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描寫自然的詩句

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3、生活的調料:酸、甜、苦、辣、鹹,這地球人都知道。

4、我出生時,上帝準是閉著眼睛,沒有把黃金放在我的手上,把王冠帶在我的頭上。以前的我是多麼愚蠢啊!

5、美好生活,當歲月如流水般飛逝,我期待我的世界更精彩。當生活美好了,未來美夢成真,世界一定會很精彩。我一直在追求自己所想追求的美好。孤單寂寞伴隨我成長,讓我已然認識了世界的真實。人的一生必定要有所追求,才會過得有意義。一個人必須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才會更有動力去努力。我的世界,已經空曠了許久,而我現在終於知道該怎麼把它填滿,讓它精彩。我相信,我的世界一定會更精彩,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我所想擁有的。

6、當我意識到我所擁有的這種偉大力量可以改變我的一切乃至整個生命時,我感到多麼振奮啊!這種力量原本就存在於很多人的身上,只是他們自己並不知道,不知道他們可以用這種神奇的力量改變自己,我為他們感到深深地悲哀。我將日曆翻回,像年輕人一樣生活,他們有不可抗拒的魅力,熱情洋溢,像高山上的泉水。年輕人的眼中,沒有黑暗的前途,沒有無處可逃的陷阱。他們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失敗的東西,他們深信不疑的是,世界等待他們的到來,等待他們點燃真理、熱情與美麗的火種。今天我高高地舉起蠟燭,在燭光中向每一個人綻出笑容。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7、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8、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9、草地上,微風吹過。請細細聆聽,有“沙沙沙”的聲響,本來那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頌。它們為什麼如此快樂地歌頌?它們在歌頌什麼呀?歌頌它們雖然平凡,但卻幸福、安適、無憂無慮的生活。淡泊多好呀!它們唱著生活中的有心人寫給自己那首“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讚歌。它們沒有像花兒一樣孤芳自賞,卻不悲痛、不抱怨……哦!本來它們的歌頌,就是對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詮釋呀!

10、有一個最大的成功祕決,它使所有其它法則相形見細。它無疑包含在數百年、數千年來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數人一再地拒絕它。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難以把握的幸福都會來臨,只要我下定決心,每天比原來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如果人家要求你走一里路,那麼你要自覺自願地多走一里。多少個世紀以來,能夠有這樣的決心的人寥寥無幾,而只有他們享受到成功的殊榮。從今天開始!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11、南山得心跳仍在繼續,我們的腳步也沒有停息,夢想在前方,未來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猶豫,放飛夢想吧!展望未來吧!

12、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13、如果我每天都找出所犯錯誤和壞習慣,那麼我身上最糟糕的缺點就會慢慢減少。這種自省後的睡眠將是多麼愜意啊。

14、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瞭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1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現在我知道,從勞動中結出的碩果,是最甜美的果實。天才可能承擔偉大的工作,但必須靠辛勤的勞動才能完成。

17、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18、生命是寶貴的,但它很脆弱,任何一點點傷害都可能讓它殘缺或終止,就像一絲輕紗。有人說,生命的綠洲,在於安全,那安全是什麼呢?安全,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希望,是一種寄託。它是嚮往美好生活的小橋,只要安全了,美好生活也就不遠了;在安全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隨時在生命的旅程中,綻放……

19、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0、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21、晴空一鶴排雲上,直引詩情到碧霄(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2、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佈在蒼穹裡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25、我讚歎過旭日的輝煌,也驚異過落日的燦爛;我感慨過星空的浩瀚壯觀,也讚美過大海的博大深沉。可我面對烏雲密佈或大雨滂沱的天氣,也許就會不自覺地皺眉頭。其實換一換心情,我就可以感受到雷雨來臨前每一絲氣氛的變化,也可以看到中國水墨畫在烏雲上的體現;還可以奔進大雨中,切身體會大雨的氣勢,也可以靜下心來聆聽雨點敲擊玻璃的聲音,是跳躍的,是美好的,也是動聽的。

26、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7、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8、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9、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

30、其實很簡單,就像放風箏,把握住手中的那根線,然後放飛它,放飛自己的夢想,就算線斷了,也不用奇怪,因為那沒什麼,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奮鬥的目標,就算是失敗了也沒有什麼,撿起夢想的風箏,繼續放飛,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到達自己夢想的天堂。

31、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32、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

33、生活好似蔚藍的天空,雖然有時陽光普照,但難免有些單調,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便像是天邊的彩虹,振翅飛來的白鴿,為我點綴著這片充滿樂趣的天空。

34、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35、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3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7、也許,我們總是認為生活平淡無比,當有色彩光臨我們的生活時,無非就是過份的苦難和極少的快樂。每當這時候,樂觀的人會用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在苦難中佔優勢,而悲傷的人只會在苦難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我不知道在這個時候你們有想過用數學符號來使我們的苦難消失,使我們的快樂更多嗎

38、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麼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39、在世界上,還有許多像魯濱孫那樣雖然遇到了挫折,但仍然堅持向上的人。海倫·凱勒小時候,身體有缺陷,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她沒有放棄生活下去的希望,經過不斷的努力,後來成為了作家;貝多芬從小酷愛音樂,但後來失聰,可他沒有放棄,他創造出一種堵他的彈鋼琴的方式,後來後來成了音樂家;熱愛芭蕾的李月,在一次地震中失去雙腿,但沒有人能停止她的舞步,她的堅持,贏來了更多觀眾的掌聲。

40、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41、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4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43、每天我站在峭壁上,身後是昔日無底的深淵,前方是未來,未來將淹沒今天降臨到我頭上的一切。無論今後我面對什麼樣的命運,我都將細細地品味它,痛苦也會很快過去。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顯而易見的真理,其它的人一旦悲劇降臨,希望和目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些不幸的人們至死都在苦難的深淵中,每天如坐鍼氈,企求別人的同情和關注。逆境從來不會摧毀那些有勇氣有信心的人們。我們每個人都將在苦難的熔爐中錘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生。而我將再生。金子在火紅的炭火中儲存下來,毫無損失。我比金子更為珍貴。

44、我不是被束縛在工作中的奴隸。即使我憎恨那些不得不完成的工作,我還是明白苦差是開掘精神寶藏的必需品,只有它能夠改變我的命運。這就好比耕耘播種為的是收穫果實一樣。假如我沒有忘記我是上帝的子民,為成功而降生到這個世上,那麼我一定不滿足於那些指派給我的工作。無論我做任何工作,讓我為之傾注愛心,那樣,我將不會失敗。

45、你以為你已經歷經風雨,其實,在真正的生活面前,我們永遠都只是一個孩子。平淡主宰著生活,亦充斥著愛情,它如鋒利的刀,削去了我們的期待與夢幻。愛原是一醞初釀的谷酒,唯有守住平淡流年,它才久而彌香。

46、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開啟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47、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48、我終於認識到,生命最低落的時候,轉機也就要來了。我不再悲痛地追憶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在這些羊皮卷的啟示下,我把握現在,努力向前,去邂逅神奇的未來,沒有恐懼,沒有疑慮,沒有失望。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就了我。對我而言,有志者,事竟成。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

49、真正的愛沒有所謂幸福的結局,因為真愛永不結束,勇敢放手,對他來說,也只是說“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50、愛,是生活中永遠都能缺少的營養物質。生活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多姿多彩;家庭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幸福美滿;學校中是因為有了愛,才變得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51、今世,那些五彩繽紛的幻想早已不復,緣來緣去終歸塵,只想與你平淡的相遇,簡單的相守,用我一世的柔情,伴你到下個輪迴。

52、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汙染噪聲汙染水源汙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

53、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54、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55、愛,在人與人的問候與幫助中。有句話說;贈人玫瑰,手留餘香;,有時在對別人進行幫助中,無形地向別人獻出了自已的愛心。

56、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57、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開啟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5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9、為什麼我總在試圖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試圖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低能尋找託辭?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藉口,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腳前行,永遠拋棄那自憐自賤的柺杖。

60、現實生活中,終日煩惱的人,實際上並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於煩惱者的內心世界。因此,當煩惱降臨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心靈鬆綁,從心理上調適自己,避免煩惱變成心病。

61、生活的片斷猶如點點風帆,隨波逐流,頃刻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一片生命的大海和天邊合而為一。我站在生命的海邊玩耍,總覺得自己太平凡,太渺小。煩悶的我躲了起來,生活從此平淡,與世無爭。但這靜得像沉睡的夜一般的生活,有著更多的孤獨與苦悶。於是,我再次返回轟轟烈烈的大海,重新揚帆出發。我突然明白--生活無法逃避,只有面對。

62、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63、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64、我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過,有甜蜜的;有開心的;有快樂的;也有辛酸的;難過的;煩惱的;困擾生活的小事,我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俱,也讓我懂得生活得意義與價值。

65、我們都戴著有色的眼鏡,在一面來臨時只看到他不好的一面,最終睜開眼睛時,你可能會大為震驚,沒想到自己為了急於給生活定下膚淺的含義,竟會這樣模糊的看待生活。

66、這麼多年來,我怎麼沒能窺破這個現在看來簡單明瞭的道理呢7為什麼我們許多人任憑生命中的黃金時刻從身邊流走,卻只看到淤沙?為什麼我們總要等到天使走了才恍然想起他們曾經來過?機會常常微乎其微,以至於我們對它們不屑一顧,但是它們常常是偉大事業的源頭。機遇無所不在,所以我必須常常懸鉤以待,否則在我最不經意的時候,大魚便遊走了。

67、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6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69、十七歲的夢,踩著單車,在單車的輪子上慢慢地流逝。十七歲的夢,笑容那麼地真摯狂野,在一次次狂野的笑聲中流逝。十七歲的夢,字典裡查不到傷心的字眼,面對未知的前方,害怕伴隨著期待和憧憬。

70、與貧困對峙,與愚昧對望,順著山勢,呵,山村老師,你把貧困與愚昧深深地折在了教科書裡,在清貧中走上了一片靈魂的高地。

7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72、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73、時,也偶爾的伸出一雙手麼?後來才知道,不是世界離我遠了,是我在邁向世界,有詫異的眼光。

7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75、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方是人生味。如過時間是一條浩蕩的大河,那麼,平淡生活就是河流湧起的波浪,理想是帆,港灣是我們心靈的棲息之地。這裡我們所說的平淡不是平庸,但是平淡很容易導致平庸,平淡離平庸僅有一步之遙。如果我們放縱自己的所作所為,整日虛度光陰,又被自身的惰性所誤,就會陷入平庸的人生旋渦。

76、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77、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78、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79、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打擊,每一次損失,都蘊育著成功的萌芽。這一切都教會我在下一次的表現中更為出色。我不再對失敗耿耿於懷,不再逃避現實,不再拒絕從以往的錯誤中獲取經驗。經驗是來自苦難的精華,生活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不能從一次的失敗中得到為下一次準備的智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校,得到不同的經驗。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逆境往往是通向真理的重要途徑。為了改變我的處境,我準備學習我所需要的一切知識。

80、只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輕;只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大。

81、我們在快樂地生活。我喜歡快樂,喜歡自己的生活。但我更喜歡快樂地生活。快樂地生活,讓我的心情愉悅,讓我健康成長,讓我領悟到生命應該是快樂的。因為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積極地活著,快樂地生活。把有限的生命繁衍出無限的歡樂;而生命卻又是漫長,漫長到可以讓我們肆無忌憚地用快樂揮霍我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