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傷感短句

1、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2、春天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把大地從沉睡中“吵醒”;春天像美麗的花仙子一般,洋洋灑灑的把世界變成了花的海洋;春天像神祕的畫家一樣,裝裝點點的把人間描繪成了綠的世界。

3、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4、春風像美麗的少女,在惱火時會心的一笑,給你一個希望!春風像一道曙光,在黑暗是的一扇窗,指引你上前!春風像花花公子,帶走了你的芳心,卻得不到答案,你無法知道他在那!

5、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6、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他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7、春天是希望的開始,意味著新的一年就要來到;春天是快樂的開始,意味著我們的見識與朋友就要變多;春天是夢想的開始,我們在春天,灑下了希望的種子!

8、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她在風箏尾巴上搖啊搖;她在喜鵲杜嘴裡叫;她在桃花枝頭笑。

9、春天如畫點綴我們火熱的青春,綻放燦爛的光芒。春天如風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吹走我們心中的煩惱。春天如音符串起我們童年的夢想,奏響我們人生的輝煌的樂章。

10、春天來了,孩子們像掙脫束縛的鳥兒,快樂地奔跑著;春天來了,大地像剛剛睡醒的孩童,睡眼惺忪,逐漸煥發活力;春天來了,鳥兒們像歌唱家,賣力地演奏著,歡迎春天的到來。

11、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生機;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活力;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

12、春天像一首歌,歌裡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

13、春天,春姑娘打著旋來到了枝頭上,給樹木添加了一份色彩;春姑娘在小河上飄過,給小河披上了一層白紗;春姑娘落在了小草上,給小草換上了新裝。

14、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春天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

15、春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把我披肩的長髮輕攏、慢捻;春風像清潔工人,用一把神奇的掃把掃除灰塵,把城市裝飾得乾乾淨淨;春風像慈藹的母親的手,柔柔地撫摩著我的臉。

16、春天像甦醒的綠色,給大地穿上一碧無垠的新裝;春天像解凍的冰河,給萬物帶來一如既往的潤澤;春天像驛動的旋律,給所有的生命開啟一聲驚雷般的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