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小常識句子

1、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先從簡單的開始——-靜態。

2、我愛欣賞水果拼盤,更愛製作水果拼盤。製作水果拼盤不僅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還培養了我的審美觀。

3、旅遊是一種心情,自己卻怎麼也提不起興趣。原來,千山萬水,沿途的風景有多美,都比不上在你身邊徘徊;千山萬水,任時光飛逝,也只希望在你身邊徘徊。這心情,你可懂得?

4、我的興趣愛好,肯定少不了集郵。說實話,我集郵雖然集了幾年,但結果並不樂觀——只集了一小本。不過,無論怎樣,始終澆滅不了我對集郵的熱情。

5、在我很小的時候,一聽到音樂聲,就會高興地手舞足蹈。有時,我按著音樂的節拍,用筷子對著碗碟敲敲打打,樂此不疲。有時,我跟著音樂的旋律,依依呀呀地合唱,有板有眼。媽媽見我對音樂這麼感興趣,就為我找了一個音樂老師,學拉二胡。

6、你知道我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嗎?對了,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說,畫畫、踢足球、玩電腦等等。但你知道我最喜歡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嗎?不知道了吧,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

7、我的興趣愛好很獨特,它是長笛,看似容易,其實很難。

8、每週的四節體育課和放學,我都會拿著我心愛的籃球,去練習。剛開始教我打籃球的是我們班的張子軒同學,遇到不懂的動作時我都會請教他,他就會耐心的指導我,他就是我的籃球師傅。

9、我的興趣很廣泛,愛讀書、愛彈琴……不過,最愛好的、下功夫最大的要數畫畫了。

10、我除了喜歡畫畫,我更喜歡讀書。書中的人物更加貼近我的生活,每當看的入迷時,常常會被一個孩子的悲慘遭遇感到同情,甚至流下眼淚;有時會被一段搞笑的文字高興的打起滾來;也有時……

11、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羽毛球、檯球、讀書、聽音樂……但是我最喜歡乒乓球。我是受了媽媽的影響才喜歡上乒乓球的,因為媽媽每天晚上都會去活動室練球,我就坐在一旁觀看,只見媽媽手臂一揮,球就會聽她的指揮到了球檯的另一面,有時還會轉起來。

12、任何一種興趣都包含著天性中有傾向性的呼聲,也許還包含著一種處在原始狀態中的天才的閃光。

13、我愛畫畫,更愛生活,畫畫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因有了它,才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14、書,就像一盞明亮的路燈,照亮了我們的童年,點亮了我們的人生,讓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小心行走,並且從哪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讀書能夠陶冶人的情操,給人帶來快樂和知識,多讀書能為我們的未來打下堅固的基礎。

15、我對二胡這新式“武器”十分好奇,一節課都不願落下,技術突飛猛進。不久,就能拉“小星星”和“鳳陽花鼓”了。

16、我的業餘愛好有很多,比如說彈琵琶,琵琶是我國的民族樂器。幾年前我有幸參加了學校民樂班的訓練。登臺兩次,琵琶彈得還是不錯的。每當有空餘時間,我就會正經八百的彈上幾首小曲自我陶醉一下。

17、我如果說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孩那一定是在吹牛,說實話,對我來說,除了作文好以外,對其他可算是一竅不通。不過,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看書。

18、說到電腦遊戲,相信很多男生都喜歡吧,我也不免落俗。我的遊齡少說也有六年了,想當年我玩電腦遊戲時,電腦還是稀有物品呢!我玩的第一個RPG不是“仙劍”,而是“劍俠情緣”,至今我還記憶由新。

19、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小時侯,爸爸給我買的書籍不計其數,我一有空閒時間就沉醉於那優美的語句,豐富的想象中。

20、我的興趣愛好有很多:打羽毛球、彈古琴、畫畫、溜冰……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21、因為我愛郵票而鬧出的事情有許許多多,如:小花貓咬破了一張郵票,被我餓了一整天;小母兔弄髒了一張郵票,被我“斷子絕孫”;小弟弟撕爛了幾張郵票,被我怪了半天媽媽說我經常小題大做。

22、我的同班同學都有自已的課餘愛好,有的喜歡下棋、有的喜歡打籃球、有的喜歡踢足球——-,我的課餘愛好就是打乒乓球。

23、我是這樣的想的:我既然那麼喜歡這個興趣愛好,為什麼要放棄呢?因該從新站起來,從新在去往我這個夢想出發!你們說對嗎?我不因該放棄。

24、我的興趣愛好有許多,但現在的我對電腦特別感興趣。因為電腦的用處太大了,醫院裡用它來掛號、做手術時用它;車站裡售票員阿姨用它;超市裡計算客戶所買的物品時用它等等……

25、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羽毛球、檯球、讀書、聽音樂……但是我最喜歡乒乓球。

26、打乒乓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增進了我與同學的友誼!我喜歡這個活動。

27、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如:養小動物。看書。畫畫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愛好。可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愛好是養小動物,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28、啊!拳譜,你使我的武術水平提高了很多,使我的知識面擴大了許多。我愛你――拳譜。

29、我還愛聽笑話講笑話。我有很多興趣,爸爸說喜歡什麼都可以,做人開心就好。

30、她哪能理解我?集郵,你是我的興趣愛好,你不僅給我帶來了苦惱,更給我帶來了快樂。

3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人喜歡在籃球場上奔跑;有的人喜歡暢讀在優雅的書卷裡;有人喜歡情不自禁地陶醉在琴聲裡;我的愛好是拿著五彩的畫筆,暢遊在繪畫世界裡。

32、興趣愛好相仿的人在一起總是能找到共同的語言,因此我有必要介紹一下我的興趣與愛好,應該說我是一個興趣愛好十分廣泛的人,我有些愛好在同齡中實在很難找到知音,比如說:“洗碗、泡茶和洗衣服。”

33、如果有一天,我工作不是為了生存,只是為了興趣,該有多好。但當一個人有了很多錢的時候,他應該又會有別的慾望產生,又有了其它的壓力,所以我對自己說,也不要羨幕別人,先把自己實實在在地做好。

34、興趣愛好相仿的人在一起總是能找到共同語言,因此我有必要介紹一下我的興趣與愛好。

35、因為我和王靜都愛集郵,所以我拿我的“寶貝”——郵票給王靜看。王靜知道我的脾氣,所以,對我的郵票格外小心。

36、摒棄了興趣,一個人無異於背上了沉重的十宇架去做艱難的苦役。在題海中煎熬,在責罵中長大。

37、我為什麼會喜歡打乒乓球呢?是因為我們全家人都喜歡打乒乓球,而且一個個球技都不錯。在家人的影響下,我也喜歡上了乒乓球。

38、戀愛中,最有樂趣的事情之一,就是發掘相同的興趣愛好,一旦察覺,如獲至寶,感覺緣分又進一步,相處時也能找到更多的話題。

39、我的興趣愛好很多:打電腦、打籃球、踢足球、跨欄……我最喜歡踢足球,當我會走路以後,我抱著一個足球,爸爸把我的足球擺在地上,用腳踢來踢去,我就把球拿起來,爸爸不讓我拿,也讓我用腳踢,我長大一些後,才知道這種踢法叫踢足球。

40、我愛好游泳,原來我不會游泳,但是我覺得游泳能鍛鍊身體,我在學的過程中不知嗆了多少口水,直到現在我學會了仰泳、蛙泳、自由泳。

41、為社群義務演出,我越來越喜歡拉二胡。在學二胡的過程中,我一一品嚐了酸、甜、苦、辣的滋味,體驗了失敗和成功。拉二胡,辛苦但很快樂。

42、我的興趣愛好有很多,有唱歌、看書、觀察地圖等。我喜歡看的書有漫畫書、國旗書、歷史書,我很喜歡看四大名著裡面的水滸傳和三國演義,我還喜歡觀察各種各樣的地圖都有山東地圖、中國地圖、世界地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