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經典句子

1、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2、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

3、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個,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棄。

4、我思念你,我喜歡你,我愛你,你是我最親愛的人。希望你能把握現在,永不放棄,最愛你的人是我!

5、我不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在乎你和誰結婚,只要你不離開我。

6、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7、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8、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9、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10、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辰美景不思歸。我愛你!

11、本來正常的天,忽然下起了雨;本來平靜的夜,轉瞬颳起了風;本來熟睡的人,成真了一個美夢;本來無助的我,擁有了一個你;一切都是緣份,所有都是命運。

12、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13、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絡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14、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牽挽;是快活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密意!

15、因為:優秀的男孩不該剩下,可愛的女孩也不該剩下。我是優秀的男孩,你是可愛的女孩。所以:我們不能成為剩男剩女。既然我們這麼優秀,不如我們戀愛吧!正好今天是七夕節,多麼有紀念意義呀!

16、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有金童玉女,惟吾與爾。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17、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18、櫛風沐雨,方顯彩虹的美麗;共歷磨難,才知愛情的甜蜜;牽手人生,只願陪你到老;為你畫眉,愛戀你是唯一。情人節,一起走過甜蜜的時光,一起走向幸福的殿堂,今生我愛你!

19、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20、用真心纏住你,勇敢搭訕;用真意想著你,思念不斷;用真情感動你,執著不悔;用真愛守護你,今生不變。情人節,你是我的玫瑰花,今生守護你,讓你永不凋零!

21、多少痴心風雨中,多少淚瑩劃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夢中。愛你,永遠!

22、想告訴你我會給你浪漫和溫馨,給你如影隨形的貼心,給你一場為之動容的愛情,讓我們一起編織未來的風景,一起享受愛情的純真。我要給你最好的!

23、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24、路邊的野花我不採,真情實意把你愛。你我成婚幾十載,風風雨雨白髮添。痴心不改人不變,與你平平淡淡心也甜。你是我一生的情人,我會愛你到海枯石爛。

25、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6、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27、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著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28、每晚睡前,我都複習你花兒一樣的容顏,月亮圓了又缺,缺了又圓,從沒間斷對你的思念。真心實意告訴你,我生命裡的女主角就是你!

29、你我鵲橋邊,相對兩無言,溫情融天際,愛意永纏綿。我是董永,你是仙女,願天天是七夕,歲歲共嬋娟。

30、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後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31、想寫首情詩給你,還沒起頭,浪漫已浸入心田,想唱首情歌給你,還沒張嘴,甜蜜已灌入心間,想寫句情話給你,還沒提筆,幸福已駛入心房,2。14情人節,想起你,我開心,愛著你,我著迷。

32、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33、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託於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34、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35、原來能為自己所愛的人吃苦,竟也是一種快樂,只是世上有幾人能享受到這種快樂。

36、親愛的,雖然不過節日,但我仍然想給你深情的問候,我要用一生來疼愛你。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但我時刻都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寶貝,我好想你!

37、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耀目的傷疤。

38、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39、悄悄等你很久,你沒來,我卻習慣了等待。

40、是不是一定要痛徹心扉,才能記住愛情的味道;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稱為愛情;如果是,那就讓我用一生的青春去憑弔這份相思。

41、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惟有想著當初情?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地吻你!

42、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43、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44、我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45、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46、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別走得太遠,小心把我的心累壞!

47、清晨睜開雙眼,第一個想到的是你,你的笑容在我的腦海綻放,夕陽西下,我想念的還是你,你的話語還在我的耳畔環繞,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想你了。

4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49、在這寧靜的夜晚,思念已溢滿我整個心房。不奢求你也是這樣的想念我,只求你會偶爾的記起我,哪怕只是掃過腦海的一剎那,因為我依然愛你!

50、牛郎唱道:我要和你相會,我要親吻你,——喜鵲呢?天!喜鵲竟然自行相會了先!七夕情人節快樂哦!

51、風吹亂我前進的方向,指向你出現的地方。一見鍾情的力量,把你記在了我的心上。事實傻傻的想像,能夠享受到你的善良。總是徘徊在你的身旁,希望你能發現這個異常。將你帶進我的世界飛翔,把所有傷心遺忘,讓幸福地久天長!

5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夠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愛的真諦!今天我用心去默默想你,永遠愛你感謝你走進了我的生活。

53、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我堅信,你永遠走不出我心中的那片原野。

54、青草青青,陌路幾人行?輕風輕輕,相知多少情?一水浮萍,難守紅蜻蜓;兩聲鍾罄,驚飛黃頭鶯。夜深月明,只聽夏蟲鳴;睡遲夢凌,又見寒窗影。不勝酩酊,囈語解娉婷;何苦憧憬,醉影絆寂靜。

55、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那麼重要,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56、為愛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關懷。月光下躑躅,睡夢裡徘徊,對你的愛你何時明白?不是不去愛,不是不想愛,愛你在心口難開!

57、有時最小的東東會在你的心裡佔據最大的空間。

58、散步時會想到你,遊蕩時會想到你,你的臉孔出現在我的夢裡,你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際,你已經住在的我心底。手機裡不能沒有你的呼喚,電話裡不能沒有你的留言,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214情人節願與你相伴永遠!

59、在愛情這條長河裡,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60、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61、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資訊是世上最可憐的!

62、愛一個人,有時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有時只是一個階段的事。學會取捨,淡然地面對每一份情感。擁有是福,放棄也是種擁有,得之我幸,不得亦我幸!

63、一個太輕易就能讓女人笑的男人,也總能讓她哭得更傷情。

64、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程序,心心相印是愛的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65、有我在的地方,就沒有你吃苦的時候。

66、牛郎並非偷窺狂,只因姑娘太敞亮;牛郎並非是法盲,兩個子女養老防;牛郎並非是色狼,只色一個不算狼;牛郎並非不受傷,一年七夕會一場。對愛就得牛!

67、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68、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光想你!

69、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70、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71、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72、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73、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愛情已經走過了整整年,這年來我們都經歷了很多很多。

74、那麼遙遠的外太空,衛星都已經對接成功了,那麼我們這短短的異地戀又算得了什麼呢?親愛的,你要相信我們的愛情也能經得起距離和時間的考驗,愛你!

75、歲月流轉,流年偷換,青春離我們漸行漸遠。伴著我的痴情一片,去觸控愛的標籤,輾轉在你的溫柔裡是我無盡的愛戀。

76、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77、拉環一直喜歡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裡裝著可樂,所以每當喝完可樂,請把拉環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環的愛情。

78、世上最美的花,開在你的臉上,它的名字叫微笑;世上最美的河,從你的心流進我的心,它的名字叫愛河;世上最美的日子,屬於你也屬於我,七夕節快樂!

79、那一季,微風搖擺,剛戰的感到正在銀沙外攢靜,有條粗粗的絲帶反舒啟懷念的海,我盼望注視你的容顏,我等待你戰我腳牽,只念,把恨帶到這片海,熔化春的涼快,滴滴進懷。

80、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81、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2、漫步雲端,躍下,半空中,放歌;愛上你,墮落也似飛翔。

83、你的以前我來不及介入,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瞭解相知;靈犀之間,與你夙夜遲早相伴。

84、想為你畫個小圈,圈中間圍著倆人…倆人感情像鞋條,系的緊緊在一塊…想著打個坎肩兒,溫暖度過最冷天…不求名利和享受,相依為命樂天天…情真愛永遠!

85、愛從來就會將人從頹廢中拯救,用心愛幸福就永遠都不會破碎,用真情給你甜蜜的絕對,就算浪漫的言語最終將詞窮,我也會堅持給你最吹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