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祖國的名人名言

1、語言是銀,沉默是金,那麼行動就是鑽石。

2、努力不一定獲得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獲得成功。頑強拼搏,直到成功的彼岸。

3、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可以一勞永逸,權當做你始終一無所有。

4、在無限的宇宙的永恆歲月中,生命只是一個頃刻化為烏有的微粒。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情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將有限的生命,活出無限的精彩。

5、善於把握事物的規律,掌握事物的正確動向,你就會事半功倍,而後取得最後的成功。

6、迎著光線看東西,你什麼都無法看清;順著光線看東西,你卻能看清周圍的一切。有時候,只需要換個角度,你就能開闊你的視野,不再迷茫。加油朋友。

7、意志是一個強壯的盲人,倚靠在明眼的跛子肩上。

8、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9、現實是很殘酷的,就像戰場一樣,敗者為寇,勝者為王。

10、唯有燃燒一切的雄心,方有創造一切的意志。

11、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

12、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知足者人心常樂!

13、牢牢地把握今天,創造美好明天。

14、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15、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6、成功的人影響別人,失敗的人被人影響。

17、可以不美麗,可以不可愛,可以不溫柔,但是一定要誠實和善良。

18、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

19、留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生活就會回饋你更多。所以,要時時留意生活、熱愛生活。

20、遇到挫折對自己說聲:太好了,機會來了!

21、報紙的魅力在於它能操縱大眾的趣味和思想。

22、成功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只有付出和行動。

23、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24、能看到每件事情的好的一面,並養成一種習慣,還真是千金不換的珍寶。

25、專家永遠沒有辦法解決富足社會的饑饉問題,必須靠你我同心協力的行動。

26、對我們幫助最大的,並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27、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28、造物主所忌恨的,就是雕琢精巧,萬物相互溝通的,就是真誠忠實。

29、夢想是點燃生命之火的催化劑。

30、人生應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都是光明的。

31、風雨無法摧殘我們堅定的內心,成長必然在雨過天晴之後。

32、丟掉回憶的鑰匙,記憶重新開始。

33、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昧。

34、所看、所思、所想如蔬菜一般該收穫時必須進行採摘、收藏。

35、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36、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37、《朋友》送你一棵《忘憂草》,和所有煩惱說《再見》,《我的好兄弟》不管多失敗我們都可《從頭再來》,風雨過後,你的《明天會更好。

38、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39、我不是最好的,但卻是唯一的向前衝,讓我們與眾不同。

40、教育不能創造什麼,但它能啟發兒童創造力以從事於創造工作。

41、既然選擇了遠方,我就只顧風雨兼程。

42、我想那最富有的礦脈就在這裡的什麼地方;用探尋藏金的魔杖,根據那升騰的薄霧,我要判斷:在這裡我要開始開礦。

43、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44、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其實在人生中,要時時須注意自己想要的,而不總是注意自己恐懼的!

45、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祕訣。

46、奮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樑。

47、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48、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49、得失坦然,寵辱不驚。苦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

50、一個人追求事業,必然帶來其性格的反映。

51、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52、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53、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54、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錶,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

55、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

56、人應當努力減少痛苦與殘忍,這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57、生活就像自行車,你不踩它,它就不會睬你;其實我們的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只要我們克服了面前的困難,堅持蹬上山坡,總會有輕鬆的下坡在迎接著我們!

5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59、陽光下人走不出自己的影子,黑暗中人看不見自己的影子。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60、什麼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奮的結果。

61、懈怠象生鏽一樣,比勞累更能消耗身材;常罕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62、昨天是使用過的支票,明天是還未發行的債券,今天是現金。所以讓我們好好把握現在,快樂地工作生活著。

63、成大事的方法多種多樣,別不接受你看不慣的方法。

64、生活在水中的魚不知道水的存在,生活在幸福中的人難知曉身邊的幸福。只有清醒的人才能意識到平安就是幸福。

65、不要訴求困難會終止,而要訴求有顆征服困難的心;把別人的失敗當著做自己教訓的人,你的成功機率將會比別人多。

66、你送別人一束玫瑰,你的手中也留有清香。

67、只要努力,下次就一定能考好。

68、人可以無財,但不可以無德;人可以無志,但不可以無信;人可以無能,但不可以無術;人總要有自己的長處,方可以立世!

69、阻礙我們飛翔的力量,是來自我們內心的恐懼。

70、成功醞釀在好的品質中,不要鬆懈精神上的追求;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職責內的事情,防止輕易越位;一旦確定目標,就死死地盯著它;不要害怕競爭,沒有競爭,生存就失去了意義。

71、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72、信仰,便是人類生生不息中蘊藏的力量。

73、經驗和毅力,是成功的雙足。

74、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75、不要期待時機,而要創造時機。

76、不舉步,越不守柵欄,不邁腿,登不上高山。

77、用你的青春,展示出你驕人的活力。讓我們為今天而喝彩。

78、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85%要依依耐人際關係、外世技巧。軟與硬是相對而言的。專業的技術是硬本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交際本領則是軟本領。

79、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80、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

81、曲折,不想念眼淚;悲傷,彌補不了曲折的遺憾。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曲折中奮時,獲得加倍的報償。

82、天使為欲求與神同等的權力,而犯法墮落;人類為求知識與神同等,而觸法墮落。

8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84、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85、學習有時候只改變一個人的態度中思想與信念的成分,而沒有改變情感與行為傾向,因此時間一過,態度又回覆原狀。

86、如果你非要抱怨,那麼你小聲一些,以免吵到別人。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夠難過的了。

87、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88、挑選好一個確定的研究物件,鍥而不捨。你可能永遠達不到終點,但是一路上準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89、不要滿足於眼前的小成就。問問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90、你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

91、丟掉現在,也就失去未來。

92、現實雖殘酷,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93、炫耀是需要觀眾的,而炫耀恰恰讓我們失去觀眾。

94、人生就像一首江南雨巷的詩,如夢亦如幻。

95、攀登頂峰,這種奮鬥的本身就足以充實人的心。人們必須相信,壘山不止就是幸福。

96、當一個人遇到危險和困境時,我們只是摘下帽子,對他說“早晨好,拜拜”,然後就離開他,這是可恥的。

97、事前多操心,所以事後無憂愁,事情來了才操心,一切都已太遲。

98、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99、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100、做一個有實力的人,不要讓今天的懶惰成為明天的痛。

101、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遨遊天際並不只是夢想。

102、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要成為怎樣的人。做與眾不同的人。追隨自己的感覺。

10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04、把人生的所有悲催當作體驗生活,無悲催非生活。

105、每個人都需要理想,有了它生活就不會盲目。

106、堅持每天做一件相同的事,很能鍛鍊我們,試試便知。

107、一個人承受孤獨的能力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

108、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109、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想出來的;世界上可能的事情,是做出來的。

110、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1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註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12、不猶豫,不退縮,勇敢前行,於失意後樂觀,在沮喪時調整,溶自信於平淡,我哦踏過千度萬里,追覓彩虹的軌跡。

113、無數次揮汗如雨,無數次跌倒在地,無數次淚流滿面,卻一次次又一次爬起,只因為心中有夢,就始終堅信勝利就在不遠的將來!

114、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真情。

115、不怕路長,只怕志短。

116、自信和自負是有差別的,只是一字之差就是天壤之別。我特別希望我能夠自信而不自負。

117、人與人之間過多的猜疑和防備是不必要的社會執行成本,是自己折騰自己,並最終使自己喪失幸福。

118、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援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119、信念是儲備品,行路人在破曉時帶著它登程,但願他在日暮以前足夠使用。

120、所有的好書,讀起來就像同過去世界上最傑出的人們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