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勵志句子

1、人有時都是可伶,愛的人失去,獲得的不愛惜,一起的猜疑,喪失的懷戀,懷戀的想相遇,相遇的恨晚,窮盡一生,都滿是缺憾。

2、你抽菸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

3、喜歡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好像嘴裡長了口腔潰瘍,明明知道會疼,還是忍不住舔一舔。

4、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

5、你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6、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7、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8、當不了精緻女孩,不要勉強。餘生沒那麼長,不要一味的去取悅別人,請忠於自己,願你眼中總有光芒,願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9、你們都討厭我,說我壞,難道我真有那麼惹你們討厭?漸漸的,連我也討厭我自己了。

10、任以後歲月再遠,時光灰飛煙滅,就像頑固無比的藤蔓,她的笑再也不曾磨滅半分。

11、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2、不要讓女孩子哭太多次,眼淚都是腦袋裡的水,水流盡了,就不好騙了。

13、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14、我放下鋼筆,輕輕地合上我的日記,整個一年就這樣在一個午後被我輕輕地合上,結束了。

15、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16、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17、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8、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9、有時候,我們把說說改的那麼頻繁,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有在意你。

20、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21、總有些回憶在嘆息聲中重複上演,時光摩挲後的舊電影越發滄桑淒涼,偶然間再站在熒幕前時,心已經不痛了,眼睛也不紅了。只是,嘆息多了。

22、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2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4、愛的旅程,選擇與自己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沒有,就一個人獨自行走。

25、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26、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27、無論今後你會經歷什麼,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願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28、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後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29、一個人的感情額度是有限的,在我們還年輕的時候,不管不顧的衝動消費完,剩下的日子就只能精打細算。

30、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過多的在乎會減少人生的樂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釋然。

31、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32、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返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33、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想把最好的都給你。

34、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你的心裡,在你的夢裡,在你的腦海裡,卻不在你的身邊。

3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6、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於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37、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後的溫柔。

38、隔著螢幕說情話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二十,隔著螢幕說狠話卻能感受到百分之二百,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39、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40、我想做一百件事來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連一件事也做不了,只能在平淡無味的生活的間隙裡,想一想,你此時在做什麼呢。

41、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42、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