灰塵。太陽照來的時候,葉子上的小水珠亮晶晶的就像一顆顆星星。春雨落在麥田裡,麥苗喝著甜甜的雨水,發黃的臉色,一下子變的蔥綠起來。

7、天上的雲變化多端,一會變成可愛的兔子,一會變成翱翔在天空的飛龍,一會又變成凶悍無比的獅子,一會又變成,乖巧懂事的小狗,真是令人讚歎不已。

8、這裡的水好清啊!這裡的水好藍啊!這裡的水好美呀!

9、她飄落在銀裝素裹的大地上,飄落在鬱鬱蔥蔥的松針上,飄落在紅牆綠瓦的庭院中。

10、荷花競相開放,千姿百態。有的嫋娜的開著,有的含羞的打著朵兒,有的挺立著含苞欲放。

11、夏雨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夏雨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夏雨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

12、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13、天空的雲形態萬千,有的像可愛的小狗;有的像盤旋的老鷹;有的像棲息的蛇。

14、深秋的果園十分絢麗,紅豔豔的蘋果羞紅了臉,黃澄澄的鴨梨掛在枝頭,頑皮的石榴姑娘咧開嘴笑著迎接秋風。

15、一片片的落葉,像輕柔的羽毛,像美麗的蝴蝶,像可愛的精靈,輕輕悠悠地飄向原野、大道,也飄在人們身上。

16、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17、春天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春天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春天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春天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春天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18、春風輕輕拂過臉頰,那噝噝的呼喚猶如媽媽的親暱;春風慢慢滑過雙手,那潺潺的嘶鳴猶如奶奶的撫摸;春風悄悄灌滿全身,那弱弱的低吟猶如父親的關懷。

19、梅花有著“凌寒獨自開”的孤傲,氣節高堅;梅花有著“幽谷那堪更北枝”的自豪,目光遠大;梅花有著“香杳難隨驛使來”的氣質,品質高雅。

20、最愛觀賞雨,或細如牛毛,或粗如紙條;最愛感受雨,或如劍如戟一般冷峻,撼天動地;最愛聆聽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委婉流暢,清脆悅耳。

21、印象裡,四月天該會是暖,是陽,是雨露,是甘甜。四月的風景是清爽,是萬紫千紅,是祥和的雲,是柔情的風。四月陽光沐浴下的萬物,朝氣蓬勃而生機盎然,寧靜的湖水清波盪漾。四月裡的人和事,恬靜柔美,溫暖祥和。

22、那一夜的大雪過後,天變白了,地變白了,煤礦變白了,油田變白了,你變白了,我也變白了。

23、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的動聽歌曲,旋律優美而又抒情;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神奇的筆,有挖掘不完的新奇事物;美麗的大自然又像一首詩,我有著寫不完的眷戀。

24、這兒的花真美啊!有的亭亭玉立像個少女;有的挺立地站著像個戰士;有的羞答答的像個小女孩。

25、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是人們對未來的期盼。

26、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豔。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27、我又看到那棵樹,如紳士般風度翩翩地立在街頭;我又看到那顆樹,如舞者般風姿綽約地搖著枝幹;我又看到那棵樹,如行者般雲淡風輕地望著天穹。天邊有飛鳥掠過的痕跡,無聲,無言。

28、公園裡的花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29、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絃;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

30、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纏綿,秋思秋念秋惆悵,天涼好個秋,記得添秋裝,彆著涼!深院鎖清秋!

31、春天的海,是一首歌,抑揚頓挫,是一幅畫,生趣盎然,是永遠奔跑的旋律;夏天的海,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秋天的海,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冬天的海,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32、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太陽;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人們;唯有夏天,才有如此熱情的勞作!

33、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我們衝破冬天的戰利品;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一個充滿美好的季節;我渴望春天,因為在那裡我們會找到更高的夢想。

34、我愛你,星星,你有著迷人的魅力,你有著調皮搗蛋的性格,你有著五彩繽紛的衣服。

35、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中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好像是一對情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有的像白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

36、她落在孩子們的身上,可愛的孩子像一個個小雪人;她落在房頂上,為房子刷了一層雪白的油漆;她落在大地上,為大地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

37、太陽出來了,映照著帶露的小草,映照著美麗的花兒,映照著清澈的池塘。

38、百合花開了,百合沒有玫瑰的高雅,百合花開了沒有梅花的美麗,百合花開了,沒有蒼松的挺拔,但我卻鍾情於它。

39、我撐起屬於我的天空,遙望上面純白的雲;我撐起屬於我的天空,放眼上面自由的鳥;我撐起屬於我的天空,做個風箏,放飛我的一切。

40、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41、雨,是春姑娘的淚,柔情的它靜靜地,慢慢的滋潤了萬物。雨是夏姑娘的淚,堅強的它考驗著萬物,讓萬物知道它的可貴。雨,是秋姑娘的淚,無私的它伴著秋風,帶著成熟的喜訊來到人間。雨,是冬姑娘的淚,勇敢的它像鐵錘一般,為人們“敲”開一條道。

42、校園裡的樟樹真高啊,高的大約有五層樓那麼高;校園裡的樟樹真粗啊,大的大約要十個大人才能抱住;校園裡的樟樹真綠啊,綠的不能再綠!

4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他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44、天上的星星又多又美,像灑在藍布上面的碎銀那樣晶瑩透亮,像五線譜上的音符一般閃耀跳躍,像朝陽下的露水一樣水亮剔透。

45、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真香啊,香得彷彿讓你走進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啊,多得如天上的繁星!

46、雪是雨的精靈和昇華,等待季節的交替;雪是嚴寒的開始,等待春天的到來;雪是大自然的花朵,等待五彩繽紛的綻放。

47、花真美啊,就像婀娜多姿的在跳舞的女孩;花真香啊,就像香氣襲人的蜂蜜;花真濯清漣而不妖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

48、森林是生機盎然的代名詞,是動物植物們的小天堂,是保衛祖國的士兵群。

49、小河真美呀,美的讓你走到那兒都捨不得離開;小河真綠呀,綠的彷彿是一塊碧綠無暇的翡翠;小河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見水底裡的小魚。

50、春天像慈愛的母親,給你帶來溫馨;春天像美麗的姑娘,讓你體會生機;春天像帥氣的小夥,讓你感到朝氣。

51、潔白的花,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像一塊塊扯碎了的棉絮;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還像一個個披著白紗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52、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53、四月的風,揉揉拂面,和煦爽心。四月的天空,不離不棄,若及若離,讓人親近。四月的陽光,溫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

54、從眉間到眼角,水的澄亮映入眼眶;從這邊到那邊,水面薄如一面明鏡;從水面到水底,宛如綠草蔥榮碧透!

55、冬天的雨不像春雨,讓人感到可貴;冬天的雨不像夏雨,使人感到舒爽;冬天的雨不像秋雨,令人感到詩意。冬天的雨繼承了冬天的一切,然而,我從它身上所能感受到的卻只有寒冷。

56、雨,是春姑娘的淚,柔情的它靜靜地,慢慢的滋潤了。雨是夏姑娘的淚,堅強的它著,讓知道它的可貴。雨,是秋姑娘的淚,的它伴著秋風,帶著成熟的喜訊來到。雨,是冬姑娘的淚,勇敢的它像鐵錘一般,為人們“敲”開一條道。

57、長江,是中國的母親河,是中國第一長河,是世界第三長河。

58、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59、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60、“叮叮咚咚”打在篷頂的波浪板上。“滴滴嗒嗒”打在樹林的葉子上。“啪啦啪啦”打在鐵皮的屋頂上。

61、有的雲像一隻小鳥,有的雲像一朵小花,有的雲則像一架飛機。

62、最愛雲的活力四射;最喜雲的綿軟嬌柔;最奇雲的變化詭異;最樂雲的翻轉奔騰;最盼雲的翩然自在。

63、森林是一條漂亮的綠色紐帶,森林是一幅美麗的動感畫卷,森林是一片生氣的靈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