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戰爭的名言英語

1、我常說我靠友情生活,友情是我的指路的明燈。

2、要做一個在寒天送炭,在痛苦中安慰的人。

3、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這一直是鼓舞我的泉源。

4、寒冷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5、往事依稀渾似夢,都隨風雨到心頭。

6、我不配做一盞燈,那麼就讓我做一塊木柴吧!

7、創作是個人勞動,作品是有個性的。

8、我寫作不是我有才華,是因為我有感情。

9、奮鬥就是生活,人生惟有前進。

10、朋友是永恆的,並沒有結束的時候。

11、母親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

12、“生”的確是美麗的,樂“生”是人的本分。

13、光輝的理想像明淨的水一樣洗去我心靈上的塵垢。

14、奮鬥就是生活,人生只有前進。

15、不能夠單單為著那一對眼睛,就放棄一切。

16、我愛人生,所以我願像一個狂信者那樣投身到生命的海里。

17、人最怕的不是掉進深淵,而是掉進後被拋起再掉進去。

18、隨著信念的指示做事情,事無論大小,我都會感到喜悅。

19、我不知道燈在哪裡,但是它牽引著我的心,彷彿有人在前面指路。

20、寫作是種艱苦的勞動,必須要全心全意,把全部心血放到裡面去。

21、沉默容易使人跟朋友疏遠。熱烈的訴說和自由則使人們互相接近。

22、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在於接受,也不在於索取。

23、發達的科學技術是應當用來造福人類的,原子能應當為人類的進步服務。

24、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

25、理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就會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

26、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27、我對人世還不能沒有留戀。牽繫著我的心的是友情,因為我有無數散處在各地的朋友。

28、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29、我絕不悲觀。我要爭取多活。我要為我們的社會主義祖國工作到生命的最後一息。

30、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它,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

31、支配戰士行動的力量是信仰,他能夠忍受一切艱難、痛苦,而達到他所選定的目標。

32、我們的祖國並不是人間樂園,但是每一箇中國人都有責任把她建設成人間樂園。

33、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裡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一點溫暖。

34、只有愚昧無知的人才會隨便讀到一部作品就全盤接受,因為他頭腦空空,裝得下許多東西。

35、我雖然是個反戰主義者,但是為自衛,為抵抗強權的戰爭,我卻擁護,而且認為是必要的。

36、每個人應該遵守生之法則,把個人的命運聯絡在民族的命運上,將個人的生存放在群體的生存裡。

37、為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一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38、幼稚的眼睛常常看不清楚。小鳥懷著熱烈的希望展翅向天空飛去,但一下子就碰著鐵絲網落了下來。

39、好聽的話越講越多,一旦過了頭,就不可收拾;一旦成了習慣,就上了癮,不說空話,反而日子難過。

40、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41、創作需要創造性,特別需要說別人沒有說過的話,如果別人已經說得很多了,就用不著我們再來說。

42、我越來越小心謹慎,人變得更加內向,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的真心。我下定決心用個人崇拜來消除切的雜念。

43、為著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44、青春是無限地美麗,青年是人類的希望,也是我們祖國和人民的希望,這樣個信念,貫穿著我的全部作品。

45、我追求光明,追求人間的愛,追求我理想中的英雄。結果我依舊得到痛苦。但是我並不後悔,我還要以更大的勇氣走我的路。

46、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黑暗裡燃燒火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

47、激盪於綿綿不息的生命洪流中,就應當追逐洪流,並且追過它,自己製造更廣更深的洪流。要把一切腐朽的垃圾沖流乾淨。

48、我家鄉的泥土,我祖國的土地,我永遠同你們在一起接受陽光雨露,與花樹禾苗一同生長。我唯一的心願是:化作泥土,留在人們溫暖的腳印裡。

49、說真話不應當是艱難的事情。我所謂真話不是指真理,也不是指正確的話。自己想什麼就講什麼;自己怎麼想就怎麼說這就是說真話。

50、愛真理,忠實地生活,這是至上的生活態度。沒有一點虛偽,沒有一點寬恕,對自己忠實,對別人也忠實,你就可以做你自己的行為的裁判官。

51、“死”的逼近使人更寶貴“生”,更寶貴活著所能處理的光陰。人明白自己隨時都會死去,他更不肯浪費時間,他要在這有限的餘生裡做好一些事情。

52、倘使有一雙翅膀,我甘願做人間的飛蛾。我要飛向火熱的日球,讓我在眼前一陣光身內一陣熱的當兒,失去知覺,而化作一陣煙,一撮灰。

53、因為受到了愛,認識了愛,才知道把愛分給別人,才想對自己以外的人做一些事情。把我和這個社會聯起來的也正是這個愛字,這是我的全性格的根底。

54、生的目標是什麼?是豐富滿溢的生命。一個人的生命應該為他人放射,在必要的時候還應該為他人犧牲……自我犧牲是人的天性,就像植物不得不開花。

55、事實並不是這樣。生活並不是一個悲劇。它是一個“搏鬥”。我們生活來做什麼?或者說我們為什麼要有這生命?羅曼·羅蘭的回答是“為的是來征服它”。

56、生命在於付出。我的心裡懷有一個願望,這是沒有人知道的:我願每個人都有住房,每張口都有飽飯,每個心都得到溫暖。我想擦乾每個人的眼淚,不再讓任何人拉掉別人的一根頭髮。

57、我寧願個人孤獨地去經歷人世的風波,去嘗切生活的苦味,我不要安慰和同情,我卻想把安慰和同情給別的人。我已經這樣地過了幾年,這種生活不定是愉快的,但我過得還好。

58、在短促的過去的回顧中卻有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的黑暗,使我的生存有點光彩。這盞燈就是友情。我應該感謝它,因為靠了它我才能夠活到現在;而且把舊家庭給我留下的陰影掃除了的也正是它。

59、我一刻也不停止我的筆,它點燃火燒到我自己,到了我成灰燼的時候,我的愛我的感情也不會在人間消失。我感到我有兩倍的勇氣,有兩倍的力量。究竟由於什麼?我得到回答了:由於友誼。

60、我的眼眶裡至今還積蓄著朋友們的淚,我的血管裡至今還沸騰著朋友們的血。在我的胸膛裡跳動的也不止是我個人的孤寂的心,而是許多朋友們的暖熱的心。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句。我是靠著友情才能夠活到現在的。

61、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我們的事業都是無限長久的。個人儘可以遭到許多不幸,許多痛苦,但是隻要我們的勞動融合到集體的勝利裡,那幸福也就有我的一份。只要我活著一天,我事實上為黨為人民工作一天。

62、在這時候我們需要讀自己人寫的東西,不僅因為那是用我們自己的語言寫成的,而且那裡面閃露著我們的靈魂,貫穿著我們的愛憎。不管是鱗爪,不管是新與舊,讀著這樣的文章,會使我們永遠做箇中國人——個正直的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