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讀書感悟的名言

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無論生活過的多麼嚴肅認真,你總能找到一個不嫌你二的人。

3、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4、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5、生活的美,來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友情的純真,來源於你對朋友真誠的相待。

6、青年人理想多麼崇高,立志追求真理,無論是生還是死,呵!莫回首,莫洩氣。

7、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8、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9、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10、天下無不可化之人,但恐誠心未至。天下無不可為之事,只怕立志不堅。

11、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12、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3、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4、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

15、忍辱最大的障礙就是內心的固執,認為非這麼做不可的一種執著,要能放下這固執的心。

16、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個平凡人。

17、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8、每個表面上笑得開心的人,都是一個背後有故事的人。

19、有些人,有些事,就像光一樣。你碰不到,不代表它就不存在。

20、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21、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2、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麼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23、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4、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5、年輕的女人立志要往上爬,並不是太難的事,立志要立得早。

26、惡是犁頭,善是泥,善人常被惡人欺,鐵打犁頭年年壞,未見田中換爛泥。

2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28、在這個世界上,無所謂的偶然,只是偽裝成偶然的必然。

29、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30、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31、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32、我喜歡那些能讓我笑起來的人,即使是我不想笑的時候。

33、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34、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35、少年立志要遠大,持身要緊嚴。立志不高,則溺於流俗;持身不嚴,則入於匪辭。

36、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37、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38、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3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40、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或者說太陽發出的光芒非常美麗,金燦燦的。

41、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42、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象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43、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4、不要去看那個傷口,它有一天會結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會再痛。

45、嘆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4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7、我想要看到最溫暖的陽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聽著櫻桃小丸子和多啦A夢走向一個又一個明天。

48、我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平靜的複述著自己的故事。

49、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你的另一個肩。

50、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51、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5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53、距離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看著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54、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55、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重新認識你一回。

5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57、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58、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複雜來卻很簡單。

59、你能把“忍”功夫做到多大,你將來的事業就能成就多大。

60、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61、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62、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63、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64、朋友是黑暗中的明月;書籍是心海里的航標燈。

65、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66、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67、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6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69、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70、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71、有時候,我想消失一下,然後看看是否會有人想念我。

72、我不在乎慘烈的失敗和艱辛的明天、我只知道最後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並且絕不後悔。

73、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回頭的時候已經沒有草了。

74、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75、重複別人走過的路,是因為忽視了自己的雙腳。

76、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瞭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77、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麼。

78、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79、生命短暫,真的沒必要去在乎一個人太久了,他真的沒有這樣高的價值。

80、追求的腳步應該像時間一樣,只能進不能退。

81、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張望著大地。

82、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83、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