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挫折的英語名言

1、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成功的方法多種多樣,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僅僅的一次,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愛自己的生命。

3、路上有挫折,生活有坎坷,夢中的風景,人生的困惑,抱怨解決不了什麼,坦蕩面對風景,認真面對生活,勇敢面對挫折,真誠面對困惑,給你一個不抱怨的世界,願你幸福快樂。

4、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理解別人的改變,承認世界的改變,為心情改變狀態,為快樂改變人生,追求快樂夢想輕鬆,少點抱怨隨你同行,願你的人生因為看淡而輕鬆。

5、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6、無論處於何種境地,都不要抱怨世態,不能放棄底線,不必嫉恨他人。不貪,慾念就少;不求,就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7、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8、抬頭仰望著天,雲朵告訴我心胸要像天空一樣的廣闊。低頭俯視著路,野花告訴我不要停下你的腳步。從此改變對生活的怨言,因為你會發現天是藍的,路是寬的,心情永遠是那麼美麗的!

9、天旱偏偏不下雨,鍋碗哪能不碰鍋沿;珍惜現在,嚮往明天;抓住快樂,遠離抱怨;你的生活將會充滿陽光,笑容滿面!

10、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11、抱怨是累贅,越多你越累,生活煩惱你全都背,減少抱怨快樂給,沒有抱怨的世界會更美,修身養性煩惱沒,你若聽我不抱怨,進門就能看到妹!

12、機會對於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看起來耀眼的機會不是機會,是陷阱;真正的機會最初都是樸素的,只有經過主動與勤奮,它才變得格外絢爛。

13、人生是不公平的,習慣去接受它吧。請記住,永遠都不要抱怨!

14、什麼是適應,就是從一個好的環境到一個差的環境,不怨天不怨地,最重要的是不挑剔,不抱怨,而是靠自己去把環境改變好。其實生活簡單一點,就快樂一點。願你幸福快樂!

15、守住心底那最美風景,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守住記憶裡最美風景,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守住生命中最美風景,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

16、生命的廣闊,不是跟合適的人相處得投機,而是與不堪的人周旋得從容。

17、點透不開心的事,放開不順心的事,調理不如意的事,放飛有糾結的事,願生活認真一些,心情輕鬆一點,世界隨心一點,性格開朗一點,願你的世界更開朗,願你的生活更輝煌。

18、優雅之人心如止水,波瀾而不驚,透過批評的眼睛看,世界充滿缺陷過失之人;透過傲慢的眼睛看,這世界充滿低賤愚痴之人;透過智慧的眼睛看,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值得尊重和學習。

19、隱瞞擋得住陽光,抱怨掩蓋了開朗,快樂需要點方向,瀟灑送你一片坦蕩,坎坷生活,願你勇敢面對,理想人生,願你隨心飛翔,放開糾葛,給你一片陽光,放飛糾葛,給你無限順暢。

20、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點有意義的事。

21、吃虧是福,衝動是魔鬼;快樂是應該,抱怨只會事與願違;努力是真,希望就會放飛;加油朋友,不要抱怨,不要憂鬱,幸福快樂就會屬於你!

22、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23、看人生,常起伏,看事態,莫抱怨,失意時,想樂觀,得意時,莫自傲;對工作,要積極,為理想,去拼搏,要堅持,不抱怨,成功到。

24、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5、如果不喜歡一件事,就改變那件事;如果無法改變,就改變自己的態度,不要抱怨。這本書給金融危機中掙扎的普羅大眾,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禮物。

26、不抱怨父母,才能學會孝敬;不抱怨朋友,才能懂得友情;不抱怨愛情,才能找到真愛。對生活少一分抱怨,就會多一份感悟,對人生少一分抱怨,才能感受到快樂!

27、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28、摔倒無需抱怨,至少你還能站起;失敗無需抱怨,至少你還有明天;人生無需抱怨,抱怨讓你錯失美景!祝你的生活開開心心,精彩無限!

29、人生如果走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30、生活需要精打細算,心情需要大氣坦然,人生需要認真仔細,性格需要開朗笑臉,少點抱怨少點糾纏,多點開心萬事如願,願你的世界充滿色彩,願你的生活一片蔚藍。

31、人生路千萬條,風雲聚散浪滔滔,不埋怨不氣餒,堅持真理向正道!樂觀執著,相信自己,這世界上一定有一條路,一直通往幸福的永恆。

32、煩惱總會有,無奈總會有,心情放飛隨心走,少點抱怨少點愁,糾葛總會有,鬱悶總會有,少點埋怨少點憂,願你微笑面對生活,開心面對人生,願你的人生充滿光明。

33、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34、人生路上常有風雨,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再難的路,只要不放棄,一直走下去,總會走到終點;再重的擔子,笑著是挑,哭著也是挑,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再不順的生活,撐一撐,也就過去了,笑容,最終會出現在臉上。

35、人生的困境,有時是自己編織出來的蜘蛛網。人生的絕境,往往也都是你內心創造出來的假象。其實,生命裡那些讓你過不去的境遇,都是未來讓你成長蛻變的養分。

36、抱怨不能消除氣憤,卻會阻止快樂;抱怨不能消除失意,卻會抹殺希望;抱怨不能消除悲傷,卻會抵擋幸福的徜徉!朋友,從這一刻起,讓我們不再抱怨!

37、與好人交往就會有好的朋友,與聰明人交往就會有聰明的朋友,與混混交往就會有混混的朋友,這個道理很簡單。

38、播下行為的種子,可以收成習慣之果;播下習慣的種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種子,可以收成命運之果。

39、抱怨多了,幸福就會遠了;頹廢多了,成功就會遠了;喪氣多了,快樂就會遠了!朋友,不要讓最好的自己離你遠去,忘卻抱怨擁抱生活吧!

40、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41、人生是一團千千結,抱怨只會讓結打的越來越死,耐心才會揭開一個個阻礙,生活需要更多的耐心,減少不斷的抱怨,遠離抱怨,快樂常在!

42、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壓抑了,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了,換個角度靜思考;失敗了,蓄滿信心重新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