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名言英語

1、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

2、何謂保守?就是過於恐懼而不敢戰鬥,過於肥胖而不能奔跑。

3、我之所以看你的背影會流淚。並不是因為我傷心。而是我知道。無論多少年過去之後。此刻你揮動著手臂朝前奔跑的樣子。都不會退色。

4、人生不是彩排,沒有再來一次,但那阻止不了我們向前奔跑的步伐,哪怕一無所有,惟有胸口一個勇字,越挫越勇。

5、能帶動團隊奔跑的人,別放在角落,能耐心工作的人,別放他去奔跑。

6、當你站在起跑線上,將自己展現在陌生人面前時,你會感受並銘記那令你自己無比興奮的瞬間。

7、跑步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跑步能鍛鍊你的腿和腳;同時運動場也發揮其作用,有了存在感。

8、要想成功,你必須有成功的激情,也必須相信自己會成功這一事實!

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0、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1、世界真小。時光求你不要奔跑,你的奔跑讓我的追趕精疲力盡。但是當你停下來時我卻又看不到你的一絲痕跡。

12、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13、不要在意起跑的年齡,貴在有顆奔跑的心。

14、為自己而奔跑,像狗一樣又何妨!

15、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16、我將眼淚打包好寄去從前,我將花朵摘下拋向未來,我將髮卡別在耳邊,我讓風兒拂過我豔麗的衣角,我輕輕闔上雙眼,向著陽光奔跑,奔跑。

17、漸漸地不喜歡奔跑,總覺得一步一步走會把路上的風景看得清楚。可仔細想一想,或許是因為過了那個可以任意奔跑的年紀。

18、奔跑是追求,漫步是享受,時而奔跑,時而漫步,這才是人生的節奏。

19、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0、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1、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22、世界上最愉悅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23、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24、實力塑造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25、社會的狂飆奔跑著,以襲擊的步伐推翻牆壁,喚醒在人們心裡的精靈。

26、一個追著太陽奔跑的人是不會輸在路上的人,你可以哭泣但不可以忘記奔跑。

27、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28、如果你不能飛,那就奔跑;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但無論你做什麼,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29、遇見,拉著你的手,無論在哪裡,我都感覺是向天堂奔跑,你相信麼?

30、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31、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32、我們總是奔跑,卻讓身後追隨的人跟丟。

33、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34、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35、任何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進鍋爐的都是礦石,出來的卻分礦渣和金屬。

36、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37、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38、上帝會偏愛那些勇敢的、多情的、始終堅定的人,你不要懷疑不要猶豫,只要攥緊夢想勇敢奔跑,總有一天會看到綠洲。

39、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40、左右一個人成功的,不是能力,而是選擇。

41、誰說沒傘的孩子就必須努力奔跑的!我就喜歡淋著雨慢慢走。

42、如果不得不跪在地上,那我們就用雙膝奔跑。

43、我們都有夢想。但是夢想成真需要驚人的毅力,付出,自律和努力!

44、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範。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45、我像一隻焦躁不安的兔子,不知所然的奔跑著,奔跑著,不知道在要跑向哪,也不知道跑到了哪,只是很害怕,停下來的感覺。

46、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

47、我用奔跑告訴你,我不回頭。

48、最難熬的時光要學會一路狂奔,不要多想,也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人生來便是要努力的,你可以哭泣,但是不要忘記奔跑。

49、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有了翅膀,那就努力飛翔。這一切都需你自己去做,既不奔跑,也不飛翔。那你還是再在地上蠕動吧!

50、相信你自己,瞭解你自己,否定你自己,做個謙卑的人。

51、他們說你不能“跑”離煩惱,我說你能。

52、一個人承受孤獨的能力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

53、從我學會奔跑那一刻起,我就開始不停地向前奔跑,因為我不敢回頭,怕回頭看見的,是你眼角的失望。

54、黑夜就是從很遠的地方奔跑著回來,每一天都會奔跑的更遠。灰白色枯草,搖晃著小路。

55、青春就是在奔跑中受傷,又在顛沛流離中期待陽光。

5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奔跑,沒有手撐傘的孩子也必須奔跑!

57、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58、要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59、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60、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61、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6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6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64、青春之所以美好,就因他在尋求成功的道路上奔跑,之所以幸福,就是在奔跑中不知疲倦。

65、路走錯了,奔跑又有什麼用呢?

66、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67、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68、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69、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70、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71、經常的體育鍛煉,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和諧,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鍛鍊意志力。

72、我會一直奔跑,一直奔跑,直到世界的盡頭,也要一直奔跑。

73、“活著”的概念不是等著慢慢死去,而是要不斷地奔跑,跑到很遠的地方去看盡可能廣大的世界,跑到筋疲力盡才不會後悔。

74、青春是叢林,是荒原,是陽光炙熱的奔跑,是大雨滂沱的佇立。

75、我不停的奔跑,不停的奔跑,可是我還是追不上你,因為你始終不肯停下來等我一下。

76、我想我這一輩都會是奔跑的,那樣我才能遇到奔跑中最美好的你。

77、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78、當天空哭泣時,沒有雨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79、能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欲求生富貴,必下苦功夫。

80、我們不停地奔跑,卻不停地受傷,於是我們停下腳步,卻發現,我們還是適合奔跑!

81、在黑暗中奔跑並算不上什麼,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不斷奔跑,一直,從那天開始到現在,在黑暗之中,黑暗。

82、當看不清方向的時候,方向就未必是最重要的,奔跑本身才更重要,因為方向是在奔跑中發現的。

8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84、千萬別低估每一個英里的距離所能帶給你和你跑友之間的那種心靈交通的感覺。

85、跌的越痛,傷的越深,便越是要站起來,因為這不是一個人的奔跑。

86、我們奔跑,向著未知的方向,激起的塵土在身後飛揚;我們奔跑,朝著夢的方向,不怕風雨的阻擋。

87、人生最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要迷失自己。

88、只管看著前方奔跑!只要還活著,就要看著前方,不斷奔跑!

89、每個人都會奔跑,但每個人奔跑的速度都不同,要想更快,就反覆練習吧。

90、對我而言,跑步是一種生活方式,一門藝術。我對跑步具有的魔力所產生的興趣遠遠大於跑步本身的機械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