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名言名句英語

1、女人有百千回嫵媚,億萬次風情。而女人無論是哪一種美麗都源於女人對自己的愛。

2、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3、與生俱來的漂亮不漂亮只是上蒼考驗女人的方式。

4、女人愛自己就會千方萬計地善待自己。

5、聰明的女人一定要學會為自己保密,不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別人的話柄,這是超級愛自己的表現。

6、只有不成熟的男人,永遠沒有不成熟的女人。

7、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8、平等公正的對待你和他的愛情,腳踩很多船最終會翻掉。

9、實踐證明,女生即使願意和你上床,也會找一萬個理由假意推脫,或者找兩萬個理由輕易說服自我。

10、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11、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12、女人的美:在容貌,在氣質;女人的可愛:在愛心,在智慧。這些東西中,小女孩真正有優勢的只有容貌一項。

13、女生鍾愛足球就倆原因:一看帥哥;二看看還有沒有更帥的帥哥。

14、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女子25歲後,要學會保養自己的面板。

15、愛自已還能提升品位和氣質,讓自己在眾人面前表現出更加強大的自己。

16、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17、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麼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18、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19、既然自己已經習慣了不愛自己,那就找個人來愛自己;既然沒有人來愛自己,那就自己學會愛自己。

20、女人可以貌不出眾,可以平淡無奇,可以資質愚鈍,甚至可以沒多少氣質,但是不可以沒有教養。

21、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22、再鬱悶也不要去泡酒吧。一個孤獨的女子手握高腳杯或者抽菸,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23、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24、愛自己不僅僅是自我欣賞,也是一種自我提高。

25、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26、如果發簡訊息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不要再發。

27、都說女人是一朵嬌豔的花,需要男人的寵愛和呵護才能生長得更加嫵媚動人。

28、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愛自己,愛自己的容顏,愛自己的個性,愛自己的自由,有稜有角的女人才更富有生氣!

29、愛自己的女人懂得身體是自己的,運動不光是為了減肥,更為了健康。

30、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31、在愛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擺得太低,死纏著一個拒絕過你的男人,只會增加他心底對你的輕視。

3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3、愛自己的女人一定要有三五個知己,可以是紅顏,也可以是藍顏。

34、正是因為沒有人愛你所以要自己愛自己。這大概就是悲哀吧,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我還有自己。

35、已經錯失的好男人不要去後悔,他們不屬於你,於是你要睜大眼睛再找一個。

36、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或者讓人來接。

37、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38、俗女總有俗女的可愛,雅氣太過,市場前景總不可觀。

39、不要貪慕虛榮。虛榮是一劑毒藥,而且會上癮。

40、善良的女生,才會在分手後,仍然告訴孩子那個男生是他的父親,而不是仇人。

41、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勒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42、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43、平和的女生,要求不是那麼多,不會動不動就嫉妒別人的富貴和幸運。

44、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45、只有愛自己的女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讓我好好的愛自己吧!

46、愛自己的女人要學會為自己解脫。就算想一個人要哭,還是要對自己說有個人讓你思念真好。

47、時有:從今以後我要為自己活,好好的愛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誰會比我更愛自己。

48、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淹沒自己。

49、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50、偶爾做美女私房菜給他或者老友吃。但不要天天做,你生來不是為了某個人天天下廚房。

51、一個女人,如果對於自己得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她得魅力也就減弱了。

52、當愛情一點點侵佔你的生命,請你,千萬別忘記,留一點愛,給自己。

53、女人愛自己也愛世界,女人愛美麗也愛男人。

54、有人說女人如水,有水的堅韌,有水的清靈,有水的溫柔,有水的寧靜。

55、這是一個兩分鐘的世界,第一分鐘讓別人注意到你,第二分鐘讓別人喜歡你。

56、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物件,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57、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58、男人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裡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59、人是那樣複雜的一種動物,想了解對方根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沒有了解,又不能相處,倒不如獨身。

60、不要和男人動手。第一,你動不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61、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62、從現在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好好愛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63、心裡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64、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65、要穿高跟鞋,但是不要高的太過分。

66、愛自己的女人要懂得取悅自己。一朵鮮花,一件時裝,一本好看的書,都可讓自己的心雀躍一下。

67、愛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是一個階段的事。

68、女子25歲後,要學會保養自己的面板。

69、女子歲後,要學會保養自己的面板。

70、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堅定的說不和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71、有很多人說,頭髮亂了,可以整理,衣服舊了可以買套新的,面板不好可以換嗎?

72、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

73、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74、男人總在知道女人愛自己之後毫不猶豫的放手,所以女人要學會自己獨立,自己堅強,自己舔傷口。

75、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76、出門前,記得照鏡子,檢查一下著裝是否協調。如果時間太緊,建議睡覺前就選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

77、現代社會不僅男人喜歡看美女,連美女都喜歡看美女,你喜歡看美女嗎?

78、女人的自我價值,從來不需要由男人賦予。

79、還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需要水的滋養才能生長得更加茂盛。

80、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81、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裡,往死裡哭。

82、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3、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84、人都是思變的動物,天仙美眷也留不住完整一世的愛!

85、愛自己的女人一定要有寬容的心,有人惹你了,就在心裡默默的說三遍,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86、瘋狂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萬水的去看望一個人。

87、萬一不小心喝醉了酒,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包括死黨和他。

88、即使你不做美容也要到美容院坐坐,那裡是女人俱樂部,女人們在此交流著種種生活經驗,保養祕訣。

89、愛自己可以讓女人優化自我,從而使自己更加完美。

90、男人沒有事業時擔心女人會背叛自己,有了事業後怕女人愛上的不是自己。

91、不要學人搓麻將。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

92、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