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英語句子

1、有你的簡訊陽光普照,沒有你的簡訊陰雨綿綿,發了等不到你的簡訊大雨瓢潑,今天是鵝毛大雪幸虧轉睛了。

2、雨水綿綿春風柔,天氣回暖消憂愁,天街雨水流不盡,財如雨水滾滾流,忽然一夜春風來,願你快樂上心頭!

3、健康語錄:一日一蘋果,毛病繞道過;一日一棗,長生不老;核桃山中寶,補腎又健腦;歡樂是健康,憂鬱是病魔。

4、寒冷冬季到,養生需做到:吃有所選,平衡適度;喝有所檢,溫熱滋補;身有所練,不宜過度;笑有所樂,開心生活!

5、秋天到,氣候燥,記得天天吃紅棗;百合做菜潤潤肺,枸杞一杯精神好;蘋果葡萄都是寶,秋季養生少不了!祝君好!

6、秋季早晚天涼,很容易感冒。此時,送你一款“秋之露”,鴨梨(2個)+杏仁(10g),泡水喝。願美味健康伴你左右!

7、多吃菜少吃肉,心跳強健有節奏;少坐車多步行,青春常駐不會停;少生氣多微笑,身體健康最重要!願你生活樂淘淘!

8、秋天養生有門道,早睡早起順時節,肺氣舒展身體棒,秋風秋雨莫秋愁,寒涼飲食要減少,蓮藕雪梨秋燥光。願你安康!

9、飲食重在營養,粗細搭配多樣。食而不偏合理,果蔬預防潰瘍。豬蹄黑棗燉湯,健脾益腎滋養。祝您健康無恙,幸福安康!

10、多吃菠菜好處多,吃了菠菜樂呵呵。新陳代謝更平衡,血液迴圈更靈活,更能排毒又瘦腿,還能保護視網膜。願你更健康。

11、春風吹過大地變暖,樹葉發綠花兒要開,毛孔張開脫衣要慢,衣衫單薄容易感冒,多吃蔬菜少吃肥膩,寢食規律加強鍛鍊。

12、妙招抗感冒:熱水泡泡腳,緩解體不適;喝點蔥姜粥,發汗效果好;早晚勤洗鼻,清除病菌要;白酒來刮痧,加速早痊癒。

13、秋燥來襲,你可以“朝鹽水,晚蜜湯”。即白天喝鹽水,晚上喝蜜水。這既補水,又是養生、抗衰的良方,還能防便祕哦!

14、按摩操“拯救”你的睡眠:先將兩手搓熱,隨後掌心緊貼前額,用力向下摩擦直到下頜,連續10次左右,可讓你睡得更香。

15、早睡早起睡眠好,晨起溫水來清腸;空氣清新晨練佳,遠離感冒身健康;燥熱食物有節制,飲食增酸護肝臟。願健健康康!

16、不管天晴下雨,思念總是悄無聲息;不論白天黑夜,問候總是藏在心底;無論月圓月缺,祝福總是不會停止。祝你生活愉快!

17、春雷響,萬物長,簡訊祝福又送上;訴牽掛,說問候,驚蟄節氣歡樂長;桃花紅,梨花白,春風暖暖送花香。祝你驚蟄快樂!

18、每天起床前坐在床上,兩手掌心分別按緊兩耳,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彈擊後腦,反覆數次可解疲乏,防頭暈,強聽力。

19、小時候,騎在您肩上撒氣;跌倒時,您呵斥我自己站起;到現在,才解讀您的深意。爸爸節,道聲節日快樂,您多保重身體!

20、歲月會帶走美麗,時光會帶去風雨,但是縱使一切都會改變,也帶不走我對你的感激,和你為我付出的點滴。祝:健康快樂!

2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2、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是開開心心!

23、關懷是春日裡的一米陽光,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週末愉快,一季無憂!

24、最近天氣老耍酷,不是降溫就下霧。諸葛赤壁借東風,我趁變天送祝福。天氣變時祝福到,祝福裡面捎暖意。祝你健康到永遠!

25、驅走舊歲的嚴寒,迎來新春的溫暖,小年到來祝福甜,願你時刻開笑顏,生活過的很悠閒,賺錢發財不等閒,好運幸運喜相連!

26、金秋季節半天涼,早晚添衣午減裳;秋幹氣燥傷肺臟,銀耳蘿蔔來調養;戶外鍛鍊不宜早,簡訊問候未敢忘。願你秋來更健康!

27、冬季沒事快走步,對您健康有幫助:動脈硬化可預防,抵抗能力來增強;血液迴圈能強化,容顏俏麗美如花。祝你越走越快樂!

28、養身宜動,養心宜靜。動靜相濟,相輔相依。飲食有節,起居有時。多吃果蔬,多喝熱飲。食補藥補,二者兼重。祝健康長壽!

29、吃好睡好心情好,才能預防早衰老,保健專家出四招:充足睡眠不可少,心態樂觀消煩惱,轉換角度去思考,飲食均衡很重要。

30、秋意濃濃秋氣重,秋分時節霜凝凍;早晚加衣於身寵,夜晚入眠保暖重;雖是粗糙無細語,秋分問候要珍重;願君時時都開心!

31、清風攬明月,祝福悄悄走。白雲深處千山遠,一片溫馨永存留。牽掛絲絲剪不斷,化作繞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無盡頭!

32、溫馨提示:三片生薑一根蔥,不怕感冒和傷風!喝杯姜蔥紅糖水,補充水分又殺菌!冬去春來,換季之際,願您康健,快樂常駐!

33、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父親節,祝爸爸健康開心到永久!

34、願你的煩惱是線段,有起點,也有終點;你的智慧是射線,有起點,沒有終點;你的快樂是直線,沒起點,沒終點,快樂到永遠!

35、秋分田野收穫忙,喜鵲喳喳報吉祥。玉米飽滿泛金光,南瓜滾圓味道香。願你如秋分時的田野,金光閃閃,收穫滿滿,幸福吉祥!

36、冬季保養道,飲食有訣竅:第一補山藥,滋補賽靈藥;第一菜蓮藕,煲湯潤燥妙;第一果花生,煮食益脾胃。貼士送上,願安康!

37、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嚐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38、冷水洗臉,預防傷寒;溫水刷牙,牙齒喜歡;清粥養胃,冬季多食;滋潤臟腑,保暖排毒;睡前沐浴,促進迴圈。願你一冬康健。

39、讓忙碌全部結束,讓辛苦趕緊止步,讓快樂心中停駐,讓好運陪伴一路。五一勞動節到了,願你揣一份悠閒心情,感受溫暖陽光!

40、一路有您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簡訊有我發來,祝福問候同在。寄份誠摯的思念,都是幸福快樂;道串深深祝福,全是吉祥平安。

41、冬季易患呼吸道疾病,可用梨棗姜冰糖共同煮水衝雞蛋,早晚服用;在杯中倒入開水,對著熱氣做深呼吸,每日數次,效果甚佳。

42、不管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不管間隔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不管聯絡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願你安康吉祥!

43、喝些粗茶,吃口淡飯,簡約生活甜蜜溫馨。打打太極,跳跳舞蹈,快樂日子幸福流淌。不攀富貴,勤勞創造,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44、早晨醒來後,伸伸懶腰,讓脊柱也有“甦醒”的時間,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態。同樣也可以讓“心腦”有個準備時間。

45、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46、工作是忙是閒,讓健康永遠;聯絡是多是少,讓問候永遠;距離是遠是近,讓牽掛永遠;生活是苦是甜,讓平安永遠。晚安,好夢!

47、唱唱健康歌,身體好;茄子通經絡,健脾數山藥;止咳胡蘿蔔,白菜疏腸道;銀耳來補腦,荸薺熱火消;香菇抗癌症,芹菜降血壓。

4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開啟資訊時,願祝福讓你輕鬆此時此刻。週末愉快!

49、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50、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裡。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關愛。父親節到了,祝老爸健康長壽!

51、閒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洩,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祕,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52、歲月如詩,情誼如酒,南雁北飛又夏日;人生匆匆,四季更替,荷花紅顏芳依舊;薄酒一杯,暗香盈袖,趁著閒日寫問候:願你健康。

53、這一刻,送去真心,幸福點綴;這一刻,想念老爸,為您祝福;這一刻,說聲愛你,心意相隨;這一刻,發條簡訊,祝爸爸節日快樂!

54、生我,撕心裂肺的痛苦;養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育我,廢寢忘食的嘮叨;在這偉大的節日裡,送給您最真摯的話語:媽媽,我愛您!

55、雨追雨追成線,霧抱霧霧成團,雪壓雪雪成片,風吹風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簡訊,簡訊表關懷,願你生活如願,一生平安!

5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57、秋以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添衣裳。莫惆悵,享陽光,天籟語鏗鏘!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多安康!

58、來到世上就要先喊媽!長大成人就要回饋媽!高興快樂就要告訴媽!奮鬥打拼就要想起媽!母愛偉大就要祝福媽!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59、扭一扭,健康跟著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60、父愛在陳舊話語裡,一字一句都是真理;父愛在滄桑皺紋裡,一槓一槓刻滿情意;父愛在彎彎脊樑裡,一道一道堅韌不屈。謝謝您爸爸!

61、健康串成串,噼裡啪啦放鞭炮;幸福擰成繩,結結實實把你繞;快樂變彩紙,折成鴻雁放飛起;簡訊鈴音響,熾熱祝福到你家。開心喲!

62、心兒圓圓圓兒心,甜甜母愛母甜甜;濃濃情思情濃濃,綿綿思念思綿綿;迢迢千里千迢迢,深深祝福祝深深。願天下母親永遠健康快樂!

63、大愛無言,摯愛噴湧如泉;親情流淌,甘露滋潤心田;母愛無私,付出關愛無限;春暉難報,感激常在心間。母親節,願母親笑顏綻放!

64、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幸福!

65、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66、幸福就是與您相伴,開開心心每時,簡簡單單每天,快快樂樂每月,平平安安每年,健健康康一生。父親節,送上真摯祝福,願您安康!

67、一場好雨種五穀,收穫碩果堆滿屋;一場祥雨洗疾苦,洗去苦難疾病除;一場甘雨送五福,平安如意人幸福。穀雨時節,願你健康永駐!

68、小簡訊,溜溜地飛,願您收到笑微微;小簡訊,滴滴地催,傳遞牽念心兒美。熱熱的天氣,不息的耕作,灑下辛苦汗水,幸福值得回味!

69、粽子健康吃法:吃粽子時,喝點茶水,可助吞嚥和消化;每次少吃一點,可搭配涼拌青菜、水果沙拉等;要充分加熱,煮熱變軟後才能吃

70、我的關懷停在你身旁,讓溫暖籠罩你;我的真情縈繞在你心間,讓幸福陪伴你;我的祝福送到你眼前,讓快樂擁抱你;勞動到,願開心!

71、小年到了,小輩的我送來小小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開心,心情舒暢,總之,吃啥啥香,幹啥啥有勁兒,生活有滋有味!

72、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73、陽光明媚送溫馨,清風拂面送財源;紫氣縈繞福運罩,吉星送祥還高照;福運吉祥樣樣到,招財進寶不能少;喬遷新居我祝福,事事如意步步高。

74、堅持睡前洗洗足,倒床千萬別頭蒙。仰臥伏臥多有害,右側臥眠最優勝。睡中不要口吸氣,臥位最佳頭朝東。良好睡眠益健康,康樂伴君度人生。

75、生活就是油鹽醬醋再加一點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樂呵呵的忙,朋友就是不知不覺身不由己的思念,祝福就是一顆心將另一顆心照亮。祝幸福安康。

76、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77、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就給我發發資訊。

78、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的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只要心情好,一切都會好。願你天天好心情!

79、一條簡訊很簡單,可是意義不一般;天氣轉涼常感冒,朋友送你個訣竅:添衣添被添熱毯,徹底告別老寒腿;多吃蔬菜多飲水,別碰油膩管住嘴;鍛鍊身體不能少,驅走嚴寒不感冒!擁有健康,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