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動物的英文名言

1、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2、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3、懂愛的女生通常輸得很慘。愛情勝者為王。

4、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5、長長短短的頭髮,都是我長長短短的心情。

6、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7、不可挽回的東西很多,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8、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9、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10、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1、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當你對一個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15、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18、斷了的琴絃,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1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1、因為寂寞才去愛,往往會陷入更深更深無可救藥的寂寞中。

22、對我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

23、該珍惜的放手了,會有遺憾;該放手的珍惜了,會有痛苦。

2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5、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6、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27、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8、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愈容易失去。

2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0、一個人在舞臺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31、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並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32、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3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4、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5、當痛苦變成憂傷,我便不再哭了;當憂傷成為一種習慣,我便開始笑了。

3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求充電;若是沒有你,我會斷電。

38、可以失戀,不能失愛;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愛自己,無論是靈魂,還是肉體。

39、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麼活下去呢?

40、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1、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42、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43、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44、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只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45、無論你把愛情看得多麼的複雜或簡單,在愛情的世界裡,單單有愛情是不夠的。

4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7、看到你的名字感動,聽到你的聲響心動,懼怕自己膽小妄為,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48、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和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到所有記憶的來源!

49、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50、為什麼每個人的感情談起來就是那麼的幸福,而甜蜜?為什麼自己卻這樣的痛苦與苦澀?

51、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52、漢子都喜難聽話的女人,但漢子若是起頭喜好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

53、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5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5、無論因為什麼分手,愛過,就受過傷,我們在愛的世界裡都是飛蛾,莽撞的飛,難免碰撞。

56、戀愛,有時分,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任務,所謂明智和決計,不外是好笑的自我撫慰的措辭。

57、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58、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59、當心變得堅硬的時候,溫柔的手就難以觸控上去,一些純粹的觀念,就無情而疼痛地摧毀了。

60、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1、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62、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只是曇花一現,過眼雲煙。

63、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6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6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6、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6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68、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69、每次聽他說:“我愛你!”我都要在心裡咽一口淚水,等待得太久而夢想成真的時候居然伴隨著更深的痛苦。

70、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71、沒有對與錯,只有值與不值。愛情是一種遇見,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只能擦肩而過,成為一種遺憾。

72、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73、可是那麼多美好,我怎麼能夠忘得掉,雖然已經意識到這種難忘是一種折磨,可是我沒有辦法忘記,太多了,太深了。

74、你我註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75、就像初始的那種感覺,只是我們都已不記得。我不奢求,我們能有什麼。只是,只是我,再也不敢多幻想一點。

76、真心只換無言淚用情還是黯傷神痴心一片向誰訴一往情深無人知孤寂與我共相隨空虛長伴平安夜情意切枉用心。

77、我們愛一個人就等於將自己的心靈與對方做了一次交換,即使有,一方後來反悔了,想再次收回,卻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78、一分鐘就能讓一小我心動,一小時就能喜好上一小我,一天就能愛上一小我——可是,要用終身的時分才幹去忘掉。

79、痕跡,很多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80、那段記憶中快被忘卻的愛情,帶著年少的張狂和不羈,不想對任何人提起,不是因為捨不得,不是因為會痛,而是因為羞恥。

81、我悄然隱退,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而在最深最深的角落裡,試著將你藏起,藏到任何人,任何歲月也無法觸及的距離。

82、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83、一對幸福情侶的結合應該是一對合適的人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與地點相愛,就像一首詩所寫的“沒有來早,也沒有來遲,剛好遇上”。

84、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85、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8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8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88、若執意把自己比作是泥土,就註定被踐踏,我捨棄了一切只為了奢望他的一次微笑是為我而綻放,我不能從容面對他的絕情,卻必須接受。

89、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裡翠綠。

90、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91、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最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9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93、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偷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9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95、若不得不別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會,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動,感謝感動他給了你一分回想。在驀然回顧的剎那,沒有仇恨的青春才會了無惋惜!

9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97、曾在生活的夜裡,苦惱迷失,你點燃的光亮,指引著方向;曾在河裡氾濫失意,不經意你的帆船,開滿了晶瑩的漣漪,就那麼溫暖的語言,讓我靠岸。

98、戀愛歷來都是一種約束,追求戀愛並不等於追求自在。自在珍貴,我們用這最珍貴的工具換取戀愛。因為愛一小我,明知會取得自在,也甘願作出許願。

99、無論是幸事還是憾事,只要過去,便只不過是往事。人無須為了往事而活。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次,在時間的荒園裡,地域的無垠中,我們擦身而過。

100、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