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目標的名言英語

1、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的時刻,不要去作舊夢重圓的事。

2、愚蠢的行動,能使人陷於貧困;投合時機的行動,卻能令人致富。

3、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末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4、庸人埋怨自己的境遇不佳,偉人則努力改造環境。

5、人生頗富機會和變化。人最得意的時候,有最大的不幸光臨。

6、我們如海鷗之與波濤相遇似地,遇見了,走近了。海鷗飛去,波濤滾滾地流開,我們也分別了。

7、純粹由於機會而發生的事情何其多也,事先我們甚至不敢抱以期望!

8、人就是要努力,要拼命,要想盡一切辦法爭取屬於自己的機會,最大的作用不是為了讓你成功後憐惜自己,而是為了讓你在失敗後明白自己究竟有多糟糕。

9、自己爭取的機會,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留下任何遺憾。相信自己的潛力,做一個勇敢的人。

10、發現的歷史表明,機遇起著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機遇而成功的發現中,機遇也僅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11、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12、機會來的時候像閃電一樣短促,全靠你不假思索的利用。

13、機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它們必須靠你自己努力去爭取,這需要堅持和勇氣。

14、你不能無所事事的坐等人生帶給你一切,你必須得自己努力爭取。

15、當心啊,年輕的舵手,別讓你的纜繩鬆了,別讓你的船錨動搖,不要在你沒有發覺以前,船就漂走了。

16、在婚姻大事上,機會和命運常常良莠不分,叫人難以捉摸。

17、只要有所事事,有所追求,人就把握住了機運的車輪。

18、幸運的時機好比市場上的交易,只要你稍有延誤,它就將掉價了。

19、每個人當然都可以逞強,但限於在他所懂的方面。

20、敢冒風險的人才有最大的機會贏得成功,機會常與風險並肩而來。積極爭取則是人生的一種態度,該得到的不要錯過;該失去的也要灑脫的放棄。

21、人若神經緊張,說東道西,就會猶豫不定,反把事情耽誤了。耽誤的結果是叫人喪志乞憐,寸步難移。

22、人們若是一心一意地做某一件事,總是會碰到偶然的機會的。

23、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來,而是因為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抓住它。

24、不等待機會所送禮物的人,就是征服了命運。

25、生命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機會從不會出現兩次。

26、從容不迫地談理論是一件事,把思想付諸實行——尤其在需要當機立斷的時候,——又是一件事。

27、不管人們怎樣誇耀自己的偉大行動,它們常常只是機遇的產物,而非一個偉大意向的結果。

28、機會似乎是很誘人的,事實上有很多遙不可及和美好的事物都是騙人的幌子。最好的機會,就在你的身旁。

29、機會永遠都是要靠自己主動去爭取的、不會平白無故的就能擁有,機會、是留給有所準備的人。

30、世界上有許多做事有成的人,並一定是因為他比你會做,而僅僅是因為他比你敢做。

31、人生一世,總有些片斷當時看著無關緊要,而事實上卻牽動了大局。

32、一個人為尋求他所需要的東西,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裡,找到了。

33、人類假如不能利用機會,機會就會隨著時光的波浪流向茫茫的大海里去,而變成不會孵化的蛋了。

34、人生成功的祕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35、有些等待是值得的,有些努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記住,爭取你就會有機會,但什麼都不做那你一定沒有成功的那一天。

36、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沒有時機,這是弱者最好的供詞。

37、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

38、愛就要努力在一起,幸福的牽手走下去,不要讓真心愛你的人,等待的傷心離去。當你遇到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39、誰若是有一剎那的膽怯,也許就放走了幸運在這一剎那間對他伸出來的香餌。

40、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

41、樂觀主義者從每一個災難中看到機遇,而悲觀主義都從每一個機遇中看到災難。

42、運氣就象一個球那樣圓圓的,所以很自然地,它並非總是滾落在最善良、最高貴的人的頭上。

43、對於不會利用機會的人,時機又有什麼用呢?一個不受胎的蛋,是要被時間的浪潮沖刷成廢物的。

44、進步,意味著目標不斷前移,階段不斷理新,它的視野總是不斷變化的。

45、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懂得何時抓住機會,其次便是懂得何時放棄利益。

46、如果現在的條件不成熟,沒有合適的,請安心工作和學習,用工作轉移感情或需求,既然不太願意也不適合搞行政,那麼可以努力提高業務,爭取得到成果,相信自己有本事了,自然有更多機會和選擇。

47、有時一扇門雖然關上了,其餘的門卻是敞開的。

48、好花盛開,就該儘先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凋零萎謝,落在塵埃。

49、惟有埋頭,才能出頭,急於出人頭地,除了自尋苦惱之外,不會真正得到什麼。

50、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51、僅僅天賦的某些巨大優勢並不能造就英雄,還要有運氣相伴。

52、一旦我們在世界上吸引了足夠的注意,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我們頓時就像一個球一樣滾動起來,而且從此再不停歇。

53、人在開始做事前要像千眼神那樣察視時機,而在進行時要像千手神那樣抓住時機。

54、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55、機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樣追求她的人;人之拋棄機會,絕對多於機會拋棄人。

56、自己的命運應由自己創造,而且應該絕對排除虛偽和壞事。

57、由於過分審慎,人們對於時機就會重視不夠,就會坐失良機。

58、機遇是重要的,但刻苦是關鍵;自己不刻苦,機遇再多也沒用。

59、幸運每個月都會降臨,但是如果你沒有準備去迎接它,就可能失之交臂。

60、既然人生,具有一切樂趣的全部人生,在我面前敞開來,又何必在這個狹窄的,閉塞的櫃子裡奮鬥和勞作呢?

61、永恆的東西每個人都會碰到,有限的東西只有某些人才能碰到。

62、如果事先缺乏周密的準備,機遇也會毫無用處。

63、一個人不論幹什麼事,失掉恰當的時節、有利的時機就會全功盡棄。

64、糟蹋了機會,怨不得別人,是你自己的事。

65、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機會要靠自己把握,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凡事,不是知道結果才執著,而是執著了才會看到結果。

66、機會是在紛紜世事之中,許多複雜因子執行之間,偶然湊成一個有利於你的空隙。

67、大多數走運的人都養成從最壞的結果考慮問題的習慣,謹防受到意外之災的襲擊,天天實行這個原則,嚴格地按此辦事。

68、假如你希望在你的生活中也獲得那樣的機遇,你必須播種,而且最好多播種,因為你尚未不清楚哪一粒種子會發芽。

69、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願的機會。

70、我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惟一目的地就是好好活下去,活給自己看,也活給愛自己的人看,更要活給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看。

71、當良機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要及時抓住它們,利用它們,這是生活的一大藝術。

72、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73、人生不是自發的自我發展,而是一長串機緣。事件和決定,這些機緣、事件和決定在它們實現的當時是取決於我們的意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