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讀好書的警句

1、恐懼和勇氣往往是一體的兩面,沒有第一時間產生的恐懼,就永遠沒有辦法真正地鼓起勇氣。

2、中國有句老話,明天會更好,讓我們希望如此吧。

3、這兒很像天堂,但就算在天堂,沒有水和食物也沒法活下來。

4、智慧固然令人羨慕,但真正能夠激勵人心令人為之振奮的卻是我們胸中那股豪氣干雲,義無反顧的衝動。

5、夢想並不值錢,你得采取必要的行動,才能使夢想成為現實。

6、有時候,負面情緒會突然排山倒海地洶湧而至,似乎要把你湮沒,千萬不要試圖阻擋這些情緒,這樣反而會讓你備受煎熬。正確的做法是,坦然接受這些情緒所攜帶的能量,利用它來強化求生的決心。

7、寬恕比記恨更需要勇氣,維護和平比挑起戰爭更需要勇氣。但是,我們中又有多少人,能夠有足夠的定力和強大的精神去和那些曾經摧殘過我們身心的人握手言和,就彷彿他們的暴行從未發生過。在我看來路易·贊貝里尼做到了,比他做過的任何事都要勇敢。

8、一個人,若想能夠實現大目標,就必須擁有大胸懷。

9、有些人在一無所有時會從自己內心深處再找到一點力量來堅持下去,可以扭轉乾坤;有些人則會在筋疲力盡時萎靡不振。

10、如果有一天看到我的荒野求生沒有更新了,那麼說明我死了。但我不後悔,冒險者的純粹理想是探索這個世界一切未知危險之處,不要為了金錢腐蝕自己的理想,為理想而死,我死得其所。

11、我並非一直都是很成功的人,也沒有什麼天賦,但我無論做什麼都抱有極大的熱情——這點很重要。

12、可不想讓自己沉溺於虛榮,掙扎於詆譭,磨滅你本該擁有的自在歡愉,真情實性。那你就要記住,知道你自己是誰,比知道他們是誰重要。

13、永遠,永遠不要失去希望。繼續前行的毅力和決心比任何求生知識或技能都要有效。只有決心才能幫助你戰勝艱難險阻,直到脫險。

14、人們永遠不會為做過什麼而後悔,只會為沒做過什麼而後悔。

15、作為人類的我們其實遠非血肉之軀那麼柔弱。

16、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深的黑暗,我們所要做的,便是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堅持下來,永不放棄!

17、生與死的抉擇,往往就在一系之間。

18、惡人不可能永遠壓迫好人,善良的品性終歸會取得勝利。雖然,這其中也會有一點運氣成分。

19、與其說恐懼來自“真的會發生”的事,不如說它們來自“也許”會發生的事。

20、求生,就是在風險與收益之間平衡取捨。

21、經歷是筆寶貴的財富,我們需要勇敢的生活,我們越勇敢,生活越充實。

22、恐懼與信心都可能駛進你的心靈港灣,請唯使信心留下。

23、若我們從來不行動,夢想僅僅只是願望而已。人生唯有點亮自己才能閃光。

24、永遠不要失去希望1,這是生存技能的基石。除此之外,野外生存的第一條法則就是永遠保持微笑,只要你活著就還有希望。

25、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凡的世界,大自然是美麗的,但也是危險的。我們必須無所畏懼地追逐夢想,經歷探險,但同時也要準備充分。你只需要多一點知識,多一點謹慎。我想說地的是,走出去體驗人生吧,人生是珍貴的經歷,我們需要勇敢地生活,我們越勇敢,人生就越充實。

26、既然人生是冒險遊戲,那就堅持下去。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祝福,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禮物,我永遠不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哦,至於疤痕、骨折、四肢痠痛和偶爾發作的疼痛嘛,我認為這些只是溫柔的提醒,生命非常寶貴,也許我比自己想承認的還要脆弱。

27、悲觀主義者抱怨風吹草動,樂觀主義者卻期望改變,而腳踏實地的人,會靈巧的控制船帆。

28、沒有賭注,就沒有收穫。

29、待你成功了,你曾迸發出驚人的勇氣,為生命而戰的事情,便會成為你人生中的一座豐碑。

30、如果我要給我的孩子留點什麼啟示的話,那麼最可能的是“天佑勇士”。

31、回到荒野,我的心才能真正活躍起來,也只有回到荒野,我才能再度成為一個人,依照大自然創造我們的那套方式存在與天地之間。

32、不管知不知道所謂的求生技巧,也不管在這方面究竟瞭解多少,知識的重要性永遠都排在意志力之後。

33、不要看事情變的有多壞,而是要看還有多少變好的空間,就算在逆境中要儘量看光明的一方面。

34、生活中我尤其渴望高山和大海帶來的孤獨和寧靜。我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我只想找一個可以徹底瘋狂的地方,尋找真實的自己。

35、在火小的時候你要呵護它,等它壯大了,它就會反過來呵護你。

36、我已去世的父親經常說,人生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一是完成夢想,二是顧好朋友。這兩件事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不要害怕追逐夢想,雖然你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但只要不停地追夢,你就能得到人生的樂趣。還有,你一定要愛家人愛朋友,他們是你人生的基礎。

37、我不斷探索著自己的極限,只有在極限邊緣我才感覺自己真實地活著。我從來不是最快的,最強壯的人,也沒有什麼是最擅長的,但只有這樣才能激發我的熱情。

38、這味道,就像有人搶了你的牛排,在上面抹上一坨屎,然後塞回你嘴裡。

39、痛苦,就是軟弱離開身體的感覺。

40、為什麼終點線總是在人們剛想要放棄後就出現呢?這或許就是宇宙的通行法則吧,它總是把最好的留給那些付出最多的人。從大自然我領會到了這一點——往往最黑暗的時刻之後就是黎明。

41、記住,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害怕,也要勇往直前。

42、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更強。

43、若命運之球滾到面前,請即刻抓住。我們很少有第二次機會。

44、當別人告訴你什麼事肯定做不成時,你千萬不要相信他!他所謂的“做不成",不過是他自己沒能力做到罷了。這並不意味著你也做不到啊!

貝爾·格里爾斯簡介

貝爾·格里爾斯(Edward Michael Grylls),又譯作貝爾·吉羅斯,出生於1974年,英國登山家、主持人、暢銷書家、國際演說家。在主持《荒野求生》系列節目中,貝爾的戶外探險生活吸引了全世界十億人的關注。2012年3月13日,因為長期與僱主《發現》頻道就一個新節目沒有達成一致意見而被解聘,他也失去了參加該頻道為他準備的兩個節目的機會。

1974年出生,在英國的威特島長大,精通英語,西班牙語,法語。1998年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成功登頂珠穆朗瑪峰並活著下來的人。此外,他的《冰洋歷險記》一書曾經入選英國年度的最佳運動書籍,並獲得英國皇家海軍致贈謝金。

他的歷險包括攀登珠穆朗瑪峰,圍繞著英倫島嶼玩水上電單車,乘坐小艇跨越結冰的北大西洋,以及攀登被艾德蒙.

貝爾的這些經驗對人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作用,使他成為世界上最年輕和最成功的勵志演講家之一,同時也成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