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三百首名言

1、行動是思考的輪子,沒有輪子,思考就不能到達現實。

2、常去自己被蛇咬過的地方看看,創業者必有所感悟。

3、當心長壽令自己痛苦;追求快樂要適時,當心快樂把自己遺忘。

4、重要的工作要用倒計時來推動!任何計劃最好從今天開始,現在開始!

5、一盞漁燈,放在岸邊高處,就是指路航燈;一串水珠,聚在天邊雲端,就是燦爛彩虹;一群勇者,站在民主行列,就是時代潮流!

6、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7、人生如棋局,佈局階段按別人做過的去做就行了;關鍵的是中盤要有自己的東西,否則,殘局不好收拾。

8、忙碌的人,也許懶得享受;但懶漢根本沒資格享受!

9、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10、對於創業者來說,轟轟烈烈的事業要腳踏實地的幹。

11、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2、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13、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1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5、年輕時不仰望星空,大幹一番,還等待在棺材裡施展拳腳嗎?

16、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17、於行業的專注必然導致你成為行業的專家。

18、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19、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20、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2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2、入於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23、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4、財廣勤捐助,位高藏鋒芒!

25、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6、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27、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28、容易融入團隊的人,一般都是孝敬父母熱愛家鄉的人。

29、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30、市場經濟對強者跪拜,向弱者下刀,社會保障是保護弱者,讓失去戰鬥力的弱者休養生息,讓恢復自信的弱者繼續戰爭。

31、懶惰在某種意義上,為技術進步暗示了方向。

32、失敗可以失去地位,但不可以失去信念;失敗可以失去金錢,但不可以失去信心;失敗可以失去名聲,但不可以失去良心;假以時日,你還可以東山再起。

33、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

34、人生仗劍,險中富貴;人生仗義,官場得位;人生仗智,名流萬世。

35、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36、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37、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38、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39、用精神的力量可以激發人的潛能,用物質的力量可以激發人的本能。

40、咬住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41、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2、板三情:對事業有激情,對員工講感情,對顧客用熱情。

43、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44、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45、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4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47、讀書爭學位,工作搶崗位,結婚霸床位,死後佔靈位,競爭無處不再!

48、行動是學習的指南,行動中學習,學習後馬上行動。

49、我們的腳下也許走不遠,但一定可以看得遠,也許我們看得不夠遠,但一定要想得遠。

50、害群之馬,就算千里馬也不可以使用。

51、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2、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也,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53、創業者氣質:朝氣寫在臉龐上,勇氣用在行動上,大氣顯在戰略上。

54、看看根有多深,目標才樹多高。

55、創業如上山打虎,下海抓鱉,需要能力,更需要膽量!

56、為了蛋湯清白,要有捨棄蛋黃的大方;為了官場廉潔,要有改造制度的勇氣!

57、貧窮時用立志來鼓舞鬥志,位低時用實幹來聚集民心,領袖就是如此。

5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59、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6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61、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62、雖然沒有火山爆發的力量,也沒有閃電雷鳴的震憾,但一定要有利劍出鞘的勇氣!

63、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64、創業者可以堅守三尺櫃檯,也可以征戰四方。

65、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66、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67、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68、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69、社會關愛每個人,為自己過好每一天。

70、事前的一份努力,勝過事後的十分補救!

71、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72、創業路上,只有抱成一團,才能驅走嚴寒;只有充滿激情,才能溫暖人心;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見到光明!

73、黑暗中,睡眠能恢復體力;迷茫中,思考能明辨方向。

7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75、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76、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77、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7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9、困難,困在家裡就是難走運,走出去就有運。

80、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81、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82、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83、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84、頓悟成就事業的智慧。

8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86、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裡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

87、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88、關鍵時候前進一步,歷史就翻開了新的一頁!

89、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90、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9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9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