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句翻譯

1、今天是我的生日,卻是母親的受難之日,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感謝母親用她的血肉之軀生了我,又含辛茹苦將我撫養成人。

2、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3、一切都是在沉默中完成的,許多話無法報答你對我的好意。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生命中的寬容和理解。

4、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5、都說兒的生日,孃的苦難日,我在長大,你卻在慢慢變老。

6、今天雨哥的幸福日,媽媽的苦難日!祝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健康康的,永遠年輕漂亮!

7、兒女不孝,今後我一定不會再這樣做了,我愛你們感謝你們,是你們領我來到這勃勃生機的世界。

8、人說,生命是一場修行,這裡面當然包括生日。當我們過生日時,我們的修行在哪裡,我們能否像信仰一樣,感恩母親、感謝媽媽。

9、謝謝我的媽媽,把我出生在春天,我的世界大道光明,一路繁花。

10、母親廋了,我們胖了;母親的背彎了,我們的個兒高了;母親虛弱了,我們結實了;母親衰老了,我們長大了。

11、感謝您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為我著想,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12、感謝父母為兒子的付出!感謝父母每天愛的堅持!感謝父母每天的不放棄!世間有一種恩情最難忘!那就是父母對兒女的情!兒子永生難忘您們的恩!

13、生日是麻麻的苦難日,每年生日都應該感謝麻麻,我愛你,麻麻,就如同你愛我。

14、祝自己生日快樂,孩子的生日媽媽的難日,在此感謝媽媽在三十三年前的今天生下了我,願媽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15、我的生日媽媽的苦難日!感恩父母給予生命和養育,愛你們,我會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16、兒子的生日就是媽媽的難日,謝謝媽媽賦予我生命,祝自己生日快樂。愛家人,愛朋友,愛你們。

17、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18、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願媽媽永遠健康漂亮。

19、現在每過一個生日,就意味著母親年紀越來越大,而我卻常年在外,沒能好好陪陪她。

20、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21、今天是我18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22、明天是我生日,思緒萬千。女兒的生辰,媽媽的苦難日。如今媽媽已經不在人世,不知你在那邊過得可好。

23、媽媽您辛苦了,兒子時時刻刻都在牽掛您!

24、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25、今天是我的生日,向給予我生命,養育我長大的父母感恩!雖然父母已經離世,兒子永遠掛念您們!

26、世上最牽掛你的人永遠是父母,我的生日馬上就到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的生日是媽媽的難日,兒子祝爸媽永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