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友誼的英語名言

1、人不能絕滅愛情,亦不可迷戀愛情。

2、美人並不個個可愛;有些只是悅目而醉心。假如見到一個美人就痴情顛倒,這顆心就亂了,永遠定不下來;因為美人多得數不盡,他的愛情就茫茫無歸宿了。

3、女人結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錯,有時是另一個女人的錯。

4、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5、浪漫愛情必須存在相互的注視和被注視、欣賞和被欣賞、瞭解和被瞭解、考察和被考察、內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願望。這是愛情的核心、愛情的實質。

6、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7、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

8、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9、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1、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12、其實任何人的相愛,卻只是一瞬間。

13、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絃,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14、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15、有時候,生命的確讓人感覺空洞。

16、這少女的年齡,正是一個人用愉快而得意的夢境來麻醉自己的年齡,她時時刻刻想著愛情,那種濃厚的興趣與好奇心,要不是因為她愚味無知,簡直不能說是無邪的了。

17、不能為了負責任就去結婚。我們必須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18、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9、學會愛人,學會懂得愛情,學會做一個幸福的人。

20、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

21、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22、拌著眼淚的愛情是最動人的。

23、愛情中的甜漿可以抵消大量的苦液,這就是對愛情的總的褒譽。

24、選擇好男人需要方法,在尚未抓到訣竅前只要學會說“不”!

25、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26、不用懷疑,順著紅地毯的方向就能輕易地走到廚房!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7、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8、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29、浪漫是在下雨的時候,遞給你一把傘,浪漫的雨,浪漫是在寒冷的時候,擁你在懷裡,浪漫是在你幸福的時候,你愛的人在你身邊,浪漫是重複著平常的平常。

30、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的誘-惑,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

31、很多放棄愛情的,對婚姻失望的,甚至離婚的,都是因為要求愛情一直亢奮,不接受它的常態。

32、閒人把愛情當作正事,忙人把愛情當成消遣。

33、其實假裝的愛情比真實的愛情還要完美,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都受騙了。

34、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味人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味人就是溫柔體貼。

3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36、一隻雞蛋可以畫無數次,一場愛情能嗎。

37、噴泉的水堵不死,愛情的火撲不滅。

38、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慾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3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40、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41、男女之間真正的愛情,不是靠肉體或者精神所能實現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體相互融合的狀態中才可能實現。

42、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43、愛情實話+愛情謊話=愛情神話。

44、不要一見鍾情。

45、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46、相愛的人千萬不要讓她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4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8、正像和火藥的親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剎那煙消雲散。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覺麻木;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49、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50、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共同的經驗。

51、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52、每個人的精神上都有幾根感情的支柱對父母的、對信仰的、對理想的、對知友和愛情的感情支柱。無論哪一根斷了,都要心痛的。

53、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

54、在愛情方面,別有用心的虛假總比真面目可愛,就因為此,才有許多男人肯在一般手段高明的女騙子身上揮金如土。

55、因為我們面對著的,是更多的消失和告別。

56、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57、真正的愛往往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58、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59、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60、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

61、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中止的契約,愛情在最醇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62、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63、不害相思,幸福就沒你的份。把愛情趕出了生活,你就趕出歡樂。一帆風順的愛情,其實寡味。

64、因為已經有過一剎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寵愛,就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當你離開。別離總是黯然。

65、對愛情不必勉強,對婚姻則要負責。

66、人們往往事後才發現,真正去愛一個人,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被愛卻是那麼幸福。可是偏偏有許多人,寧願去愛人而不原被愛。

67、愛情有時候是這樣,你懂的越多,就會被傷的越深。而你被傷的越深,就會懂的更多。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那個人,是什麼都不需要你懂的那一個。讓你活的沒心沒肺,才是最好的那個人。

68、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

69、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幸福的愛情需要用心去培育。

70、愛情是一本永恆的書,有人只是信手拈來瀏覽過幾個片斷。有人卻流連忘返,為它灑下熱淚斑斑。

71、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72、畢竟有時候美麗是非常孤獨的東西,只有看得到並且懂得欣賞的人才會發現。

73、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4、女人既不是善良的天使,也不凶惡的魔鬼,而僅僅是個凡人,而且從愛情和情感的力量來看,她們是比我們男子更軟弱的受造之物。

75、愛情猶如一條長河,在彙集各個支流的同時,它的河湘江越來越寬,河底越來越深不可測。

76、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77、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作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78、關於愛情,人們有許多定義:愛情是生活中的詩歌和太陽。

79、愛神能征服一切,我們還是向愛神屈服吧。

80、只有一個男子的專戀能夠適應一個少女的初戀要求;也只有少女的初戀能夠滿足一個男子的末戀的慾望。

81、愛情就像冰激凌,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82、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83、戀愛是結婚的過程;結婚是戀愛的目的。

84、做個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和他的錢!

85、愛情不是用眼睛,而是用心靈看著的。

86、人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男女雙方都是如此。問題不在於找一個全無缺點的物件,而是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容忍的伴侶。

87、愛情的天平加上金錢的砝碼,就會失去幸福的平衡。買賣婚姻成交的時候,往往就是愛情悲劇的開始。

88、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8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90、真實愛情的途徑並不平坦。

91、世界上是先有愛情,才有表達愛情的語言的,在愛情剛到世界上來的青春時期中,它學會了一套方法,往後可始終沒有忘掉過。

92、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93、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94、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是打罵不走的。它既然到了您的身上,就會佔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

95、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96、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只要一想起,他就會發現,他會出現在那些畫面裡。

97、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