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英語加作者

1、我熱愛這樣的比賽!

2、我可以承受失敗,但不能忍受放棄。

3、一步一步地走,這是唯一的成功之路。

4、我們已經查明拉登每天晚上都會尿床。

5、我可以接受任何失敗,但是不能接受放棄。

6、只有一個人能界定你一生的成就,那就是你自己。

7、沒有讓你看見過去的失敗給我的力量,或許是我的錯。

8、我經歷了失敗、失敗再失敗,但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9、有些人想成功,有些人渴望成功,有些人努力實現成功。

10、我已到達生涯的頂點。我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其他的可證明了。

11、沒有斯科特,我成不了最偉大的球員,是他將我推向這個位置。

12、曾經經歷過很多不成功的時刻,我的成歷是在那些失敗的映襯下才顯得美好。

13、我的父母,過去、現在都是我的英雄。我無法想象,讓任何別的人充當我的英雄。

14、每個人都嘗過失敗的滋味,所以我能夠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從未奮鬥過的自己。

15、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但我會總結失敗的原因與教訓,然後努力把失去的東西再重新贏回來。

16、我不是為了錢。我甚至不在乎是否得到一文錢的報酬。幾年來我一直這麼說……我打籃球只是出於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17、我聆聽著人們對我的稱讚,我享受著成功帶來的喜悅,我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但是,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向更高境界邁進的腳步。

18、我不是帶著將失敗的情緒走進賽場的。我回來的時候滿懷信心,我相信仍然能夠有所作為。如果我只是坐在這裡聽別人告訴我不能復出,那我肯定不會出現在這裡。

19、我希望當我有一天回望自己的比賽時,我可以說,每一年,我都保持在最高的水準上。當我感覺到這種穩定性已經不再,我的腳開始磕磕絆絆時,我不想再苦苦糾纏下去。我很幸運,在離去時,自己仍處在巔峰。現在,有那麼多球員已經湧現出來,取得了自己的聲望,這是我離開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