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特傷心說說

1、瑟瑟幾響,花樹分開,鑽了一個少女出來,全身紫衫,只十五六歲年紀,比阿朱尚小著兩歲,一雙大眼烏溜溜地,滿臉精乖之氣。

2、聘聘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捲上珠簾總不如。

3、若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4、燭光之下,只見她臉上,脣上胭脂搽得紅撲撲地,明豔端麗,嫣然靦腆。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豔不可方物。

5、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豔三分。

6、白馬上乘的是個少女,二十歲上下年紀,白衫飄飄,左肩上懸著一朵紅綢制的大花,臉色微黑,相貌卻極為俏麗。

7、清爽的頭髮,清秀的臉龐,清澈的眼眸,還有那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清新自然的氣息,繪成一幅清美的畫卷。

8、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9、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10、他回過頭來,只見她左手扶桌,站在身後,右手拿著一柄飛刀,纖指執白刃,如持鮮花枝,俊目流眄,櫻脣含笑,舉手斃敵,渾若無事,說不盡的嫵媚可喜。

11、那女子約摸二十七八歲年紀,風姿綽約,容貌極美。

12、她身旁站著個身穿淡絳紗衫的女郎,也是盈盈十六七年紀,向著他似笑非笑,一臉精靈頑皮的神氣。這女郎是鵝蛋臉,眼珠靈動,另有一股動人氣韻。

13、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豔豔勾人魂魄。

14、寐含春水臉如凝脂,白色牡丹煙羅軟紗,逶迤白色拖地煙籠梅花百水裙,身系軟煙羅,還真有點粉膩酥融嬌欲滴的味道。

15、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16、她年方十七,身材高桃,體態輕盈,言行舉止端莊嫻雅。烏髮如漆,肌膚如玉,美目流盼,一顰一笑之間流露出一種說不出的風韻。她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牡丹花,美而不妖,豔而不俗,千嬌百媚,無與倫比。

17、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18、大朵牡丹翠綠煙紗碧霞羅,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綠葉裙,身披金絲薄煙翠綠紗。低垂鬢髮斜插鑲嵌珍珠碧玉簪子,花容月貌出水芙蓉。

19、只見她膚色白潤,雙頰暈紅,兩眼水汪汪的斜睨他。

20、臉若銀盤,眼似水杏,脣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21、她衣衫飄動,身法輕盈,出步甚小,但頃刻間便到了離兩人四五丈處,只見她清麗秀雅,容色極美,約莫十七八歲年紀。

22、黛綺絲那日穿了一身淡紫色的衣衫,她在冰上這麼一站,當真勝如凌波仙子,突然間無聲無息的破冰入潭,旁觀群豪,無不驚異。

23、挑眉淡掃如遠山,鳳眉明眸,顧盼流離間皆是勾魂攝魄,玲瓏膩鼻,膚若白雪,朱脣一點更似雪中一點紅梅孤傲妖冶,簡直活脫脫一個從錦畫中走出的人間仙子。

24、他眼前出現了一張清麗白膩的臉龐,小嘴邊帶著俏皮的微笑,月光照射在她明徹的眼睛之中,宛然便是兩點明星。

25、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26、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27、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28、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

29、猶如仙女一般,不禁看得呆了。那船慢慢蕩近,只見那女子方當韶齡,不過十五六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比,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30、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他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31、只見那少女一雙纖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

32、黃色繡著鳳凰的碧霞羅,逶迤拖地粉紅煙紗裙,手挽屺羅翠軟紗,風髻霧鬢斜插一朵牡丹花還真有點: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的味道。

33、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頭大波浪形金黃卷發發出耀眼的光芒,修長的大腿穿著一條鵝黃色的超短迷你裙,顯出身材的完美絕倫。

34、見喬津亭白衣潔淨,如瓊枝一樹,栽種在青山綠水之間,盡得天地之精華;又似崑崙美玉,落於東南一隅,散發著淡淡華彩,不由一呆。

35、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面板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

36、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面板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37、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38、只見說話的是個十七八歲少女,身穿淡綠衫子,一張瓜子臉兒,秀麗美豔,一雙清澈的眼睛凝視著他,嘴角邊微含笑容。

39、她約莫十七八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

40、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41、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42、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豔不可方物。

43、只見秀麗清純、嬌羞可人的少女那晶瑩剔透的雪肌玉膚閃爍著象牙般的光暈,線條柔美的雪白肌膚婉如一朵出水芙蓉、凝脂雪蓮,絕色嬌美的芳靨暈紅如火,風情萬千的清純美眸含羞緊閉,又黑又長的睫毛緊掩著那一雙剪水秋瞳輕顫,白皙嬌美的挺直玉頸下一雙柔弱渾圓的細削香肩

44、這少女十八九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

45、美女卷珠簾,深坐蹙蛾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46、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面板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無不對她生出同情之意。

47、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踐遠遊之文履,曳霧綃之輕裾。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左倚採旄,右蔭桂旗。攘皓腕於神滸兮,採湍瀨之玄芝。

48、那眼神優雅、嫻靜,雙眼回盼流波,像是俏麗的江南女子;但又掛著一絲倔犟的波紋,又帶著北國女兒的神韻。

49、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50、他側頭看去,見是個十五六歲的小泵娘,臉蛋微圓,相貌甚甜,一雙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正自帶著笑意。

51、他見這少女一張瓜子臉,睫長眼大,面板白晰,容貌甚是秀麗,身材苗條,弱質纖纖。

52、那女的卻是個美貌少婦,看模樣不過二十三四歲年紀,微微一笑,媚態橫生,豔麗無匹。

53、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那女的約莫二十六七歲,容貌秀麗,一雙眼睛靈活之極。

54、只見一個清秀絕俗的少女正在觀賞菊花,穿一身嫩黃衫子,當真是人淡如菊,我一生之中,從未見過這般雅緻清麗的姑娘。

55、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徽微。閒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56、她有一幅修長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軟玉臂,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細削光滑的小腿,配上細膩柔滑、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婷婷玉立。

57、一雙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軟飽滿的紅脣,嬌俏玲瓏的小瑤鼻秀秀氣氣地生在她那美麗清純、文靜典雅的絕色嬌靨上,再加上她那線條優美細滑的香腮,吹彈得破的粉臉,活脫脫一個國色天香的絕代美人。

58、那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一身青衫,笑靨如花。

59、一個綠杉少女手執雙槳,緩緩划水而來,口中唱著小曲,只見那少女一雙纖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說話聲音極甜極清,令人一聽之下,說不出的舒適。

60、只見這女子約莫十七八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容貌甚美。

61、一個綠杉少女手執雙槳,緩緩划水而來,口中唱著小曲。

62、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著粉則太白,施朱則太赤。

63、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面板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64、這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滿臉都是溫柔,滿身盡是秀氣。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

65、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面板如雪,正是江南水鄉的人物,她左手倒提銅槳,右手拿了蓑笠,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66、但見她清秀絕俗,容色照人,實是一個絕麗的美人。她還只十六七歲年紀,身形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